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1.22)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期和波段趋势完好,波段趋势是大蓝筹疯涨拉回的,如果再次跌破波段趋势那么回调时间就会加长,轩阳认为下方3331的缺口未来会回补。短线权重稳定住大盘,虽然比较虚,但也可以稳定几天,小级别逼空支持小回调!创业板三重顶成立,短线趋势不稳定,需要看次新股的表现,小级别稳定,只要今天次新涨,创业板就会突破下跌趋势,支持反弹!综合来看,今天大票小跌,小票起舞的概率还是有的,重点关注次新指数的表现;当然也要堤防着创业板的2日反弹魔咒!轩阳认为今天的次新股有望超跌反弹,这样有利于提升市场的人气,操作策略:总体的策略不变,还是多看少动;想操作短线激进派要注意仓位要小,而且要注意设置止盈和止损条件!


热点一箩筐:

1、装配式建筑 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发文,认定北京市、杭州市、广安市等30个城市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萧钢构、碧桂园等195个企业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点评:杭萧钢构是装配式建筑龙头;东南网架正在向装配式建筑集成服务商及工程总承包(EPC)转型。


2、5G 据媒体报道,工信部近日发布了5G系统在3000MHz-5000MHz频段(中频段)内的频率使用规划。点评:洲明科技自主研发出智能照明控制系统Unilumin1.1,智慧路灯荣获OFweek 2017“维科杯”最佳智能照明系统方案奖。飞乐音响是国内领先的智慧照明及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运营商。


3、LED 据报道,苹果正联手台积电在推进microLED屏幕技术的研发工作,预计其将在未来几年内取代OLED屏幕。点评:三安光电是LED芯片龙头,已在布局Micro LED,并视之为重点发展方向之一。华灿光电加大新技术研发方面投入,与著名厂商合作研发Micro-LED项目取得初步成果。


4,半导体 11月20日,科技部会同工信部组织召开了“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发布会。点评:纳思达9月22日披露,子公司艾派克微电子承担的“国产嵌入式CPU规模化应用”课题被予以立项。景嘉微致力于高可靠军工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目前在图形显控领域(图形显控模块、图形处理芯片等)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第二代GPU的研发被列入国家核高基项目。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1-22 11:32

今天上午市场很乱,本身在芯片、5G、次新的反弹之下,很多个股反弹了,不利银行板块个股又突袭了,个股尾盘出现了明显的回调,下午会如何走呢,是风险,还是机会?下午直播将为各位铁粉揭晓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