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8)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今天探底回升,昨天轩阳就说破新低的概率不大,今天成功反弹,更重要的是创业板反包阳线了;但是大盘的短线的下跌趋势不改;小级别:支持下午大盘继续反弹。创业板:昨天轩阳说了,收小阳线会继续的反弹,可惜没有,次新股是今天市场的人气前锋;昨天没有收小阳线,今天反包,下周会继续的反弹哦!小级别:走势稳定,但是不具备继续上攻的形态了,需要休息一下;留给下周继续反弹的空间。总结:下午市场大盘会小幅拉升,创业板会比较稳定,继续大涨的概率不大;不过下周机会多多哦!


热点一箩筐:

我们最新挖掘的还是通信行业金股603***,基本面自不必担心,其盈利能力有望在明年5G提速后大幅提高,重点是二级市场的走势。我们曾在8月下旬的盘中掘金提示关注该股,4个交易日的窄幅整理后就出现连续涨停走势,短线获利空间超过50%,堪称当期妖王!不过10月份后,该股随大盘持续回落,本周重新回到我们8月份提示的平台位置。周三企稳,周四爆发,我们跟踪提示后今日再度冲高!未来有望重现连续涨停的妖王姿态!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08 13:11

永辉超市 午后临时停牌。此前媒体称腾讯重金入股永辉超级物种,预计在两周内宣布,永辉超市回应腾讯入股传闻称,目前还仅处于商业合作商谈阶段,与超级物种扩张没有必然联系,也并未达成报道描述情形,公司午后将实施紧急停牌。如果商业洽淡失败,今天追涨的人就难受了,这就是做消息票刺激的利弊,做对了大肉,做错了也很难受。由于今天盘面稳定,新零售老妖股新华都,也封住了涨停板,部分新零售小幅跟风,家家悦

12-08 13:14

新华都 这票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来了,这就是题材炒作完的一地鸡毛,如果没有严格止损,会非常非常难受的,本直播室短线个股操作现在有严格的操作纪律,绝对不会存在这种极端情形出现,盈亏同源,你侥幸扛过一次,也有可能侥幸遇到黑天鹅。

12-08 13:19

各种题材在活跃,雄安的也来了,冀东装备、先河环保、创业环保、首创股份、中持股份等,主要以环保概念方向的雄安为主,关注持续性,千万别追涨!

12-08 13:27

最近市场涨的方向就是,超跌+前期活跃,比如部分次新股龙回头、5G、雄安等,芯片板块是近期市场波段回调题材的主心骨,一直反反复复,而且波动很大,资金关注度很高,昨天直播点评的5G概念之武汉凡谷002194今天运行良好,后市继续看涨

12-08 13:33

早盘沪股通资金回流,早盘净流入高达18亿左右,之前流入主要也是周期性板块和一些蓝筹股为主,严重超跌次新股,中科信息接力封板,继续重点关注严重超跌次新股,前期被爆炒的龙头 之后持续大幅下跌没有反弹的可以重点关注着,最近市场被银行可砸惨了,市场人气继续恢复中,未来1-2周可能是2017年最好的赚钱时点了。


12-08 13:42

目前大盘在攻击5日线,5日线附近会有反压的,毕竟市场,一直受压于此很久很久了,大盘的60分钟,做T神器指标提示了“低吸”字样,下周机会大于风险,同时今日如果市场能够攻击稳定站上5日线,市场会更加稳定,目前就在反复试探攻击。

12-08 13:48

目前大盘5日线3294.3左右,目前指数在3291点附近震荡,跃跃欲试进行攻击,今天攻击成功最好,即使不成功,蓄势再攻击也不错,对于创业版的把握大家可以去看下前天午盘在市场一度恐慌下建议在1746点附近低吸,现在创业板已经到了1800点了,足足涨了54个点,接近3%左右。

12-08 14:04

由于今天市场盘面稳定,大家多多放松放松下,不要紧绷着神经,持股的耐心持股,做T的刚刚已建议高抛了,机会下一周还会有一大把,周末好好选股即是,本周轩阳判断的报复性反弹,基本是实现了!从创业板1746点低吸,到1800点,创业板指数反弹了3%,相信大家低吸的股票或多或少都会有的赚,本次低吸高抛结束,继续等待下周新的低吸机会!

12-08 14:29

当下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盘面很强势,但由于是超跌反弹,难免会有获利盘或解套盘抛压,午后不会大跳水,会小幅回落,但基本幅度不会太大,整体以稳定为主,不用恐慌,下周还有低吸机会呢,当轩阳建议大家前天在创业板回踩1746点的时候,建议低吸了,今天,在创业板攻击1807点附近的时候,建议高抛了,现在出现了小幅的回落,完美吧!

12-08 14:50

午后临收盘时,市场如轩阳研判即不会跳水,但会小幅回落,属于正常现象,今日权重搭台,题材唱戏,激活了盘面,市场资金在下一周会更加有热情,这一周末股友们,你们要做的就是,休息一天忙一天,好好选股备战下一周。

12-08 15:02

本周三,创业板跌破了1746点的时候,轩阳的4D低吸大喇叭建议低吸,本周五,创业板反弹到了1807点附近(最高1803点),轩阳建议低吸的高抛,完完整整的低吸和高抛,结束了,创业板指数反弹了3%,相信低吸的朋友都很美,上午题材强,下午蓝筹股强!下周真的还会反弹吗?真的还有低吸机会吗?晚间股评告诉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