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13)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昨天轩阳看的是回调,但是下跌的幅度超了预期;昨天是看跌的形态,今天收缩量小十字,是弱势的体现;均线系统走势不佳,尤其是5日和10日线有继续向下的趋势,因此大盘指数属于二次探底的过程,且还没有探成功;从七彩神牛指标来看,中短期强弱线再次进入到了“空头的超强势区”,大家要小心!昨天轩阳说3270点不能破,按时本次反弹的弱势的上升趋势线的价格;小级别:走势虽然弱,但并不恐怖;有反弹一下的可能;


创业板:昨天轩阳判断,今天就要看创业板了,不过目前走势弱;而且昨天中阴线之后,收冲高回落的小阴星,跌破5日线,也是弱势的一种体现;从七彩神牛强弱指标来看,中期的强弱线还是在空头的超强势区;小级别:创业板的形态图形有点差,说明不支持下午大幅反弹;1783点是创业板的技术面支撑;总结:大盘弱,就是蓝筹股弱,创业板弱,就是题材股弱;都弱,因此下午的走势不会太好,还是弱势震荡为主!当然也有小反弹的可能,注意,是小反弹,意义也不大。


热点一箩筐:

近期市场调整过程中也是一直从这一策略方向出发为投资者发现有价值的个股,如芯片主题、5G主题在近几个月都是资金追捧和炒作的对象。我们就提醒目前关注的重点大概是这几个方向,芯片、半导体类科技股;农业一号文;超跌补涨。而科技股关注300***、603***;农业一号文这还是重点关注我们近期多次提及的个股如601***、华西股份(000936)、603***;而超跌个股中留意有明显补涨欲望的300***、以及盘前我们送出的603***等。而科技股中的603***昨日盘中一度冲击涨停,而今天早盘我们送出的科技股标的300***股价昨日逆势走强之后,今天早盘继续逆势走强,公司作为某科技细分领域龙头标的,近期持续逆势走强,一方面是年报业绩预增翻倍,同时获得了包括券商、公私募在类的众多机构调研。而早盘我们铁粉群再度提示业绩高增:300***的机会。除此之外,我们还整理了近期的DDE主力资金流数据和活跃股信息,近2个月持续获得机构资金为持续净流入的个股中同样也包括科技股标的300***。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13 13:18

目前咱们的市场处于转型期,成长期,前些年的很多炒作规律和风格都切换转变了,难免会有些不适应,但轩阳认为从中长远来看,市场会越来越好的,我们要有满怀希望。

12-13 13:36

可喜可贺 ,轩阳昨天直播早盘金股栏目点评推荐的002129中环股份再次冲击涨停板,两天收益高达15%以上,这样的实力大家还满意吗?早盘直播也反复强调该股有望继续上涨,果不其然啊,恭喜有一起低吸的铁粉!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12-13 13:39

午后航空和证券板块联动走强,目前航空板块大有阳包阴修复昨日下跌走势的迹象,当然现在的市场处于力量水平 我们也先不要期望指数能有多大的机会,只需稳定即可孕育结构性板块和个股机会,而目前这个阶段这类结构性机会才是我们最需要把握的。


12-13 13:53

同时今天午后拉升白马股的功能也不小,市场没有集中性题材可做,资金就会抱团进白马,今天海尔、伊利、美的走的很强,近期有一则消息:2017央-视-财-经-论-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公布了2017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美的集团、海康威视、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科大讯飞、伊利股份、上汽集团、工商银行、福耀玻璃、大族激光上榜。

12-13 13:57

温馨提示: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市场本身并没有难易之分,难就难在投资者是否有不断优化的盈利模式,而这才是投资真正的难点所在。


12-13 14:06

下午白马股也不错,小天鹅家电创了历史新高,白马股稳定,对于市场有稳定的作用,市场红2300,绿950,11家封板,跌停0家,盘面稳定,没有大问题,现在给大家简单讲下配股的问题!

12-13 14:12

回到指数上来说,从下午站上趋势线之后,整体基本就算是有了一个止跌的信号,虽然龙头板块的带动性还没有出现,但是也一定程度上激发板块轮动情绪。

12-13 14:18

军工四小龙:长春一东、湖南天雁、西仪股份、北化股份快速异动,如果未来你想做军工,记住这四只票就好,非常活跃。

12-13 14:29

下午的反弹虽然不强,不过确实稳定拉一下市场,下午次新股打头阵,白马股稳定军心,然后军工、新零售点火打人气,但二次探底的过程,还是没有结束的信号,大家知晓,直播昨天重点推荐的半导体中军股中环股份002129封板,收益继续变大,恭喜有紧跟上的铁粉

12-13 14:41

你们看中国国航昨天大跌5.51%,今天强势反包涨9%,这些大蓝筹的波动近期实在太大了,但个股质地好,就有资金敢于超底攻击,本直播室持仓的好票,老轩阳也敢多拿下,市场波动根本不恐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