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1.16)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期和波段趋势不变,从波段来看会有回踩波段趋势线3377的概率,短线反弹结束,短线会调整7-10个交易日,目前无止跌迹象小级别超跌反弹信号出现,今天反弹概率很大;创业板跌破波段上升趋势,三重顶成立,阴线加大,恐慌蔓延,短线暂无止跌信号,小级别比大盘弱,不过有小底部形态,明天先反弹的概率有;综合来看今天支持反弹,最好是跌到3391点反弹,直接跌到3377的概率不大,注意今天反弹仅仅是超跌反弹,不是反转哦!操作策略:既然是超跌反弹,就要快进快出,破位的,均线空头发散的不建议碰,还是关注有趋势且回调2-3日的趋势股,注意高位的强势股还是要小心的。


热点一箩筐:

1、汽车金融 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易鑫集团公告,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7.70港元,每手500股,预计11月16日香港上市。点评:2016年中国汽车金融和融资租赁的渗透率分别约为35%、5%,而同期美国汽车金融和融资租赁的渗透率分别高达82%和48%,其中全球汽车金融的平均渗透率也在70%以上,中国和领先国家的差距明显,汽车金融产品渗透和创新都有着较大的提升空间。建议关注国内汽车金融行业的物产中大亚夏汽车等。


2、绿色包装 发改委发言人(11月15日)表示,正会同商-务-部和邮-政等部门研究在电商、快递、外卖等领域推行绿色物流、绿色包装的实施方案,在这个实施方案中,将要求电商平台、外卖规定平台和物流企业提供绿色消费的选择。点评:金发科技完全生物降解塑料销售持续增长,并涉足快递包装业务。公司此前在互动平台表示,已同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签订绿色物流包装供应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推进中。京东的“清流计划”公司也参与其中。皖维高新主营的聚乙烯醇(PVA)具备高分子材料中少有的可降解特性。


3、苹果产业链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在2017年第三季度重新夺回在可穿戴设备市场的领导地位,其Apple Watch出货量达390万台,主要竞争对手小米和Fitbit在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则分别是360万和350万台。市场预计在2018年Apple Watch的总体出货量预计至少可达2500万块。点评:目前来看,苹果产品销量数据强劲,供应链业绩开始逐步兑现,三季度开始供应链逐渐进入旺季,板块有望再创新高。环旭电子Apple Watch等产品的SiP芯片主要供应商之一;横店东磁Apple Watch无线充电模块的间接供应商。


4、乳业(奶粉) 农业部11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11月第二周内蒙古、河北等10个奶牛主产省(区)生鲜乳平均价格3.5元/公斤,比前一周上涨0.3%,同比上涨1.2%。多数机构预计,新西兰减产趋势或加码,且国内乳品需求持续向好,均将支撑奶价上行。点评:目前国内外原奶价差基本抹平,奶价将保持高度联动,受奶牛补栏周期较长和全球原奶价格上涨影响,国内生鲜乳价格或仍将缓慢上涨。光明乳业上游全资持股荷斯坦牧业,更好把控奶源;伊利股份原奶周期+中小企业退出叠加蒙牛竞争趋缓+渠道下沉+结构升级,公司有望进入新三年大周期。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1-16 09:30

盘前四大金股共享:

2017年11月16日早盘关注:002591恒大高新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16日早盘关注:002897意华股份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16日早盘关注:603602纵横通信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16日早盘关注:002081 金螳螂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11-16 09:36

大盘-0.27%,创业板-0.13%,大盘直接低开,板块方面无明显高开的,注意下:人工智能科大讯飞、游戏股恒大高新走的很强,同时5G龙头叠加石墨烯的大富科技开的也比较强。简而言之:今天小级别超跌反弹概率很大,但注意,是超跌反弹而不是反转,可以搏一搏短线超跌反弹的机会。

11-16 09:41

市场出现了一只超跌反弹的个股,赛摩电气上板、这对今天的反弹很有利,该股就是纯粹做超跌反弹的,看下图这个趋势走的这两天市场短线小级别也是超跌,有时候超跌也算是一种概念。



11-16 09:47

可喜可贺 ,轩阳直播11月14号早盘直播盘前金股分享栏目中点评推荐的次新股之丽岛新材603937今天继续强势表演,昨天上演一个天地板,惊险又刺激,如果该股今天能再次强势,那么对个股的刺激还是挺大的,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11-16 09:52

人工智能概念 今天出现了不错的反弹,今天的盘面需要注意下科大讯飞这只票,它是人工智能的龙头,今天大涨关注是否能带动整个人工智能板块走高,继续逢低关注:汉王科技,科大智能,科大国创,中科信息

11-16 09:57

题材和权重在早上弱势小幅震荡了会,再度有抄底盘介入拉升指数,参股360、芯片、苹果等近期反复的热点,成为资金青睐的方向。

11-16 09:59

参股360概念今天看雅克科技和天业股份这两只票,基因测序看龙头贝瑞基因,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看科大讯飞的带动。

11-16 10:04

昨天轩阳给大家总结了一句话,不知是否记得:强势股大跌,弱势股继续跌,这不,昨天大涨的强势股5G,急速跳水,近期的操作难度很大,做弱势股不行,做强势股也不行,轩阳判断的是,大盘本次短线调整,至少会有2次反弹的机会,且会持续7-10个交易日,大盘很可能会依托3391点做一次反弹,然后再以3377点做一次好反弹!

11-16 10:09

有股友说今天银行为啥跌的这么多,轩阳只能说:上海银行解禁跌停把银行板块拉下了水,解禁近30亿股,股价15块,就是45亿元筹码要出去,直接把个股按死跌停,不过银行板块问题不大,就它跌的多,同时也给我们一个警示:大解禁最好早早跑掉。

11-16 10:18

创业板指数飞了,温氏股份、东方财富,中国股市很奇葩的,个股可以飞,指数也可以飞,不过排名第五的可是13个跌停的乐视网,听着就恐怖,最恐怖还是研判市场回踩3391点就会出现一波反弹而今天大盘最低点是3390.59,仅仅差了零点几个点,精准吗?哈哈

11-16 10:25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上涨1750家,下跌1500家,封板7家,开板5家,跌停2家,大跌5%以上的12家,盘面今天比昨天稳定多了,虽然无大幅攻击的力度,但是至少无恐慌情绪了。

11-16 10:30

目前操作仓位也不要太重,可以做一些超跌反弹,但选票难度会大一点,一定要找有预期方向的个股布局,本直播室今天早上布局了未来大概率会炒作的一个方向,已经潜伏进去了,个股走势目前很稳定。

11-16 10:38

再次温馨提示下:目前大盘处于短期回调中继的反弹一小波后的,冲高回落态势,整天盘面稳定,风险释放了很多,但操作起来仓位一定要不要重,切记切记切记,等可以加仓仓位进行买的时候,轩阳会在直播室给大家提示的,具体点位在3377点附近,也就是波段的上升趋势通道线附近。

11-16 10:44

今天这分时,难道被轩阳猜对了,大盘会依托3391点反弹,大盘最低3390.59点,大盘的反弹分时小压力是:3407点,大盘目前最高3406.85点,告诉大家,轩阳敢自信的说,如果市场没有被郭嘉队绑架,那样个性的逼空,只要按照市场的自然规律运行,轩阳精算的分时高低点,是很精准的,真的,虽然市场不好,但是希望大家要相信轩阳,不要气馁、不要放弃,前行是我们唯一的出路,这样的誓言,是否值得你给轩阳点个赞呢?

11-16 10:53

一直磨磨唧唧磨磨唧唧的维生素涨价概念股,最近一只走趋势,今天直接进入到了高潮,新和成、兄弟科技,这几个月的早评里至少提过10次以上,就是因为墨迹没人关注,而当真正加速的时候,又有人不敢买了,敢买了又短线快到头了,这就是人性。

11-16 11:18

创业板人气标杆股:中青宝异动,很多体育股也在动:双象股份、莱茵体育、三夫户外、探路者等个股,体育板块就是消息刺激的: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称中国足协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

11-16 11:26

一瞬间三只个股上板,莱茵体育、金陵体育、雷曼股份,这就是比手速和魄力,以及敢于承受风险,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带动起来了,有太多的由于消息刺激冲高回落的板块我们没看见,所以即使没有介入也不要遗憾后悔什么的。

11-16 11:34

今天的反弹属于超跌反弹的性质,正在如期按照轩阳说的至少两次反弹进行中,(第一次反弹是依托3391点;第二次反弹是依托3377点),总之这个位置上多点谨慎,确定性因素再操作。好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