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14)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指数:大盘下跌-0.2%(-0.2个点),创业板下跌-0.54%(-9.81个点)昨日市场尾盘拉升,但量能极度缩小,盘面攻击迟疑,今日小幅平低开冲高后就走出了持续震荡回落的走势,创业板弱于大盘,临近尾盘盘中个股有所反弹,综合来看,以弱势震荡为主基调。市场阴跌了一个上午,尾盘小幅放量,还是有很多个股反弹的;说明市场暂时没有恐慌的情绪出现,轩阳认为,下午市场就是弱势震荡为主,大涨和大跌都不可能,收小星线,且阴星的概率较大。操作策略:市场进入墨迹、方向性选择的时段,建议大家谨慎为主!


热点一箩筐:

股市调整时间不够,时间窗口未打开,需耐心等待确定性机会的出现,但好股票也不能闲着?公司周二文章股票移为通信,昨天大涨8%以上,当日进次日出就有10%,圈内股票中环股份002129一周多时间上涨26%。今天早上介入的中新赛克002912股价逆势大涨创新高,海量数据(601318)也表现不俗。盘面上,文一科技(举牌),南华生物(收购细胞免疫治疗)站上风口,气荒刺激两只超跌燃气次新股佛燃股份贵州燃气涨停。银信科技4天3板,大数据概念逆袭,论占风口,轩阳内线发掘一只603***,股价强势5连阳,不惧市场波动,一旦消息放出来,就会强势喷发,今天调仓换股首选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14 13:26

美联储加息对市场开盘没有什么大影响,属于利空兑现,盘面属于自12月6日大盘金针探底后一波超跌反弹的结束走势,市场目前在走二次探底的过程,任何波段调整基本都是2次探底或多次探底,同时市场没有强有力的热点推动指数单边上行,遂二次探底是非常有必要的;盘面各个板块走势很弱,且持续性不好,操作方面以谨慎操作为主,严格控制仓位,以规避风险为第一位!

12-14 13:28

简单再说下大盘,目前大盘处于二次探底过程中,盘面热点凌乱且持续性不强,市场量能萎缩,盘面赚钱效应暂时偏差,股友们多看少动,防控风险为主,等有确定的稳定的操作机会出现时,轩阳会提示给大家的,市场资金都是此起彼伏的,大数据板块的上位龙头银信科技炸板后,芯片和5G拉升一波,本直播的5G也跟着拉。

12-14 13:38

盘面热点太乱了,没有凝聚力,早上大数据的银信科技攻击涨停,炸板,刚刚商业百货的中百集团带动板块冲高,早上还有天然气板块活跃,板块部分个股起来,带不起来盘面,没有立竿见影的威力。而且大家可以回忆下,近期的热点,基本持续性都不强,要么不给上车机会,异动一波要么回落,强一点的调整一天再冲高,遂切记切记盘中异动勿要追高,追错的概率极大。

12-14 13:49

今天依旧是权重杀跌杀的多,虽然三大指数翻绿明显,但个股整体稳定,市场恐慌情绪不浓厚,大盘白线(权重)在下,黄线(权重)在上,股友们今天没乱买票的,也就不要恐慌,最近这一周的盘面就是涨跌互现的,周一涨,周二跌,周三张,周四跌,把市场涨跌看的稍微平淡些,多去寻找机会和规避风险即可。

12-14 13:55

可喜可贺 ,轩阳直播12号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002129中环股份昨天涨停之后,今天再次逆势大涨5%,收益进步一点加大,昨天早盘直播也明确点评该股会继续创反弹新高,果不其然啊,恭喜有低吸铁粉,不过介于大盘近期走势太弱,如果今天没有再次强势涨停的话,那么就应该考虑止盈出局了!实盘操作如下:
昨天收益如下:


今天收益如下:



12-14 14:03

创业板在小级别5分钟和15分钟级别上,有小幅企稳的迹象,还不错哦,短线稳住1788点小双底低点不破,市场人气就不会太差,同时给大家说下,今天没有太多恐慌盘,属于权重拖累指数的弱势震荡调整,今天平均股价仅仅跌了-0.06%,怕什么?就是缩量弱势震荡,比较熬人。

12-14 14:06

芯片一活跃,市场人气就会大幅提振,最近想赚钱离不开中国芯啊,轩阳早上就说了,市场最大的人气板块:芯片,这个板块未来的下跌,轩阳还会杀回马枪的,芯片,等着瞧!超预期的是日内回调洗盘后又拉了。

12-14 14:12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昨天早盘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600171上海贝岭今天最高上涨8%,该股涉及的题材都是近期非常活跃的,芯片,半导体概念也是未来必定会大火的概念,而且整理趋势也非常完美,具备中长线白马股的潜质,大家好好跟踪关注,好股票都是捂出来的!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12-14 14:19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天盘面没有较大的恐慌情绪,是权重在拖累指数的下杀,个股基本没咋跌的,你们去看三大指数,上证,深成指,创业板,全都是白线在下,黄线在上,且黄线在涨幅0轴附近呢,即小票杀的并不猛,跌幅5%以上的到目前为止仅仅3只个股,无需恐慌的,就是盘面指数跳水,太墨迹了,比较熬人,但是呢,今天虽然没有恐慌情绪,但是盘面不稳定,操作上面还是以谨慎防守为主,控制仓位,等待大盘的二次筑底后比较稳定的一些机会。

12-14 14:24

尾盘大数据板块叠加次新股的中新赛克涨停,对次新股有所提振,创业板的黄线都翻红了,今天午后无需恐慌,指数跌的比较虚假。

12-14 14:37

大家翻翻涨停板,有一个现象,要不是坚决的板了,要不然就是涨停板附近晃悠,这就说明资金自这个位置附近一致性并不强,有资金抱团冲板,冲板也是一日游,这就是早上说的,为什么宁可涨不停也比涨停好。

12-14 14:51

今天市场属于权重蓝筹股杀跌拖累指数的一天,盘中指数下杀明显,但个股恐慌程度不高,即指数下跌比较虚假!盘面频繁有热点异动,如新零售、芯片、天然气等,虽然不足够强势,但也有带动人气,创业板方向15分钟小级别方向有了企稳的迹象,明天周五市场也会以稳定为主,大盘和创业板以横盘震荡概率较大,稍微留意下下一周的风险,目前大方向市场处于二次探底的过程,控制好仓位,防御中进攻,关注,近期反复热点的低吸机会,比如5G、芯片、大数据、军工等,切记不能追高。

12-14 15:16

直播精彩回顾 :轩阳直播12号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002129中环股份昨天涨停之后,今天再次逆势大涨5%,最高收益高达24%,有图有真相,还有就是昨天直播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600171上海贝岭今天最高上涨8%,该股涉及的题材都是近期非常活跃的,芯片,半导体概念也是未来必定会大火的概念,还有就是大数据概念:轩阳直播和博文都重点阐述过这个题材后市的炒作机会,政策大题材必定会大火,银信科技今天强势涨停,后市继续关注海量数据、数据港、汇纳科技、思特奇、先进数通、东方国信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