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这些题材最具爆发力!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由于现货黑色系暴跌,因此周五煤炭和钢铁(周期股)会低开下杀,轩阳认为保险、银行会护盘;而代表创业板为主的题材股,大涨和大跌的概率都不大;当然轩阳也希望,明天大盘和创业板一起涨,这才是健康的!总体周五风险级别不大,机会也不大!近期做短线,大家要注意操作纪律和选股的方向,操作难度还是很大的!不过轩阳就能火中取栗,周四早盘金股栏目送出的002600江粉磁材和300063天龙集团强势封死涨停,600206有研新材和002436兴森科技也纷纷逆势拉升,后市有望更上一层楼。最后就是12月1号直播点评的江南嘉捷601313也强势封板,这些都是经得起市场考证的,大家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


短线之星

1、川恒股份(002895):次新板块的龙头个股,目前已经走出上涨波段,成交量逐步放大形成量价齐升。


2、中国核建(601611):周四直线拉升封板带动整个核电板块,可能是第三批混改的受益股。


3、中兵红箭(000519):严重超跌军工股,周四直线封板带动整个军工板块,技术形态上放量光头光脚大阳线穿三线。



中线之星

1、三钢闽光(002110):周四钢铁板块回调领跌,而周五大概率反弹,该股正是钢铁板块龙头,市盈率只有8.39。


2、江南嘉捷(601313):量能已经正式形成,主力资金十分活跃且具有很强的人气基础,后市有望成为妖股。


3、京东方A(000725):公司柔性OLED打破国外垄断,目前沿着60日线上行,正在修复短期技术指标,后市有望回归价值走出慢牛。


反弹之星

1、赤峰黄金(600988):股价处于十分明显的底部超跌区域,朝-鲜-局-势和中-东以色-列-局-势面临动荡,黄金有望成为避险资产。


2、超讯通信(603322):该股的波段特征十分明显,一个上涨或下跌波段都会延续一段较长时间,周五该股重新步入上涨波段。


3、波导股份(600130):不管不顾大盘走出六连阳,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逐步放大,周五逆大盘通过放量大阳线突破60和120日线,有望沿着趋势上行。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