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反弹将继续且行且珍惜!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历来每年12月是个多事之秋,今年也不例外,A股不仅要面临着外在因素干扰,内在影响因素也是相关重要的,外在影响因素:美国减税、加息等一系列影响到货币的不利消息。内在因素:资管新规、监管层持续出手打压题材、年底资金偏紧,主力大举调仓等等因素,在内忧外患双重压力的影响下,导致市场的投资环境变得错综复杂起来,指数运行的节奏也比较反复。考虑到诸多利空消息基本提前宣泄,指数进一步持续杀跌的动力并不充沛,仍是以反复震荡磨底为主。


今天大盘在金-融-三-胖的轮动推助下收复3300点,不过,我们注意到,成交量创出近半年以来的地量水平,地量往往是行情的转折点,具体是阶段转折点,或是下跌中续,我们需要进一步观察量能的跟进,按今年以来的地量观察,地量属于底部结构的组成,后势展开阶段性反抽的机率也比较大。


再看看题材方面,轩阳反复提醒大家关注的芯片概念继续独占鳌头,成为市场膜拜的题材之一,中环股份台基股份纷纷冲击涨停板,目前看来,芯片概念的龙头品种没有一定的规律,基本在轮动拉升,涨幅不大的个股很有可能成为新的龙头品种。不过,也有走出慢牛的个股品种,比如士兰微上海贝岭苏州固锝等个股,都是以震荡上行的方式进行中,可以给投资们短线参与机会。


此外,受益于明年初环保新税法的正式实施,部分省市已确定税额,环保板块早盘表现强势,德创环保盘中封板,带动环保板块走强,不过,该板块并未出来涨停潮,预计持续性有限,不可盲目追涨参与。而5G概念再度受到资金关注,太辰光低位涨停,带动概念股回升。


综下所述,从大盘和创业板的共振信号来看,明天市场没有风险,还可能继续的反弹,而且是本次超跌反弹以来的最后一波反弹了;大家要珍惜,当然也要注意随时来的风险!稳健的投资者就是等待最稳健的机会;激进投资者,要注意板块的节奏和止盈止损的设置;毕竟是超跌反弹的最后一波了。最后就是轩阳昨天直播早盘金股栏目点评推荐的002129中环股份收益继续变大,两天大赚18%,恭喜有紧跟上的铁粉。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