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共享!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风口切换,国家能源局重新定义分布式光伏与实行指标管控,国家能源局刚出台的有关分布式能源项目管理调整的征求意见稿,必将对目前高速发展的分布式光伏建设产生影响、也将考验相关企业的适应性问题,该文件是否有修改的余地、光伏实践创新组织JHC阴存琦对有关政策可修改性及对分布式后势应用影响初步剖析。


本次能源局分布式光伏政策导向对加速平价上网、促进光伏+的运用与壮大、光伏开发应用新模式的探索、一定时期产生重要影响。如何紧紧抓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鼻子、在能源局划定的圈内跳出精彩舞步,对光伏行业企业战略前瞻判断、定力与适应力又是一次考验。


短线之星

1、广和通(300638):股票代码跟挨着凯普生物,也算是高送转炒作的套路之一。广和通作为今儿5G带节奏的票,同时蹭了高送转+5G的双重概念。在大盘刚转暖之时复合题材容易成为资金集中进攻的地方,从量能和历史龙虎榜看这票资金比较散,资金接力相对容易,这两日筹码换手位置很接近,次日往水下杀的话位置比较确定2-3%的样子。


2、道道全(002852)超跌的次新股,周二在底部放量尾盘成功封涨停,说明还是有主力资金进行抄底的动作了的,不排除有一波反弹走出来,另外超跌次新反弹的这个逻辑值得重视,相关的还有玲珑轮胎三角轮胎等品种。


3、民生控股(000416):底部开始放量,具有涨放量跌缩量的特征,经过反弹的上冲和回调,筹码得到很大程度的搅动,下跌趋势也从底部得到扭转,周二该股创下阶段新高,短期投资者全部获利,有望后市统一步伐向上进攻。



中线之星

1、大北农(002385 ):一个调整的状态,因为成交量是有跟进的,但是并没有马上的突破,不过从前面的成交量上看,还是有一些机会的,所以中线持有的问题不大。最起码短线还是可以去博弈一下的。


2、马应龙(600993):可以作为中线持有,因为这里的成交量是有的,最近是有放量突破的意思,有可能是一种真突破,但是即便是一个假突破,后面它的中线走的也不会特别差,因为他趋势有了,后期的话继续持有,回调低吸。


3、科大国创(300520):在这个位置是可以拿一拿的,看这里是不是特备熟悉啊,头肩底的形态,虽然这个是属于比较弱的头肩底,但是这里形成之后,又形成突破,而且伴随放量,所以说中线可以继续拿一拿,短线没有必要急着出去。



反弹之星

1、浪潮信息(000977):这个属于缓慢放量,可以先拿一下,最起码作为一个中长线持有是最好一点的,因为这种短线见效果的速度会比较慢一点。


2、鹏辉能源(300438):锂电池业绩优良白马股。大级别构造W底部之后颈线部位盘整构建中枢踩稳现价突破,短期均线系统即将走成多头,有可参与空间。新能源汽车软包电池供应龙头,锂电池板块调整应该到位,业绩稳定增长中,年报后市值预估评到120亿,基本面优秀。


3、贵研铂业(600459)资源股,短期出现超卖现象,偏离五日均线,技术走私走坏,不过此时价位附近有较强支撑,或者还能有反弹的动能,值得观察。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