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6)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波段反弹结束,短线形态不恐怖,权重护盘,但个股跌的很猛,小级别补跌是大概率;创业板中期无反弹趋势而言,波段三重顶成立,短线下跌空头最后的疯狂,小级别看涨的背离形态构筑中,综合来看,由于大盘还在逼空,只有大盘下跌,才可以让个股见底反弹;如果郭嘉队继续逼空护大盘,个股不会有很好的表现;希望大盘早日跌倒3285点,同时创业板跌到1727点,这可能就是报复性反弹的临界点,操作策略:想抄底的朋友,不要着急,一定要等大盘回踩3285点和创业板回踩1727点再考虑;而近期因为暴跌没有止损的朋友,如果亏损较大,不建议止损,等反弹为主!


热点一箩筐:

1、苹果产业链 据媒体报道,苹果年度重磅新品iMac Pro一体机将在本月正式推出,起售价为4999美元。点评:国光电器是智能音箱扬声器龙头之一,是HomePod扬声器的供货商。歌尔股份是老牌苹果供应商,智能音箱方面早已有产品出货。


2、养猪 搜猪网数据显示,全国瘦肉型猪出栏均价5日达到每市斤7.44元,较4日上涨0.09元,南方地区缺猪现象较明显。点评:目前所有生猪 养殖上市公司在总出栏量中的占比不到10%,未来集中度提升的前景可期。温氏股份正邦科技牧原股份等公司受到多家机构青睐。


3、VR&AR 阿里与星巴克联手打造的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开业。顾客打开手机淘宝“扫一扫”功能,便可观看到星巴克咖啡烘焙、生产及煮制的全过程,同时通过AR技术还能直观感受到20000平米工坊中的每处细节。点评:丝路视觉是专业化、全国性的CG视觉服务提供商,首发募投项目将重点推进研发项目全息成像与虚拟/增加/混合现实技术等。联创电子已获全球知名AR技术公司授权开发光学镜头和光学影像模组。有机构研报称,公司AR产品已实现小批量出货。


4、人脸识别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5日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最新研发的语音购票、刷脸进站、智能客流监测等多项技术,未来将逐步应用于上海地铁。点评:拥有人脸识别全产业链的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受到机构看好;佳都科技与中科院合资成立云从科技,专注于人脸识别等技术的核心算法研发及“互联网+泛安全”的产业化应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06 09:29

盘前四大金股共享:

2017年12月06日早盘关注:002535林州重机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06日早盘关注:002174游族网络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06日早盘关注:300692中环环保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06日早盘关注:300629 新劲刚 非用户仅供关注!



12-06 09:34

大盘-0.37%,创业板-0.16%,板块:人脸识别、特色小镇高开,钢铁继续低开明显,个股方面:跌幅榜多为问题股或补跌个股,今天市场惯性杀跌,直接杀破3300,终于跌破了,算是指数真实的释放了,简而言之:关注大盘回踩3285点和创业板回踩1727点再考虑是否要操作,大盘到3285附近了,可是创业板却没有同步!

12-06 09:49

轩阳近期建议大家如果亏损过多地一定要坚守住,因为市场超跌已经太明显了,随时都会有反弹,今天创业板开始反弹,小票表现不错,今天反弹卖是不是比杀跌的时候卖会更高些呢,同时此次反弹,属于修复人气性的反弹,不要去追涨,切记切记,今天大盘如期回踩到了3285点附近,虽然创业板没有回踩到1727点,但是个股反弹了,说明轩阳的判断,对于大家是不是帮助很大啊!点个赞吧!

12-06 09:54

现在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盘2200家,绿盘1000家,今天下跌的个股多数为昨天逆市今天补跌的,只要创业板强势盘面个股就会强势,目前大跌5%以上仅仅15家,盘面没有昨天那种恐慌情绪迷茫了,多些耐心继续等市场修复,创业板反弹的很精准,刚到压力就小幅回落了,不过轩阳认为,黎明即将过去,再杀也不好怕了,多一点耐心,慢慢等市场恐慌情绪的修复,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市场。

12-06 10:00

只要每次芯片和半导体板块一强势,创业板就极度疯狂,芯片半导体是近期的人气板块,但切记目前仅仅为超跌反弹,不可随意追涨哦,目前主要是白马股的反弹助力大盘指数缓缓反弹,只要别过分拉银行、券商和保险就好了,它们维稳就好

12-06 10:04

目前创业板和深成指翻红,近期小盘题材确实被压制的太厉害了,最近真的是题材方面没有新热点,资金一直在老热点中反反复复,比如芯片最近太活跃了,总是大涨大跌的,今天又有两只个股强势封板了聚灿光电和盈方微,市场都知道该板块活跃,遂资金就喜欢往阻力最小的方向操作。

12-06 10:10

但是切记不要追高,你们去看芯片板块的K线,全都是这种大阴大阳线的,一旦把握不好节奏,跌幅非常猛。目前创业板的做T神器指标金叉了,创业板再杀,谁也不要怕,都是机会,题材小票拉一波拉不动了,白酒又在拉了,这就是资金跷跷板效应,题材和白马资金切换,此起彼伏的。

12-06 10:18

雄安板块 也凑热闹了,盘面这种板块效应是这么起来的,有资金觉得市场跌的差不多了,去拉个龙回头,即拉昔日的某板块龙头,一拉龙头,市场看见了,龙头都动了,赶紧跟风买小弟,同时持仓相关个股的人也不会卖,就出现了弱势行情下,老有板块异动的局面,市场属于冲一波后,释放了一批套牢盘,套牢盘的抛压导致指数回落明显,分时只要不新低,恐慌情绪就会有所控住。

12-06 10:25

目前关注大盘再度杀到早上新低3280附近,能否形成分时双底形态,不破新低恐慌情绪就不浓厚,市场走势很墨迹,多些耐心。

12-06 10:34

有时候轩阳就在想,当题材活跃的时候,权重能不能不拖累指数呢?同时当题材不好的时候,权重能不能不猛拉指数呢?虽然说它们之间有跷跷板,但是权重维稳就好别太多表现。让题材来表演,这市场不好吗?总是搞得很难受,要么二八分化护指数,要么权重跌拖累指数,个股冲高受影响。

12-06 10:40

芯片板块台基股份也上板了,整个芯片继续拉升中,人气非常高,反反复复活跃,未来板块跌了,如果没有低吸标的,就可往这么活跃的方向靠拢开了,盘面走势非常墨迹,股友们一定要抗住喽,黎明前的黑暗最冷。

12-06 10:44

看轩阳下图给大家画的,这种庄股,出货的时候真是恐怖,往往伴随着巨量和巨震,再次给股友们提示:看不懂的股票不要碰,人不能没有梦想,有了梦想,才有成功和实现的可能,但是梦想是不要去玩庄股,庄家会玩死你,该股庄家出完货后,直接2个一字跌停,你们谁受得了,轩阳常给大家说机会,但一些能规避该规避的风险也要给大家提示到位。

12-06 10:51

目前市场基本是最后一杀了,创业板今天强势没能杀到1727点,没有产生共振,但也没有关系的,耐心等待人气的恢复即可,说实话,近期这种极端行情,搁着谁,谁都会难受,难受肯定有,但恐慌迷茫害怕这种情绪就没有必要的,市场涨跌反复很正常,多数情况多数个股下,涨多了就会跌,跌多了就会涨,现在市场需要人气的修复,耐心等待即可,同时此次波段调整快近1个月了,从时间周期来看也差不多。

12-06 10:58

未来的蓝筹股和白马股也可能会连续的涨停,连续的跌停,因为资金都听话,都去做这些股票,人越多,分歧越大,今天的白马股和蓝筹股大跌,尤其是近期护盘的,纷纷加入到了补跌阵营,新华保险-3.07%,宝钢股份-5.11%,未来会有短线资金介入到白马股、蓝筹股中,筹码不稳定因素会大大增加,从而波动也会变的很大,股友们都要有心理预期哦!

12-06 11:03

今天资源股是重灾区,权重银行保险是拖累指数的方向,芯片板块再度活跃,带动了些题材小票,整体市场继续弱势震荡,短期是市场最后一杀了,小票再度呈现不想跌,跌不动的局面了,今天跌的都是,昨天逆市涨的,补跌完了就等人气修复。

12-06 11:08

中国股市的投资风格在悄然的转变,炒作高送转已经成为历史,炒作壳资源已经成为历史,炒作次新股已经成为历史,炒作新、小、差已经成为历史,JGC在强制的引导市场的投资风格,那就是价值投资,未来的蓝筹股和白马股的振幅将加大,我们是渺小的,只能跟随不能逆势,因此跟着JGC的引导走,才是正确的!

12-06 11:15

昨天大盘的喇叭口很大,今天依旧很大,只不过黄白线调过来了,这种分化依然是不利于短期市场的共振修复,而且节奏很难把握,早盘小盘题材挣扎了一下,现在貌似又休息了,又要求助老司机的力量了。

12-06 11:20

港股跳水,恒指跌幅扩大至1.6%,国企指数跌2.1%。吉利汽车大跌8.2%,舜宇光学跌8%,比亚迪跌6%,碧桂园跌3.5%,中国人寿跌3.2%,中国平安跌2.1%,腾讯跌1.9%,今天A股的大蓝筹下跌也有受到它们的影响,虽然两个市场关联性不是非常高,但是A股比较喜欢跟跌不跟涨。

12-06 11:36

今天郭嘉队听轩阳的话,没有再护盘,所以很多个股反弹了,谢谢他们,大盘到了3285点附近,可惜创业板没有到1727点,市场会不会还有一杀呢?轩阳马上要更新午间股评了,市场的反弹越来越近,你能坚持的住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