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共享!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军工概念,市场的行情,历来是在绝望中产生,在欢乐中消亡;当芯片概念在欢乐中消亡了的时候,哪一个板块将在绝望中接棒,成为新的领涨人气板块,继续引领大盘反弹,是我们倍加关注的焦点。一个新的大热点产生,必须具备如下特征:1.市场对其有足够的认可度,具备可炒作的持续性。2.涉及此概念板块的股票足够多,能吸引足够的人气。3.调整周期足够长,有充分的换手;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让新资金进入。


哪些大的板块杀跌力度最大,后期的行情也往往就最大,这是铁定不变的。大军工概念(包括军工混改、航空航天及军民结合)、上海自贸港,雄安新区都具备这些条件。从午后的走势看,军工板块异动明显,有望率先接棒。然而,正如分析芯片概念一样,看准了概念板块,也要抓住龙头股。当一个新的热点板块具备上述三个条件启动之后,也产生一个问题:涉及的股票足够多,难免鱼龙混杂,泥沙俱下。这个时候买龙头股,永远都是最合适的选择。



二、短线之星

1、中国中车(601766):曾今的中国灵车,2700多个亿的流通盘,周三几乎触及涨停你敢信吗,就算是大牛市也没有这个待遇啊。当然,从主力资金的实力就知道绝非一般的游资散户,而是机构之间的玩法,透出出资金的偏好还是变化,不在青睐茅台而是换了一种风格。


2、航天通信(600677)军工板块周四的领涨龙头,带来军工概念一路走高领涨两市,同时还附带逻辑超跌,目前技术指标修复的比较好,周四还有做多动能。短时谨防短期风险。


3、全志科技(300458):智能音箱概念龙头,其涨停具有重大意义,如果能够连续上涨打开空间的话,那么下一个投资机会,基本可以肯定就是智能家居市场了。



三、中线之星

1、蒙草生态(300355):该公司周三发布公告称中标81亿PPP项目,股价高开但是却收出了假阴线,同时周三量能得到放大,周四走势有待观察,不过可以可以适当吸纳筹码布局。


2、士兰微(600460):该股经过缩量调整以后,目前正在展开第二轮的上攻,该股也是这一板块知名度相当高的个股,也是股价相对较低的非创业板个股,能够接触到的合力资金量也比较大,目前逼近前高,有望放量长阳突破。


3、科大国创(300520):在这个位置是可以拿一拿的,看这里是不是特备熟悉啊,头肩底的形态,虽然这个是属于比较弱的头肩底,但是这里形成之后,又形成突破,而且伴随放量,所以说中线可以继续拿一拿,短线没有必要急着出去。



四、反弹之星

1、贵研铂业(600459):资源股,短期出现超卖现象,偏离五日均线,周三反弹,此时价位附近有较强支撑,或者还能有反弹的动能,值得注意。


2、巨人网络(002558):A股“吃鸡”手游概念唯一正宗受益股,由于周三腾讯宣布获得开发商大陆代理权,作为当下市场最火爆的游戏,巨人网络或受到主力资金关注,此刻股价位于相当底部,估值虽然太贵,但是该款游戏成为爆品媲美王者荣耀概率较大,未来或为巨人网络贡献相当客观地收入,等待市场发展。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