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现年前最佳低吸良机!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在外围一片普涨的背景下,A股也不敢怠慢,周五早盘小幅度低开,随后在保险板块的带动下尝试回补缺口,午后周期产业携手金融-三-胖震荡拉升。而重组失败的暴风集团,引入8亿战投今天复牌后一字涨停板归来,大大的提振了中小创士气,盘中创业板率先反弹,中小板在背后推波助澜,个股纷纷跟风活跃,整个盘面上出现久违的普涨行情。近期多家上市公司密集发布增持公告,就连一些打算减持大小非的股东也开始取消减持计划,股东们增持兜底往往是A股逐步接近底部的信号。


题材方面,次新股品种:破发危机形成后,次新股首次迎来暴力反弹行情,香飘飘中新赛克等涨停反包, 阿科力澄天伟业金鸿顺药石科技阿石创等纷纷冲击涨停板。涨停板的数量28只,占市场大半壁江山。不过,今年次新股整体表现之差有目共睹:今年以来,次新股指数跌幅为45.88%;近半年来,次新股指数跌幅为27.16%;近一个月,次新股指数跌幅为27.3%,如此看来,次新股风险还是相当大的,短线参与也需要警些。


新零售概念:腾讯重金入股永辉超市旗下生鲜超市超级物种,目前交易已经close,预计在两周内宣布。这是腾讯在零售领域的重要战略投资,目前股份占比和估值金额未知。永辉超市市值目前846亿,此次与腾讯的联手或将改变新零售商超行业的竞争格局。午后,永辉超市回应腾讯入股传闻称,目前该事项双方还仅处于商业合作商谈阶段,与超级物种的扩张并没有必然联系,也并未达成报道所描述的情形,公司午后紧急停牌。这类个股暂时观望为主。


通信设备:今年以来,第五代移动通信(5G)概念被热炒,5G板块催生了不少牛股。5G利好不断释放的同时,全球各国5G建设中,中国技术布局领先,国家政策全面推动。华尔街预计,中国将在2019年启动5G建设,7年时间总投资额将达到1.2万亿,远高于4G的4000多亿。5G仍是明年通信业最重要投资机会,受此提振,近两日5G概念反复受到资金追捧,,移为通信纵横通信盛路通信集体走强,考虑到该板块持续反弹几日,后势将进入分化行情中,需要警惕参与。


综下所述,下周一,在不考虑任何消息面的前提之下,下周大盘和创业板,包括80%的个股,大概率是分时小幅回落之后再次冲高(也就是先抑后扬的走势),近期可以积极的操作,注意是低位的个股,有明显一波回调的个股,如果是双底就更好了!下周一很可能会有低吸的机会!最后回顾一下本周的精彩推荐:轩阳就能火中取栗,12月7号早盘金股栏目送出的002600江粉磁材和300063天龙集团强势封死涨停,600206有研新材和002436兴森科技也纷纷逆势拉升,后市有望更上一层楼。最后就是12月1号直播点评的江南嘉捷601313也强势封板,这些都是经得起市场考证的,大家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