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1.24)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波段方面自3016点反弹以来的波段上涨行情结束,市场进入到短线下跌行情,短线运行在扩散三角形下轨附近,关注今天能否回补3331点缺口前,围绕3337点进行反弹!小级别超跌无止跌迹象,但到了3337附近,反弹概率还是有的;创业板三重顶早已成立,今天低点已碰触到下降通道的下轨,具有支撑作用,短线属于二次探底,小级别没有止跌信号,但有超跌看反弹背离的形态;综合来看,大盘距离扩散三角形下轨3337点很近(昨天最低3342点)+创业板已经跌到了下降通道的下轨附近+平均指数实际个股的平均跌幅不大;因此今天轩阳认为,超跌反弹的概率很大!但是需要注意3331点的缺口是必补的,操作策略:有短线超跌反弹的可能!稳健投资者继续的观望多看少动!比较激进的股民可以做个超跌反弹,一定要设置好止盈止损,切记!


热点一箩筐:

1、5G 11月23日,2017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拉开序幕,其中5G应用备受关注。点评:中兴通讯重点展示了与中国移动合作的5G产业化最新成果和5G创新应用:全球首个5G IoDT测试、5G无线宽带接入等。5G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需求增长。通宇通讯是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合作伙伴,相关产品已交付商用测试。天孚通信是国内光纤连接的领军企业,定增加码布局高速光器件。


2、环保 从近期举行的环保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环保部正在跟财政部沟通,研究下一步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的相关政策。点评:随着我国排污权有偿交易规模的扩大,第三方污染治理模式将大规模兴起,相关环保企业受益。中电环保是我国领先的“三废”治理综合性环保企业,公司正在积极拓展污染第三方治理模式。远达环保拥有排污权期货交易业务和环保指标交易市场。


3、3D打印 据新华社报道,我国首台高通量集成化生物3D打印机23日在杭州发布,其关键技术创新为“离散制造微层析成像技术”,可在3D打印的同时,基于微层析技术进行增材成像,理论上成像深度不受限,高分辨率、非接触、无细胞损伤,可在线实时反馈控制打印参数,实现对3D打印产品无损质控。点评:蓝光发展子公司蓝光英诺的3D生物打印血管技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未来主要应用于心血管疾病领域;南风股份主要布局重型金属3D打印。


4、航空WiFi 据北京日报,中国联通昨日透露,“云上高速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联通航美为东航、南航等航空公司开发的空中互联网软件产品已在80多架飞机上部署和实施,预计下月初可为旅客提供速率与地面互联网基本类似的高速空中上网体验。点评:海特高新与航美集团、中国联通联手,共同发力我国机载Wifi市场。三方共同成立致力于机载Wifi的新公司“联通航美”,努力为实现天地互联互通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旨在全面加速我国机载Wifi市场化进程。辉煌科技旗下飞天联合已成功向飞机、高铁提供WiFi系统。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1-24 09:32

盘前四大金股共享:

2017年11月24日早盘关注:000159国际实业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24日早盘关注:300223北京君正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24日早盘关注:603160汇顶科技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1月24日早盘关注:300560中富通 非用户仅供关注!




11-24 09:37

白马股异动了,5G趋势白马:光迅科技、烽火通讯等开始大涨,中国股市白马股龙一:贵州茅台开盘拉升,白马股强,市场反弹的概率很大,今天白马里面看贵州茅台的表现,它若强,则会带动市场整个白马,目前贵州茅台涨1%左右了,白马股涨有助于市场反弹的,同时也会带动小票超跌反弹。

11-24 09:39

目前三大指数在抄底盘的涌入下,早盘跳空缺口有所攻击回补,但由于是大跌后的修复,多以超跌个股反弹为主,反弹一波还会杀出一部分恐慌盘来。


11-24 09:40

保险继续的大幅跳水,新华保险-2.52%,还有钢铁、煤炭,蓝筹股真的不想让市场稳定啊!之前市场需要跌的时候,天天护盘,现在市场需要稳定了,到反向杀,郭嘉队再干什么呢?蓝筹股属于补跌行情,而且保险已经连跌三天了,风险都在释放!目前只有5G在护盘!加油5G!全部涨停吧!目前有多只冲击涨停!

11-24 09:55

大盘时隔3个月终于回补了缺口,大盘支持反弹稳定几日,创业板负乖离极大,个股近期反弹没有跟上,下跌都跟上了,也有超跌反弹的可能,总结:轩阳认为市场会稳定几日,因此坚持持股为主,暂时不要杀跌!

11-24 10:04

保险股又跳水了,作为一线大蓝筹股,波动和题材次新股一样,开始大幅跳水,然后拉回,目前再次跳水,郭嘉队这是在干什么?注意,目前还是一线蓝筹股领得,个股不愿意下跌,建议持股为主,等反弹,刚刚又是权重拖累指数跳的水,白酒、白马、银行跳了一波,最近盘面出现分时巨震会很正常,股友们都要知晓!

11-24 10:11

近期的蓝筹股白马股跟题材都好像,波动实在太大了,一小会波动3-4个点,完全不像以前的蓝筹和白马了,坚定持股,目前大盘有在分时在3330附近筑双底。

11-24 10:15

大盘弱势,是因为一线蓝筹股继续砸盘,而创业板可不想了,看,再次翻红,80%的个股都是蠢蠢欲动,早就憋着反弹呢,大家都要持股哦,而个股短线机会在科技股里面找,要么5G 半导体 芯片 人工智能轮动,要么从底部低位的科技品种里找。


11-24 10:23

福建海西 概念异动,天津板块异动,看看K线其实都是近期持续暴跌之后的超跌反弹,说明个股继续的反弹情绪已经很高了,就需要市场稳定作为前提条件,可惜中国人寿还在大幅跳水-3.18%了,太坏了,这些一线大蓝筹股,原来和题材股一样暴涨暴跌,周宁过股市价值投资难啊!

11-24 10:31

今天市场回补了缺口,虽然一线大蓝筹股在砸盘,轩阳认为:下周就会迎来反弹,今天即便不反弹,止跌也可以,不要怕了,个股近期都跌成汪星人了,还怕什么呢!分时第三次在3330附近探底了,目前分时形成三重底的形态,技术指标也有底背离出现了,5G爆发完了,目前芯片开始了爆发,何谈不反弹!持股都

11-24 10:39

目前市场缺少两点:第一,就是热点,今天的5G还不错,而芯片又有所异动,属于人气板块,第二,白马股和蓝筹股不要跌了,只要满足以上两点,市场不反弹,轩阳就会喵星球!再也不回来了,又是芯片板块集体暴动,芯片是最近最活跃的板块热点没有之一。

11-24 10:54

目前市场缺少两点:(满足反弹开始),第一,就是热点,今天的5G还不错,而芯片又有所异动,属于人气板块,第二,白马股和蓝筹股不要跌了,目前第一个满足了,有热点,就差第二条了,蓝筹股(保险)和白马股一定要稳住,券商异动了,指数第四次在3330附近受到明显的支撑,被拉回,目前指数就在此附近来回割据,今天题材个股不错,现在只需要蓝筹白马稳住就好。

11-24 11:00

对于近期这种行情,股友们一定要记住一点,任何板块哪怕是最维稳的白马蓝筹如果涨幅大了,疯狂了,总归有波段或短期到头的一日,下跌起来也是非常惨烈的,遂很多时候风险都是涨出来的,同时有一些好机会也是跌出来的,超跌反弹次新股皮阿诺一竿子涨停,这对小票是个利好刺激带动!

11-24 11:11

这就是市场熬人之处,往3330附近杀了4次,很多恐慌盘基本都卖在了分时最低点,市场反弹喽,希望大家都听轩阳的话了,昨天低吸了,今天继续持股了!

11-24 11:17

发现一只波段股票,大盘涨了57天,该股跌了57天,大盘从11月6日开始构筑头部,多重顶部,该股却逆势构筑了大双底,好股,果断加入自选,等待波段买入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