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11)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波段反弹结束,短线收底部实体包线,但缺点是量能没有放大,遂此次是超跌反弹性质,大的下跌趋势没有变,小级别稳定,支持今天回落再攻击缺口(3300-3297),创业板波段三重顶成立,短线虽然不是进攻形态,但脱离了空头市场,注意1807点的压力,小级别稳定支持今天回落再反弹。综合来看,今天在大盘和创业板,包括80%的个股,大概率是分时小幅回落之后再次冲高(也就是先抑后扬的走势),操作策略:近期可以积极的操作,注意是低位的个股,有明显一波回调的个股,如果是双底就更好了,今天可能会有低吸的机会。


热点一箩筐:

半导体 据《陕西日报》报道,奕斯伟硅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12月9日在西安举行。点评:晶盛机电生产单晶炉生长设备,北方华创主营刻蚀机,上海新阳为电子化学品供应商。


航运 周五,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1.4%报1702点,连续第16个交易日上涨,自2014年1月9日以来再度重返1700关口上方。点评: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航运景气报告显示,航运企业景气状况再创近五年新高,航运企业盈利状况大幅改善,这一趋势在四季度大概率延续,建议关注A股航运板块个股如中远海发中远海特


新能源汽车 继长安汽车后,北汽将在2025年全面停止产销自主品牌燃油车。点评:麦格米特的电机驱动器产品逐步放量,已是北汽新能源主流供应商;东方精工旗下普莱德专业从事电池管理系统设计、生产和动力电池系统PACK,6月公告签下北汽新能源36.89亿元的采购合同。


互联网造车 据媒体报道,蔚来汽车的首款量产纯电动车ES8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ES8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拥有诸多亮点,如采用全铝车身、7座布局、高度与轴距均超越特斯拉ModelX。点评:四维图新是蔚来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为ES8提供了地图、导航软件、车联网服务;康得新今年6月与蔚来汽车签订了电动汽车碳纤维部件量产定点采购协议,子公司康得复材将为蔚来提供大规模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总成部件。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11 09:31

盘前四大金股共享:

2017年12月11日早盘关注:000503海虹控股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11日早盘关注:300352 北信源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11日早盘关注:002264 新华都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11日早盘关注:300706 阿石创 非用户仅供关注!



12-11 09:36

创业板完全是大数据板块高开太多而导致指数高开的,目前暂时不要在此点位追个股,待会指数会有小回落的,简而言之,市场稳定,近期回落就是一些低吸机会.早盘团队要开重要会议,所以早盘直播将会暂停,午后精彩继续,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