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1.23)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期和波段趋势完好!但波段趋势是靠权重拉上去比较虚一旦跌破回调时间会加长,短期趋势没大问题,今天收小K线,那么此次急拉的反弹就会结束,如果今天量能放大,七彩神牛强弱指标短期强弱线上穿中期强弱线,那么可能会继续逼空(具体盘中会给大家研判的)如果继续逼空,蓝筹白马继续有机会,小级别大涨概率很小了,支持调整;创业板三重顶成立,昨天是次新护盘,短线因为还未走出来,暂时只能是大跌后的短暂筑底,走势还是很敏感,小级别走的偏弱,如果想要向上攻击,需要热点聚集(比如新能源汽车)!操作策略:近期创业板处于比较敏感的阶段(如果想出现赚钱效应,需要热点,否则还会弱,是否有热点,盘中实时盯盘监控),大家多关注轩阳直播室的直播和观点;机会和风险就在一刹那!


热点一箩筐:

特斯拉 据媒体报道,三季度遭遇产能困境的特斯拉廉价电动汽车Model 3,目前产能已有提升的迹象,特斯拉已开始通知外部用户确定订单,预计4周内就能交付。点评:旭升股份生产铝压铸汽车零部件,对特斯拉的销售额占总营收的57%,毛利占比达64%;宏发股份是Model 3高压直流继电器两家供应商之一。


新零售 阿里云官微今日报道,11月22日,在“2017云栖大会-广东分会”上,珠江啤酒与阿里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基于阿里云新零售的“中台”理念和技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啤酒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一个平台、七个中心”点评:据了解,此次在云栖大会上重磅发布的珠江啤酒O2O战略项目是支撑公司未来发展的六大定增项目之一,得到广州市政府资本运作平台“广州国发”和世界最大的啤酒企业“百威英博”资金的助力。


医药 11月22日,美国FDA宣布批准ViiV Hehcare的新药Juluca上市,治疗感染HIV-1的特定成人患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款获批治疗这一适应症的双药疗法。点评:东北制药仿制成功的齐多夫定获国家四类新药证书和上市批准文号,有原料药、片剂和胶囊剂型,此举结束了我国抗艾滋病药品完全依赖进口的历史。华海药业研制开发的抗艾滋病新药硫酸茚地那韦原料药及其制剂“艾克立宁”获得了新药证书、药品注册批件及药品批准文号。


游戏 11月22日,腾讯宣布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绝地求生》已成为全球最火爆的PC端竞技类游戏之一,Steam销量超过2000万份。点评:众应互联为《绝地求生》提供授权、注册码及游戏虚拟物品等相关交易服务,公司已在其平台上添加了“绝地求生”等多款热门大型游戏。中文传媒智明星通独家代理《Last Battleground:Survival》全球上线,作为手游出海龙头,智明星通一直以来专注海外市场,具有丰富的研运、推广等经验,已形成较为领先的竞争优势。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1-23 09:31

盘前四大金股共享:

2017年11月23日早盘关注:300639凯普生物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23日早盘关注:000815 美利云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23日早盘关注:300458全志科技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23日早盘关注:600198大唐电信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11-23 09:36

今天白马股比较差,早上贵州茅台继续杀跌,把白酒板块带下水,从而把市场整个白马都带下去了,最近白马出现了调整,中长期持股的大风险倒不是很多,但是短线来说这个调整幅度还是不小的,从目前的开盘来看,白马股和80%的个股一起下跌,只有煤炭和部分银行在护盘,创业板仍然是今天的重点,希望能够逆势涨!

11-23 09:49

券商和石油板块护盘中,刚刚题材类小票也跟着白马在杀,盘面小票好的一点,大立科技、快乐购2只逆市三板的个股,三板的两只都有超跌属性在里面,资金选择了超跌的方向进行了攻击,同时资金从高位白马中流出很明显,短期白马要想走强,至少贵州茅台要企稳逐步逐步反弹,该股就是白马股的龙头,它一弱,整个盘面的白马都弱。

11-23 09:52

大盘昨天轩阳判断下跌,创业板处于敏感的时间窗口,目前来看,是收阴线了,说明市场中的蓝筹股、白马股、80%的个股进入到了二次探底的过程,今天题材杀跌不那么明显了,但白马股已成为重灾区,这也是轩阳常给大家说的,任何个股风险都是涨出来的,必然有回调的时候,不要一致性看多,当市场一致性看多某个方向的时候,可能就是某个方向短期见顶的时候。

11-23 09:59

今天盘面是权重和题材双杀的局面,不过有银行护盘指数相对好那么一些,盘面暂时赚钱效应比较差,盘面很敏感,目前还是再耐心等待机会,目前新能源汽车中的锂电池上游分支-矿石提锂异动,市场想稳定,可以,就得靠新能源汽车老热点。

11-23 10:03

今天部分老热点在支撑盘面,煤炭、钴爷、锂电池、永磁、钢铁、有色等,汉王科技快跌停了,科技今天是领跌的主力均,还有白股今天那都是大跌!

11-23 10:11

今天白马股杀跌很惨,昨天“假新华社”发文唱空白马股的消息都澄清了,市场还是不理性啊,北京君正涨停(目前打开涨停又封住),芯片概念股强势的集体暴动了一波,这就是中国芯,反复热点题材的威力,目前该板块需要个股助攻下,这一波是芯片、半导体、银行和保险拉的指数!

11-23 10:14

市场近期最爱反复的热点就那么几个:芯片、半导体、5G、人工智能,其中芯片最强,下来是5G,下来是半导体、下来是人工智能,操作也切记不可随意去追,最近盘面非常敏感!

11-23 10:29

可喜可贺,大盘跌了萎靡,我们早盘直播和铁粉群推荐的300639凯普生物,300458全志科技,600198大唐电信依旧强势,这样的行情最能考验专业性和技术性,这样的实力大家还满意吗?

11-23 10:34

石油和银行很疯狂,指数要被拉红了,个股跟随却不大明显,最近市场要么跌,要么盘面虚假,赚钱效应不大好,股友们暂时多等机会,即使做也要轻仓点做,目前单单去研判大盘指数,指数已经失真了,我们多看看创业板走势以及盘面热点的聚集度,以及市场个股真实的走势情况!

11-23 10:45

最近大家可以发现盘中轩阳用一些技术面给大家分析市场少了,最主要的就是指数过于虚假,更多地看盘面个股的热度和情况,目前平均股价最能真实反应市场个股的表现,自从个股大跌后,短期仅仅是企稳震荡状态,并不像大盘那样,蹭蹭蹭地修复了,很多个股还是很弱的!

11-23 10:51

昨日军工板块超跌反弹,今日资源股迎来了超跌反弹,有色煤炭涨幅靠前,超跌股反弹是好事,对资金流进行争夺,也是高低位的资金转换,白马蓝筹高高在上,走的是大趋势,其实操作起来却很难,涨涨歇歇反复无常。


11-23 11:00

今天题材方面基本没有凝聚力较强的板块出现,多为探底回升之势,比如芯片,同时资源股表现相对强势,整体继续弱势为主,这就是市场整体今日盘面结构,操作难度还是蛮大的,题材熄火,白马熄火,部分新热点动一波,不大好把握,不大好把握的时候,不妨多等下,勿要急于一时。

11-23 11:08

每天都给大家提示下短期预解禁个股,本周含周末,预解禁的个股都在下图,其中康德莱、宏辉果蔬、精测电子、中毅达这几天解禁幅度比较大哦,大家注意下。

11-23 11:12

大家说白马股狠不狠,市场各种消息都在吹高位的白马股,今天暴跌,当某一段时间市场都在吹某一个题材,尤其是高位,千万不要去接盘,看看就行了,轩阳的风格是什么:永远不追高,汉王科技,是人工智能板块的标杆股之一,一直在跌停边缘徘徊,该股不能跌停,跌停了对盘面影响会很大的,不跌停午后就有希望。

11-23 11:19

市场开始一起加入到了二次探底,代表绿色的分支,美丽中国异动,真的是很应景啊,大盘涨,权重白马涨,个股不涨,大盘跌,权重维稳白马跌,个股跟着跌,这就是结构性行情啊!

11-23 11:26

温馨提示,创业板一定会回踩1819点,是轩阳昨天计算的,暂时不能低吸,老师需要看看技术面,盘面持续杀跌,暂时没有企稳的迹象,目前也没有明显的护盘动作,目前的下杀属于盘面真实做空动能情绪的释放,大家不要着急低吸,多看少动,精彩直播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