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点位大盘将开启强势反弹!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今天盘面上看,近期外围步入高位剧烈震荡行情,A股也难独善其身,避免不了受到冲击。早盘各大指数全线低开,随后中小创率先迎来超跌弱反抽行情,之所以称之为弱反弹,是因为指数均没有站上5日均线,技术上定性为弱反弹,而两市个股结构性分化依然明显,超过6成的个股处于调整行情。


题材方面,前面轩阳提到的人工智能再次走强,深大通低位封板,科大讯飞汉王科技等纷纷跟风反弹;智能机器板块表现强劲,赛摩电气远大智能等冲击涨停,现在是科技创新时代,智能化的产业容易受到资金炒作!白马股贵州茅台冲击700亿大关,引领白酒板块走强;受内险股走高刺激,保险板块成为资金追捧的板块,中国平安创出2007年以来的新高水平。


另一方面,昨天逆势走强的5G概念迎来分化行情,太辰光等个股迎来宽幅度调整行情,尾盘中通国脉玩起了高台跳水行情的大戏,由涨幅8%直接跳到绿盘,这个走势和早盘的金银河非常相似,似乎今天比较流行玩蹦蹦跳。同时,跌停板上大部份为次新开板个股,因此短线需要回避开板不久的次新品种。受巨额禁售股即将解禁的上海银行股价开盘一字跌停,对于本月有解禁的个股还是需要小心提防。总体而言,指数今天盘中尝试反弹,但小幅度冲高回落说明多头此阶段有心无力,短线继续进入摸底行情。


综下所述,轩阳认为,明天市场会继续的弱势窄幅震荡,如果还是小反弹,不关注;只有盘中出现跳水,跌破今天的低点3390点,到3380点附近的时候,才可以买买买!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


(1)大盘趋势结构:

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


波段趋势-暂时完好,和60日线形成基本的重合,目前波段反弹趋势并没有改变;经过市场三日的下跌,波段趋势完好!大家注意波段趋势线和轩阳计算计算的3377点基本重合哦!好买点!


短线趋势-11月14上午轩阳确立了反弹结束,市场连续的大跌,今天反弹,但是反弹那的力度一般,属于下跌抵抗性,不过不是锤头线,是倒锤头线,轩阳认为短线下跌空间不大了;从目前的K线、量能和指标来看,短线下跌行情没有改变,小级别-属于弱势的形态,如果再杀一波创新低,那就完美了!


(2)创业板趋势结构: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


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昨天结束了六连阳的反弹,证明轩阳之前计算的1907点附近还是有压力的;今天的反弹力度大于上证指数,不过是缩量的,全靠以温氏股份为首的猪肉大军护盘,比较虚,短线趋势-今天的反弹虽然比较虚伪,但从各个指标来看,还没有出现极度恐慌的图形;不过短线的下跌趋势并未改变,小级别:反弹形虽然比大盘强,不过也不是很好的攻击形态,支持回调。


(3)自编平均指数趋势结构:今天大盘和创业板跌的都不多,看看平均指数吧!是阴线,说明市场今天还是普跌,不过阴线的实体减小了,大家看到了吗?这是未来大盘回踩3377点附近,组织大反弹的信号之一!


(4)新能源汽车:近期新能源汽车股持续的暴跌,是市场恐慌大军重要的队伍;就是因为新能源汽车的补贴降低了,2018年补贴新-政有望本周发布;这可是利空出尽是利好啊,让新能源汽车行业做大做强,一旦这个板块异动了,市场还不是大肉吗!


操作策略:轩阳也担心大盘到不了3377点,比如就到3381点,因此只要到了附近,就可以短线出手了,不过在没有出现之前,还是多看少动为主!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