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8)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波段反弹趋势结束,短线标准的下跌趋势,大蓝筹很弱,小级别支持蓝筹股反弹;创业板无中期反弹趋势,短线收小阴线未突破上升趋势线,小级别稳定,不排除今日大盘和创业板一起反弹,由于现货黑色系暴跌,因此今天煤炭和钢铁(周期股)会低开下杀,轩阳认为保险、银行会护盘;而代表创业板为主的题材股,大涨和大跌的概率都不大;总体今天风险不大,机会也不大。操作策略:近期做短线,大家要注意操作纪律和选股的方向,操作难度整体还是很大的!


热点一箩筐:

1、半导体 据媒体报道,近日,国内半导体功率器件厂商无锡新洁能发布通知,决定从2018年元旦起对MOSFET(金氧半场效晶体管)各系产品执行2018年价格,具体以报价单为准。据了解,此次涨价幅度估计在10%左右,这将打响了2018年MOSFET涨价第一枪。点评:华微电子国内功率半导体龙头企业,MOSFET市场份额处国内前列。扬杰科技公司6寸晶圆板块实现Trench工艺芯片、中高端MOSFET芯片大规模量产。


2、京津冀 京津冀大气管理局将于近期成立。京津冀大气管理局的设立,将“重点解决区域大气环境问题”。点评:广汇能源持有哈萨克斯坦国境内的油气资源,并根据未来战略投资方向在北美及全球其他地区获取油气资源。金鸿控股拥有河北张家口市燃气经营权,根据张家口市“煤改气”规划,2020年末新增天然气需求相当于公司2016年整体的天然气销量。


3、人工智能 据悉,阿里云今日(12月7日)宣布推出区域经济大脑,可协助政府对企业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分析,以进行针对性的扶持、引导和产业链招商。点评:华中数控与阿里云计算签订智能制造新模式框架合作协议,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制造装备从数控一代向智能一代升级。万和电气与淘宝中国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智能家电、智慧家居、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制造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是公司“云智能”家电业务向全球拓展的重要一步。


4、汽车新零售 据报道,12月7日,阿里巴巴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点评:亚夏汽车与天猫签署《天猫车码头代交车服务合作协议》,向天猫平台各经销商所售汽车的买家提供售后业务。国机汽车与天猫签订《汽车电商战略合作协议》,在汽车销售与服务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08 09:30

盘前四大金股共享:

2017年12月08日早盘关注:002824和胜股份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08日早盘关注:002600江粉磁材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08日早盘关注:000519中兵红箭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08日早盘关注:600802福建水泥 非用户仅供关注!


12-08 09:35

大盘-0.23%,创业板-0.04%,板块,今日无明显高开的,低开的为昨日大涨的,个股方面结合竞价偏弱势,市场再度呈现惯性低开的局面,目前继续是小票表现的好,大盘也是分时黄线快速上攻的态势,今天白马股也有所表现拉升,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五粮液等快速翻红,市场没有太多杀跌的方向,整体问题不大。

12-08 09:39

昨天涨停板情况上来看,依然没有延续性板,甚至基本都是红绿五五开的情况,在这样的市场基础之下,昨天就和大家说,不要贸然做激进,市场环境并不好,近期就是反反复复筑底的阶段。


12-08 09:51

权重又在砸指数,钢铁、银行、煤炭为今日主砸指数的,不过个股整体还是稳定的,近期股友们多把精力放在题材小票上面,题材小票人气逐步逐步都在恢复,但不要追高操作,因为题材容易被权重拖累指数带坑里去,目前大盘虽然是下跌的,但是有1900家个股是翻红的,遂不要怕。

12-08 11:07

刚刚开会,耽误了一个小时的直播,各位抱歉了,目前说一下大盘情况,目前大盘指数在近期新低附近持续震荡,最主要的原因是权重拖累指数,而创业板则走出了反复震荡筑底的态势,题材小票开始活跃,市场空方力量衰竭,或者说是局面空方力量,盘面整体稳定,无需过分担心,大盘需要像创业板那样在3250上方反复筑底,人气有所恢复了,就可以稍微积极些操作个股了。

12-08 11:18

永辉超市一竿子涨停,新零售板块快速拉升,资金对题材攻击热度很高,国芳集团、家家悦、人人乐、徐家汇、华联综超等均快速拉升,消息面上,腾讯重金入股永辉超级物种,预计在两周内宣布,刚刚2个亿资金直接封板永辉超市,整个板块都被带起来了,现在凡是跟腾讯阿里沾点业务的,都是鸡犬升天的模样!

12-08 11:35

上午市场非常的稳定,次新股指数涨了2.41%(是今天的大先锋军),白马股和钢铁板块成为了市场的中军,不过芯片回落了,下午会不会有跳水的可能呢?跳水能买入吗?下午直播将会揭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