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共享!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维生素涨价,由于供需关系的趋紧,近期维生素价格不断“涨涨涨”。维生素概念在近期涨价概念反复走强的背景下,受到了资金明显关注。分析人士表示,随着维生素价格进一步回升趋势的形成,未来这一板块或仍有一定的表现契机。在供需关系趋紧的背景下,维生素相关企业四季度业绩已开始逐渐兑现涨价预期,预计明年一季度还将有更大幅度提升。


维生素存在业绩兑现的时滞,预计第四季度将开始明显超市场预期。该机构认为,维生素普遍有一个季度左右的提价滞后期,此次维生素提价的密集期是8月-9月初,因此预计各细分产品的盈利将出现很大幅度的改善。这轮维生素的行情始于行业格局上的改善,始于供给端的冲击。目前看精细化工行业普遍处于存量市场供给减量并持续淘汰、增量遥遥无期的状态,化工特别是精细化工类立项扩量的壁垒大大提高。目前市场可能明显低估了维生素的价格上涨空间以及持续性。限量提价将成为最好的选择,在环保新形势下,限量挺价将成为供应商的最优选择。


短线之星

1、新和成(002001):这只标的盘子大。业绩强势,股价一直粘合均线呈现上涨趋势,周五收高位十字星,多头仍然占优。维生素大涨,进入冬季供暖季,冀鲁地区环保监管加强,部分维生素C企业可能面临停产或减产,VC价格恐继续上涨。


2、银江股份(300020)该股放量长阳跳两线(5日,10日线)穿三线(20,60,120日线),逆市封住涨停,大盘跳水巨量砸开后强势回封,主力做多决心强烈,是无人驾驶板块当之无愧的龙头。


3、路畅科技(002813):该股历史上就多次因为百度无人驾驶消息面而屡次涨停,股性相对而言比较活跃,该股周五放量阳线反包,盘中有冲击涨停动作,虽然遭遇大盘压力打开,但是也形成了一阳穿四线。


中线之星

1、南方航空(600029):央企改革概念,已突破长期下压趋势线,企稳后可参与。


2、白云山( 600332):混改概念,员工持股激励,净资产收益率较高,逢低参与。


3、中国国旅(601888):国企改概念,量价配合,上涨接近40%走出趋势性行情,逢低参与。



反弹之星

1、东方财富(300059):互联网,证券业务快速增长,近期放量突破W底,逢低可参与。


2、中国巨石(600176):玻璃行业,玻纤龙头,财报良好,筹码集中,逢低参与。


3、东软载波(300183)软件信息,载波芯片龙头,业绩延迟释放,逢低参与。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