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共享!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拓展物联网应用,共握万物互联机遇,市场研究显示,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来临,据预测,到2020年,中国物联网连接数将达80亿,其中蜂窝网络规模超过10亿。面对巨大的市场机遇,中国移动携中移物联网积极布局“云管端”,联合上下游企业分享物联网市场蛋糕。2017年以来,中移物联网已经就NB-IoT的商用推进与业界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国移动物联网方案逐步渗透到各行各业中。


此前,为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正式成立预热,由中移物联网主办,以NB-IoT为主题的物联网沙龙在重庆成功举行,沙龙吸引了来自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早期成员企业、专业公司代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50多位专家参与,沙龙围绕NB-IoT从网络建设、芯片、平台生态运营、行业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中移物联网公司代表围绕OneNET平台与大家做了充分的交流。


物联网时代已经到来,无数设备将连接在一起,海量数据的运用将提升社会的运行效率并创造出无限机遇。在云计算的支撑下,利用人工智能算法、机器学习等手法整理分析,深入挖掘数据背后的秘密,将有用的信息转化为巨大的经济价值。错过了这一个机遇可能要再等十年,设备商、通信企业、云服务商应尽快整合资源,通过物联网技术提升产品价值,进一步推动企业智能化的发展。


短线之星

1、上海环境(601200 ):周一首冒出高送转题材,上海环境无量反弹,观察周二炒高转送的市场反应,如反应不温不火,则放弃。


2、太极实业(600667)半导体电子元件板块,最近风口浪尖上的热点,业绩良好,技术走势上近期几个黄金坑。等待一个均线系统再度拟合站稳中期均线之后看好再度往上。


3、京东方A(000725):该股形成高位横盘的走势,且量能持续活跃,每天成交额接近100亿,在单阳不破的技术形态下,周二重新收回5日线。



中线之星

1、汤臣倍健(300146 ):通过复盘和资料研究,QFII重仓创业板业绩股,价位低,行业细分龙头,业绩稳定增长,行业空间很大。双十一健康产品销量是去年的1.5倍,国内市场营养品中汤臣倍健一家独大销量是去年的两倍有多,行业龙头不再质疑,健康行业发展也在提速中,中长线看法未变。逆势再度放量确认多头。


2、中集集团(000039):业绩突出扭亏为盈,走势良好大资金暗中介入,短线或有回踩,正常现象,若有深回踩可介入,周二尾盘有带量杀跌,往下空间不大,再观察。


3、中国国旅(601888):国企改概念,量价配合,上涨接近40%走出趋势性行情,逢低参与。



反弹之星

1、东方财富(300059):互联网,证券业务快速增长,近期放量突破W底,逢低可参与。


2、鹏辉能源(300438):锂电池业绩优良白马股。大级别构造W底部之后颈线部位盘整构建中枢踩稳现价突破,短期均线系统即将走成多头,有可参与空间。新能源汽车软包电池供应龙头,锂电池板块调整应该到位,业绩稳定增长中,年报后市值预估评到120亿,基本面优秀。


3、上海能源(600508)波段踩压回半年线盘整打次级别底背离中枢有完整的一二类买点。周二放量。短线止损需要放在半年线位置,若下个交易日无法收回,需要走人。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