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1.16)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今天的反弹属于超跌反弹的性质,正在如期按照轩阳说的至少两次反弹进行中!(第一次反弹是依托3391点;第二次反弹是依托3377点)。因此,大家要注意,仅仅是超跌弱势反弹而已,反弹的力度很弱,只有到了3377点的第二次反弹力度才会强;下午大盘和创业板很可能会有下跌抵抗性,不是很好的信号,操作策略:建议大家耐心等待3377点的大反弹,近期多看少动,操作可以,一定要小仓位博弈找找盘感!


热点一箩筐:

15日科技部召开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及重大科技项目启动会,而会议公布的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几乎如同“点股般”,涵盖了BAT及科大讯飞等主要的海内外AI巨头。我们在每日行业轮动布局中提示的计算机行业龙头科大讯飞(002230)当日随大盘回落,给了二次上车的机会,今天就再度创出新高,而我们自6月底在盘中掘金栏目重点提示该股以来,涨幅已经达到了80%。
我们最新发掘金股603***。我们注意到化工行业近期有企稳迹象,由于未来政府对环保的力度可能更为严峻,这将持续对供给端收缩产生较大较大影响,从而推动化工产品价格继续上行。603***主营环保材料的研发,对传统产业的工艺替代带来业绩的持续增长,该股还有高送转预期,股价回调正是逢低关注的好时机。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1-16 13:20

下午创业板的黄线开始陨落,说明下午开盘自后的个股比上午要差,为什么创业板的白线和黄线出现明显的分歧呢?看温氏股份在护盘,在瘟疫呢,老股民都听说过这样一句话:主板市场名言:主力拉抬中石油,卖个股,创业板市场的名言:主力拉抬温氏股份,卖个股!

11-16 13:26

午后市场杀跌的方向以次新股和芯片概念为主,下午创业板温氏股份护盘拉指数,而多只高位的次新股出现了大跳水,如:美格智能、中大力德、金银河、景瑞股份、圣邦股份、韦尔股份、翔港科技等,本来就很危机的市场,蓝筹股杀,次新人气也要杀,大家多看少吧!

11-16 13:29

每年11月中下旬就会开启高送转行情,去年11月18日永和智控公布10送10,然后4个一字涨停,同时带动整个同批次的次新股集体涨停,非常疯狂,虽然高送转有所被打压,但是在题材空档期大概率还是要炒作的,所以提前埋伏没有错,一旦爆发就是大收益,这就是近期埋伏的一个方向。

11-16 13:37

有次新股的朋友看过来,该指数是次新股指数,下午明显在跳水,次新股也是人气板,出现跳水,会让市场雪上加霜,不过从五维立体分析来看,次新股指数已经三跌三天了,马上回踩到波段的上升趋势线处,因此,大家不要恐慌,次新股能短线止跌,对于市场就是利好,市场属于超跌的弱势反弹,依托3391点的反弹不会很强,但依托3377点的反弹可能会有大肉!

11-16 13:44

大家看看创业板的黄白线分化,个股的确是不好做,现阶段能找到好票就不错,股友们耐心看着我们的票票逆势就够了,任凭外界风吹雨打,我们就是逆势往上爬!

11-16 13:52

刚刚权重和题材都有一波反弹,目前市场就是持续弱势震荡中,今天创业板被权重控制了,指数很虚假,可以看下图,白线拉红,而黄线跳水很猛,跳水主力在高位次新方向,近期轩阳给大家,多次提示了高位次新的风险,希望股友们能规避掉就好波动太大了,稍不留神一天就是七八个点,如果你的短线技术以及心理承受能力都不够强大,多多做点稳健的方向,积小流而成江海!

11-16 13:54

指数又往下走,创业板黄线加速向下。今天是调整的第三个交易日,尾盘去看看资金选择流入哪个版块,连续两日逆势抗跌的预期高送转次新股目前出现补跌迹象,目前新一批次新股的风向标就看直播重点推荐的603937丽岛新材的走势情况,这是昨日从大跌到涨停的一只具备妖股潜质的品种,股性充分激活后属于短线对市场人气炒作的纯投机性质,但是可以激发次新股的整体情绪。


11-16 14:03

今年的行情为什么难做,中国股市炒作了7-8年的中小创行情,突然今年就切换到了要你命50,300,500的行情上来,投资者如果不能及时切换炒作思路,今年就很难操作,本直播室本月把握了2只白马股,三聚环保和万和电气含做T收益分别为4.16%和4.92%,搁着以前老师绝对不会去做这种票的,而是题材到底,市场切换了,我们思路也要逐渐切换改变下,两条腿走路:题材+白马蓝筹。

11-16 14:11

次新股板块集体出现回暖迹象,次新股作为小流通盘高换手的先遣军是最直观反应市场环境的品种,随着这一波次新股的反弹企稳,整个盘面开始逐步上升,主板翻红后中小创扩大涨幅,加之主板保险板块继续保持强势,目前先看主板反抽20日线后的力度。

11-16 14:22

从小周期来看,今天市场整体以弱势区间震荡为主,目前的震荡区间为3390至3410这个区间,振幅20个点左右,目前小周期有企稳迹象,但注意仅仅是小周期哦,大家发现没有,券商就是一个弃婴,第一创业、华泰证券跳水,都面目全非了!

11-16 14:33

尾盘不少个股又小幅跳水了目前的格局就是短线下跌的中继震荡,但希望股友们不要绝望悲观,市场的波段大趋势线还是多头状态,看下图的趋势线,待市场跌到趋势线下轨,即3377点附近,就可以重点仓位操作了,市场通过几天的杀跌,空方动能也会释放非常多的,耐心等待即可!

11-16 14:42

目前的点位不是大举做多的点位,目前仅仅是超跌反弹,大举做多的点位在3377点,或者近期盘面开始出现明显的赚钱效应和集中的板块效应时,遂大家多点耐心等待。

11-16 14:45

创业板一共涨了14个点,就蓝思科技和温氏股份2只票,给创业板贡献了近7个点,创业板今天走的太虚了,真实很多次新股跳水都很猛的,属于补跌类的次新,即昨天上涨或企稳今天补跌的。

11-16 14:57

下午尾盘,个股跳水明显,看图,代表个股的黄线已经创盘中新低了,说明创业板今天也是虚的(温氏股份护盘)大家要坚持住,3377点会有大肉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