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共享!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近几年苏斯贸易在国内市场的业务保持快速增长,主要来自先进封装和MEMS领域,以及光电产业和研究所。在半导体设备厂商中苏斯贸易公司体量并不大,但相对更专注,且进入的时间较早,有自己的技术优势,且苏斯贸易一直与材料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关系,能够为客户保证稳定的供应和技术支持。相对于其他设备供应商,苏斯贸易的一个优势是对材料厂商保持开放性,不是绑定固定的材料和设备,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虽然是一家德企,但龚里表示也很期待看到国内在半导体材料尤其是晶圆和硅片方面的突破,因为这将在极大程度上影响国内相关晶圆代工厂的产能。


蔡维伽表示,作为键合技术的重要发展趋势,临时键合技术将在未来有更大的市场增长空间,作为超越摩尔定律的一个重要走向,3D封装将逐渐为更多芯片厂商采用,临时键合/解键合技术为在超薄晶圆上形成TSV提供必需的支撑,它是一种有效的低成本方案,3D封装的技术流程决定需要进行多次键合/解键合,这里可以将临时键合技术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未来也将成为苏斯贸易公司重要的业务增长点。


短线之星

1、新和成(002001):这只标的盘子大。业绩强势,股价一直粘合均线呈现上涨趋势,周四放量冲板,最终没有板成,维生素大涨,进入冬季供暖季,冀鲁地区环保监管加强,部分维生素C企业可能面临停产或减产,VC价格恐继续上涨。


2、深大通(000038)复牌+人工智能,复牌股从昨天开始就有走强的趋势,属于市场的一条暗线吧。不管是复牌还是超跌在目前市场看来都是安全边际比较高的,这也从侧面反应出现在的市场弱成狗,资金只好抱团一些冷门股,第二天图个高开打个短差,持续性差。


3、中兴通讯(000063):周四的白酒和保险大涨,再度奠定了白马蓝筹价值投资的基调,该股正是这一板块的大蓝筹,所有均线多头排列走慢牛行情,周四股价再创新高,后市仍有较大上涨空间。



中线之星

1、贵州茅台(600519):国酒+神一般的存在,周四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这些巨无霸了,上证指数大涨近1%,有了他们大盘指数看起来才没那么难看,只可惜这是一将功成万骨枯啊,小票杀得惨不忍睹。这些巨无霸这种走势已经超出的认知了。


2、士兰微(600460):该股处于持续放量区间,主力资金十分活跃,目前所有均线多头排列,而且在缺口上方连续四天形成箱体整体,股价向下具有很强的承接力度而连收阳线,盘中也不断向上展开攻势,大单抢筹的迹象十分明显。并且该股已经突破前高,意味着前期套牢盘得到彻底消化,所以上方的压力很小。


3、森马服饰(002563):服装行业周期复苏行业景气度上升,看森马服饰这几天的表现在底部相当强势,现在公司的股价相对低估,可以中线布局。



四、反弹之星

1、大千生态(603955):周四高位次新股相当惨烈,晚上看到很多股评说不要接飞刀建议规避,其实虽然很多股跌4、5个点,但是他们的股价仍然处于5日线上方运行,看支撑情况其实可以参与反弹。


2、京威股份(002662):京威股份用行动告诉市场锂电反弹在即,目前技术指标MACD显示做空动能已经衰竭到极致,随时有可能金叉进入多头市场,反弹在即。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