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12)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波段反弹结束,短线第二根沿线,量能没能有效放大,说明还是存量资金博弈,小级别趋势很强,今天不会大幅回落,最多小跌;创业板无中期反弹趋势,三重顶成立,不过跳空高开不好,短线上周反包阳线,本周前半周反弹概率大,小级别白马强题材一般,大风险没有支持小跌,而且会是先于大盘下跌。综合来看,大盘的小级别趋势性很强,无风险;创业板会提前大盘回调,支持小跌;总体来看,今天是没有风险的一天!收实体很小的K线;没有补涨的个股,会继续的补涨!对于白马股今天会小幅回调(尤其是涨幅较大的),操作策略:周三之前,可以选择积极的操作个股!短期回调就是机会!


热点一箩筐:

1、半导体 据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半导体制造商博通旗下Avago以1.85亿美元入股砷化镓(GaAs)厂稳懋,成为稳懋第三大单一大股东。点评:海特高新旗下的海威华芯建立了国内第一条6英寸砷化镓/氮化镓半导体晶圆生产线,规划投资20.9亿元加码产业化;三安光电拟投资330亿元在福建泉州建立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基地。


2、硅锰 据百川资讯,今日(12月11日)硅锰报价9063元/吨,单日涨价19.90%。期货市场上,郑商所硅锰主力合约继上一交易日报收涨停,今日再度大涨6.13%,盘中最大涨幅7.73%,创出该期货品种上市以来的新高。点评:鄂尔多斯是我国硅锰龙头企业,有8台25500KVA的矿热炉,2016年全年生产硅锰40万多吨,今年上半年更是达28.27万吨。湘潭电化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同时通过收购大股东资产进入锰矿开采、锰粉加工领域。


3、钢铁 *ST华菱11日晚间公告,1至11月公司钢、材产量分别为1575万吨、1512万吨,已超过2016年全年产量。点评:限产严格执行使得今年采暖季钢材库存低于往年,明年采暖季结束后、施工旺季到来时或出现钢材供不应求现象。南方钢企受到机构普遍关注,包括南钢股份韶钢松山等。


4、量子通信 近日中科大教授潘建伟及其同事张军等在国际上首次实现1.25GHz InGaAs/InP单光子探测器单片集成读出电路,该技术突破可使高速量子通信终端设备中体积占比最大的探测器模块尺寸减小一个数量级以上,为未来研制小型化量子通信系统奠定了重要的器件基础。点评:光迅科技11月公告联手科大国盾,切入量子通信上游器件;中科曙光9月底与量子网络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量子通信的云安全一体机QC Server。


5、新能源汽车 中汽协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2万辆和11.9万辆,环比分别增长32.8%和30.5%,同比分别增长70.1%和83%。点评:宇通客车11月销量增速继续稳定回升,电控技术和整车能量密度在客车行业居前。上汽集团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研发稳步推进,明年将推出多款电动车型。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12 09:31

盘前四大金股共享:

2017年12月12日早盘关注:600609金杯汽车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12日早盘关注:002129中环股份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12日早盘关注:002153石基信息 非用户仅供关注!


2017年12月12日早盘关注:603138海量数椐 非用户仅供关注!


12-12 09:35

刚开盘,农业股吉峰农机直接涨停,带动农业板块冲高,一拖股份跟随最明显,它是受到消息刺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将于近日-召开,或聚焦乡村振兴,注意下:武汉凡谷跌停,这对5G板块人气打击很大,今天5G板块暂时不要碰。

12-12 09:40

今天大数据板块必然会出现分化,强势的会一字板,弱的会冲高回落甚至低开,遂不要轻易去接力,关注该板块换手龙的出现或者说关注该板块龙头第一波走到头之后的调整,避免像之前自由贸易港、医药、环保一字板顶到头那样坑人哦。

12-12 09:45

刚刚大数据板块的龙二数据港开板回封,这个题材比想象中的弱,龙二第二个涨停就开了,说明资金攻击力度还是偏弱的,主要是昨天和周五无量上涨涨太猛,没有回调清晰浮筹。真正的炒作期是实体板的到来,也就是要经过充分放量换手,而不是一字板,这样才容易走出健康的大牛,所以一字板买不进暂时不用着急,静待后市经过量能和群众检验的热点牛股。



12-12 09:59

说下盘面情况,盘面没有大问题的,开盘属于周五和昨天较多获利盘的抛压下杀,属于小跌回调的状态,昨天晚评今日早评都给大家提示了,大家应该也就不必太慌了,今天题材和白马股均处于回调状态,其中有几只股对市场人气影响比较大,多多关注它们的走势,次新股:香飘飘;5G:武汉凡谷;新零售:三江购物,如果它们能够日内超跌反弹,对盘面带动会很大的。

12-12 10:06

大数据板块龙二数据港封板后炸开了,这种消息刺激的板块第一波起的时候基本没有什么肉的,资金同质化太严重,都去封一字,第二天就歇菜,今天龙二都封不住,但是,重点在后面,该板块是继5G、芯片后一个有规格、板块也有规模的科技性,有预期的板块,未来该板块调整到位后,会有反复的机会的,重点关注银信科技、海量数据、数据港、汇纳科技、思特奇、先进数通、东方国信的后市低吸机会!

12-12 10:15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轩阳直播早盘金股栏目点评推荐的002129中环股份成功涨停,该股前面也是在金股栏目股推荐过,好的个股就应该反复关注,弱势行情才是真正验证一个人的水平怎么样,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大家紧跟随直播,保证会心想事成!


12-12 10:20

盘面虽然处于小普跌状态,但是没有任何大问题,属于短线市场反弹两日后获利盘的回吐承压,创业板和深成指都翻红了,且市场也无过多大跌的个股,指数小级别走势稳定,无需恐慌的!

12-12 10:27

今天最强板块是集成电路板块:上海新阳、文一科技、中环股份都是相关概念的,三只涨停,同时上海新阳叠加了芯片板块,没有强有力的新热点出现,资金会继续在最活跃的老热点中运行的,大家记住这句话,但注意,大数据已经开始吸金了,大数据差一波回调后的起爆。

12-12 10:33

今天部分新能源汽车系的个股走的还不错,赣锋锂业、旭升股份、西藏珠峰、杉杉股份等,虽然没有强有力的板块效应,但还是比较逆市的,消息刺激是:中办国办发布公务用车新规:党-政-机关带头使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大趋势,整个板块中长期利好,大家知道轩阳最喜欢并且操作最熟悉的一个板块就有新能源汽车,去年和今年都成功参与了锂电池的翻倍行情,未来还会继续参与上涨行情

12-12 10:41

大盘开盘到现在,黄白线几乎同步运行,虽然是低开低走的修复,但目前来说依然是良性的,酿酒、钢铁等板块出现托盘迹象,次新板块没好两天 又有走弱的迹象,指数稳住 市场依然有轮动的机会,但也不意味着大家就能任性的盲目操作,其实我们近段时间,或者说近半年操作的,基本就是那几个标的,反复的进行操作,这就是成长价值的重要性,有这些逻辑支撑,想不涨都难。

12-12 10:46

新能源汽车继续起爆:天齐锂业、赣锋锂业、雅化集团 ,今天资金暂时主炒的是大家伙(流通市值比较大业绩比较好的),今天给大家提示了好几次该板块了,大家要重点关注,轩阳预计这个概念年底或者明年初将会再次掀起一波炒作行情,大家可以开始重点挖掘,做好潜伏工作

12-12 10:55

锂电池板块强势反弹,又把芯片的人气挤下去了,芯片板块上海新阳、中环股份炸板,资金跷跷板极其明显,一定莫要追高,以低吸为主,芯片就是题材股或创业板的灵魂。

12-12 11:02

指数杀跌,盘面小普跌,正常回调,昨日市场就应该先跌再反弹为最好,那么先反弹了后跌就比较正常,无需恐慌的,就是弱势回调过于墨迹。

12-12 11:02

指数杀跌,盘面小普跌,正常回调,昨日市场就应该先跌再反弹为最好,那么先反弹了后跌就比较正常,无需恐慌的,就是弱势回调过于墨迹。

12-12 11:13

创业板:今天强势为主,维护着市场的稳定;5日线已经金叉了10日线,后期我们很可能会根据创业板做低吸操作,今天蓝筹股和白马股有小砸大盘,不过市场还是稳定的,大家无需害怕,耐心等着低吸吧!

12-12 11:26

我们透过现象看本质比较好,不过2017年的确是市场风格转变的一年,我们改变不了市场,但可以转变些思路,来顺应市场,顺应监管层即可,即会好做一些,今天真实涨停的个股就4家,大数据:银信科技,复牌游戏:众应互联,举牌:文一科技,农机:吉峰农机,盘面题材攻击很弱势,暂时先耐心等待机会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