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6)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今天跳空向下,叫郭嘉队护盘,直接砸出跳空缺口;上方的均线系统加速的向下,下跌趋势继续中!越是护盘,个股跌的越厉害,因为会拉长调整的时间;JGC建议的价值投资概念股今日是大跌,未来这些大白马股的波动幅度会很大,大家要注意;七彩神牛强弱指标的中期强弱线进入到了“空头的超强势区”,大盘弱了,总结:大盘指数补跌进入到很弱势的阶段,但是到了3285点附近了;而创业板开盘并没有杀一波,是很大的遗憾,由于没有杀,没有场外资金抄底,因此反弹较弱,下午支持回杀;因此下午,轩阳认为:大盘不会大跌了,但是创业板还是可能会继续的回落,补上最后一杀!杀完这一波,市场就稳定了,反弹开启!


热点一箩筐:

近期钢铁板块的活跃相对异常,近期我们在内参中也多次跟踪提醒,其主要是钢铁板块在供给侧改革、环保、产能价格调整之下,钢材社会库存一直处于相对低位。而恰好今年的四季度淡季钢材需求出现了超预期的增长,产能的限制加上需求的超预期,钢材各品种螺纹钢、线材、热卷、冷轧等价格在今几周类出现了持续的上涨,其中螺纹钢价格涨幅最大,如本周上海螺纹钢上涨480元/吨至4810元/吨,一周的涨幅就超过11%,可见螺纹钢供需缺口明显。因此对于钢铁板块中的重点从2条主线去挖掘个股。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06 13:37

创业板回踩到昨日的新低了,破了新低之后再反弹会更有力,指数双杀杀的很猛,还要惯性落一波,不要急着抄底,现在抄风险比较大,今天大盘的量能极度萎缩,到现在为止成交才1050亿左右,这是之前早上1个半小时的量能,今日也算是跟小中阴线量能萎缩,说明杀跌动能,杀跌筹码逐渐减少,下跌最忌讳放量,今天缩量下跌,不必恐慌的。

12-06 13:45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刚刚小幅反弹一波,下跌的2100家,翻红的1100家,今天的下杀普跌正常,不过比前几天好些的是,大跌的个股减缓了些,跌停的就4家,跌幅5%以上不到50家,大盘和创业板基本走势同步,刚刚低吸后,暂时不要操作了,继续耐心等待盘面回暖!

12-06 13:57

创业板已经支持反弹了,可惜还是有蓝筹股在砸盘,不过,目前上午跌幅较大的钢铁回拉了,比亚迪跌7%,这又是一个大标杆它是新能源汽车的人气股之一,该股杀跌会把汽车整车板块带下去,最近这些标杆大票,波动起来跟题材差不多,动不动涨5%,跌6%的!

12-06 14:01

这波小砸,是中国石油和工商银行引领的,大家发现没有,只要郭嘉队护盘逼空,未来就得跌,感觉他们不是来保护我们的,今天没什么好期待了,大家管住手,让大盘尽情的跌吧,彻底回调后才能进场!

12-07 13:28

权重也容易把小票带下来,权重冲高也会使得小票资金跷跷板,总之权重最佳的状态是小涨小跌,不能大涨大跌,凡是权重大涨大跌,市场都会有些异样,虽然这些小票权重不大,异动拉不起指数,但市场看到这些人气标杆一动,就喜欢跟着抄底,从而指数就会跟着动一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