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7)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下跌-0.62%(-20.49个点),创业板下跌-0.02%(-0.4个点)昨日午后市场V型反转,激活了市场的人气,今日盘面惯性低开下杀,题材表现都还稳定,但蓝筹股白马股继续杀跌,拖累指数下行,今日创业板很强势,多次翻红,指数分化严重.总结:短线创业板是否可以领涨市场,就看今天下午的收盘了;下午市场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都是可能是小幅下跌之后反弹,操作策略:如果今天创业板收小阳线,突破下跌趋势,可以关注题材股和次新股超跌反弹的机会!


热点一箩筐:

精准的分析,是内线“技术+指标股”模型。目前上证50、新华保险都发出主跌浪信号,大盘短线可能要去年线了,那么中小创是否见底非常重要。胡-小-姐-看过文章后,在周三抄底内线次新、芯片,其中药石科技300725成功2连板。对错失药石科技的投资者,内线及时发掘00****,不仅有芯片半导体概念,而且股价和药石科技联动,午后千万别错过涨停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07 13:32

个股方面 :5G加军民融合叠加的概念股之武汉凡谷002194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该股各项指标良好,处于上升通道,弱势行情都能走出如此坚定的行情,想必主力运作的能力有多大,假以时日大盘止跌企稳后,该股有望再次冲上云霄,新高不是梦

12-07 13:39

市场持续弱势震荡,比较熬人的耐心,但越是行情弱势震荡时,越要认真耐心看盘,关注盘面哪个板块有集体异动,从而带动市场反攻,比如昨天创业板放量反攻的姿态。

12-07 13:45

可喜可贺 ,轩阳直播12月1号点评的江南嘉捷601313午后放量大涨,开启了第二波上涨行情,该股今天如果能强势封板,那么将会进一步刺激题材股的爆发,大家密切关注,恭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


12-07 13:49

江南嘉捷这一波真猛,太激活盘面人气了,就需要这种人气股一竿子起,整个360概念一下子都起来了,创业板方向的题材个股也快速拉升,高送转整个板块都挥舞起来了,记不记得和大家说过的,不用非关注拉升主线,有些拉升是情绪的宣泄,宣泄带来的市场连带效应才是机会。

12-07 14:08

江南嘉捷的强势涨停也是救了一下小弟们,天业股份和中信国安两个难兄难弟差点儿就跌到地下室去了,对于那些趋势不理想的小弟们,朋友们跟风也是需要谨慎的。

12-07 14:16

白马股和券商在回落拖累指数,这家伙白马股最近跌跌不休了,前段时间白马股极度疯狂的时候,大多数股友都是赶到了鱼尾,结果自己买了之后就跌跌不休了,任何题材热点都分周期的,时间点踩不准很难受,盘面个股比较稳定,无大风险,股友们多一份安心!

12-07 14:24

咱们聊着天,创业板依旧强势,5G板块再度反复,今天早上轩阳给大家开盘前提了2个方向,一个是人工智能,还有一个就是5G,新能源汽车领跌,钴爷龙一:寒锐钴业大幅跳水,伤人气啊

12-07 14:30

5G涨,为何中兴通讯还加速跌了?中兴通讯,流通市值1170亿,它也属于新蓝筹,虽然5G在反弹在涨,但是它也有蓝筹的属性,遂它跟蓝筹的多些,所以选对板块也要选对股,否则也会一头雾水的,要看市场大格局,聪明的资金总是会往阻力最小的方向攻击,中兴通讯虽然是5G,但是也是蓝筹,那么活跃资金就会有所畏惧。

12-07 14:36

银行继续砸盘,尤其是招商银行,大盘要创分时新低,大家看板块跌幅榜,全是大家伙,银行、保险、白马、券商、钢铁,蓝筹股的砸盘,大盘分时新低,带来一波恐慌情绪,创业板也被拉了下来,阳线没有了,人气股江南嘉捷跟着就漏板,可见市场人气多弱,这种漏板的,更是尤其不能去参与!

12-07 14:42

不过也不必恐惧呢,轩阳这两天都给大家提示,不看好蓝筹股,别去做蓝筹股,如果做了题材,只要今天没追高,问题都不是太大。

12-07 14:49

一线白马股指数创新低了,完全没有抵抗,这些大票杀起来像题材,未来股友们如果做这种蓝筹白马,不要再是之前,小波动思想了,市场变了,白马股蓝筹股可能2天浮亏7%都是有可能的了。不过轩阳就能火中取栗,今天早盘金股栏目送出的002600江粉磁材和300063天龙集团强势封死涨停,600206有研新材和002436兴森科技也纷纷逆势拉升,后市有望更上一层楼。最后就是12月1号直播点评的江南嘉捷601313也强势封板,这些都是经得起市场考证的,大家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精彩直播明天见,感谢大家的支持,晚上还有精彩收评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