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1.23)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昨天轩阳晚间股评判断,今天大盘下跌,目前收出了阴线,本次自3337点的反弹,轩阳上午就宣告结束了;如果蓝筹股近期走势不佳,将进入二次探底的过程;小级别:形态走势弱了,支持二次探底;下午大幅反弹的概率不大。创业板:短线趋势:昨天轩阳说了,创业板进入到了很敏感的时间点,收阴线,市场会再次恐慌,今天收阴线了,因此今天再次大跌了;而且短线也杀到了昨天轩阳计算的1819点;盘中轩阳提示了,不能低吸抄底!小级别:形态走势非常的弱势;暂时不支持大幅反弹;总结:短线反弹结束,二次探底开始,大家继续的多看少动!技术面不支持下午市场出现很大的反弹,很可能还是弱势震荡下跌为主;大家暂时不要轻易的抄底,除非创业板破1795点新低,再说!


热点一箩筐:

轩阳内线注意到,通信行业需求产能周期与技术创新周期叠加,造就了通信设备投资增速的周期波动。未来几年将是5G技术升级周期与通信设备投资建设周期的叠加,是8-10年一次的大周期,全球通信运营商将掀起新一轮资本支出浪潮。运营商资本支出常常存在固网投资先行的特点,2017年上半年我国三大运营商固网开支企稳回升,预示着新一轮大规模投资来临。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我国通信设备投资即将迎来十年一遇的大周期。我们最新挖掘金股603***是我们领先的射频电缆制造企业,规模优势明显,有望在新一轮通信设备投资建设周期获得丰厚回报!该股今日早盘逆市反弹,午后表现值得关注。此外,我们提示关注的电子行业北京君正(300223)早盘逆市冲击涨停、商业贸易行业的快乐购(300413)再封涨停!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1-23 13:20

目前不要随意抄底,因为市场敏感若是,看不到强劲的板块出现,今天盘面格局跟前几天不一样的是,前几天白马股不跌,今天白马股也跌了,市场属于真正意义上的普跌了,目前创业板处于二次探底的过程,不过跌到1795才算更好的二次探底,目前指数下跌有所小幅拐头在守半年线。

11-23 13:24

下午次新股有所异动,德生科技涨停,最近对于次新股把它们当做人气是否恢复的标杆来看即可,不建议股友们去操作,庄园牧场前两天太伤人了!

11-23 13:31

今天大盘想要强势逆转,猛拉一只股就够了,那就是贵州茅台,今天重灾区在白马股方向,白马股杀跌很伤人气,也会拖累指数,如果白马股的龙头贵州茅台大幅探底回升,会对整个白马股板块有所带动,一带动抄底资金就进入了,恐慌盘也就少很多,抛压轻了,抄底盘多了,自然就逆转了。

11-23 13:52

市场就在刚辞出现了一个好的信号,大盘创了分时新低(蓝筹+白马股又跌了一波),而创业板分时并没有创新低,说过你下午市场会比上午有所好转!

11-23 14:07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850家翻红,2350家翻绿,普跌弱势状态,大跌5%以上的个股大幅减少目前就60家左右,没有极度恐慌的状态出现,但目前也不宜抄底操作。

11-23 14:26

有一次很好的抄底机会,大家想知道是什么时候吗?大盘短线的低点是:3370点,创业板短线的点是:1795点,如果大盘跌到了3370点,而创业板也跌倒了1800点附近,是不是形成共振了啊,这是个很好的抄底做T的点位哦!

11-23 14:31

今天午后很多股友想抄底,都被轩阳拦住了,因为盘面实在太弱势,没有强有力的板块站出来,午后市场就持续弱势震荡,即使你抄进去也没有空间,还是多等等稳定的低吸机会,白马股又杀一波,杀跌动能好强,震荡杀了一天了,这就是前期过于非理性暴涨后的补跌,今天没什么好期待了,大家管住收,等待真正的抄底机会来临,目前只能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