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7)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波段反弹结束,短线趋势收出长T字线(金针探底),是短线见底的信号,但轩阳认为蓝筹股还要跌,这几天会是个股行情,下跌趋势未改变,大盘不会有较好的表现;创业板中期无趋势,波段跌破上升趋势,短线逆市中阳线,小级别稳定,反弹力度强,关注今天能否收小阳线,收小阳线,继续反弹;综合来看,今天大盘和创业板还会有一冲,然后大盘回落,创业板继续强势为主;今天只要创业板收小阳线,会继续的反弹!而且轩阳短线看好题材,不看好蓝筹股!策略:昨天下午创业板、中小板、深圳成指分时都是明显放量的,因此轩阳认为反弹会继续,可以持股。而且机会会在80%的个股身上,不是蓝筹股,这一点大家要注意!


热点一箩筐:

1、半导体 近日首枚国产轨道交通控制芯片成功通过测试。该芯片由大连电力牵引研发中心历经10年研制,攻克20余项技术难关。点评:中国中车子公司大连电力牵引研发中心目前已全面掌握电力牵引与控制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相关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中颖电子在家电主控芯片、锂电管理芯片和AMOLED显屏驱动芯片方面技术积累深厚。北方华创已经成为国内覆盖领域最广、产品种类最多的高端半导体装备平台;长川科技主要向封测企业提供测试机、分选机和探针台等设备,受益国产替代。


2、电力混改 据媒体报道,发改委、能源局日前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通知决定启动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12月29日前报送第三批试点项目。点评:一是地方电网公司,涪陵电力是国网地区配售电平台,有望受益于配售电业务市场化改革,且重庆作为首批售电侧改革地区,公司有望成为电改标杆股。二是配电相关设备制造商,随着电改深入推进,配电网投资将持续提速,北京科锐作为设备生产商龙头将受益。


3、人工智能 12月5日,“智IN中国”2017百度教育年度盛典在京召开。百度总裁张亚勤表示,依托百度云,百度教育将不断地把百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最前沿技术能力向教育行业进行输出,推动人工智能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点评:威创股份联手百度利用AI技术打造“智慧幼教”,打造智慧幼教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视觉中国与百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内容正版化、人工智能领域建立 全面深入合作,将业务延伸至旅游、教育等2C端产业。


4、煤焦油 据百川数据显示,12月6日,煤焦油市场继续上行,再创历史新高。主产区主流4030-4650元/吨,较前一日大涨4.66%,东北、西北等新单价格大幅上调,下游刚需接单,短线低端陆续调涨为主。点评:金能科技为焦化一体化企业,具备30万吨煤焦油深加工产能。永东股份拥有煤焦油深加工能力30万吨/年。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07 09:32

盘前四大金股共享:

2017年12月07日早盘关注:300063天龙集团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07日早盘关注:600206有研新材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07日早盘关注:002436兴森科技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07日早盘关注:002600江粉磁材 非用户仅供关注!


12-07 09:38

大盘-0.32%,创业板-0.19%,板块方面没有明显高开的板块,低开的比较多,属于昨日超跌反弹后昨日抄底盘开盘获利盘回吐给指数的承压,个股方面集合竞价不强但也不是很弱,目前指数属于惯性杀跌,股友们不必恐慌,昨天金针探底已说明市场短期底部已现了,个股方面:江粉磁材(稀土永磁)在攻击涨停,注意下这只个股上板后对板块的带动性。

12-07 09:53

大盘昨天的缺口还留有,短期空头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只不过昨天遭到了多头的权全力反击,今天看看能不能一鼓作气先把缺口回补上,后市3300点关口的争夺预计会反复上演,目前阶段,节奏和方向依然是很重要的。

12-07 09:59

可喜可贺,早盘直播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002600江粉磁材和300063天龙集团强势封死涨停板,这样的实力大家还满意吗?一次成功靠运气,长久成功靠实力!真金不怕火炼,直播推荐记录可查。如果你有把握牛股的本领,恭喜你赚钱,如果你自己把握不好持续亏损,建议跟上专-业团-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稳步前行。直播原话如下

12-07 10:06

看下盘面个股表现情况,目前上涨1260家,下跌2000家,跌幅5%以上的仅仅10家,不用恐慌的,目前属于昨日尾盘探底回升,今日早盘冲高一波获利盘的自然兑现,再次提示,盘面弱势震荡属于大跌后短线见底的正常走势,股友们不要怕,现在更多的需要市场来回震荡清洗浮筹恢复人气。

12-07 10:10

市场就是不断磨练人的过程,之前持续下杀考验人承受能力,昨天这种宽幅震荡考验人的反应和思考能力,短期这种弱势震荡又考验人的耐心和耐性,股友们,你们经得住考验吗?

12-07 10:22

今日行情的操作核心重点在于科技股把握日内冲高后的高抛机会,而不要去追涨科技股,超跌股会出现龙头进一步确立超跌反弹效应,其次就是周期股主要看水泥钢铁房地产的机会。


12-07 10:35

军工板块疯狂拉升,中兵红箭和天和防务涨停,整个板块燃起来了,注意关注持续性,军工异动跟刚刚这个消息有关系,印-无-人-飞-行器侵中方领-空-坠毁,我边-防-部-队-识-别-查-证,也跟之前军民融合政-策有关。

12-07 10:40

还有股友在问可转债,简单说下,最近可转债破发严重,就不要去打可转债了,如果有中签的话,也可选择不缴款,缴款了等上市后浮盈或浮亏卖出即可。

12-07 10:49

大盘分时日内新低,而创业板基本不怎么下跌,再一次印证了轩阳近期给大家提示的,轩阳不看好蓝筹股,题材小票军工真牛,轩阳最熟悉的两个板块:新能源汽车、军工(大军工、小军工、军改、国防军工等等),从近期的军工整体走势来看,有望成为12月份的一大亮点,5G板块快速拉升,创业板都快拉红了,不错不错,符合近期轩阳对市场的研判,即不要关注蓝筹白马,多关注关注题材。

12-07 11:04

目前四大指数就创业板是微红,大盘表现最弱。昨日下影线过长今日还要回踩确认,但不影响个股的反弹机会,军工今日领涨,芯片昨日大涨后今日小幅震荡,大盘分时阴跌后酝酿急跌。603602纵横通信直线启动涨停,超跌次新股是目前很多抄底资金的关注点,创业板指数小幅翻红,主板虽然看似指数跌幅较大,实则个股没有大多调整,大跌股不多,基本都是微跌状态。

12-07 11:16

创业板很棒,郭嘉队砸盘(昨天Z J H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创业板创了分时新高,太棒了,次新股聚灿光电二连板,非常强势,带动一波题材小票,今天就是题材的天下,目前红盘家数已1600余家了。

12-07 11:24

看看这个市场,虽然涨跌家数差不多,但是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在于涨停板也就18家,其中还包含没有开板的次新,赚钱效应真的差,别想着涨停板、连板的行情,现在的行情就是跟着政策方向,能稳稳的吃口肉,弱势行情不掉肉就是完美操作!

12-07 11:34

上证50、沪深300早盘走弱,家电、白酒、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纷纷下挫,新华保险大跌超4%,宁波银行、美的集团、青岛海尔、泸州老窖、洋河股份、中国平安等个股均跌超2%。都是这些票在拖累指数呢,题材方面军工、稀土、5G、芯片表现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