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零售概念即将站上风口!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新零售已经站上风口,永辉超市停牌以后,通过公告承认腾讯公司新零售战略与公司合作,由此而引爆了新零售站上风口,在永辉超市停牌期间,先后有新华都中百集团带领整个板块异动,主力资金多次逆市拉升这一板块,很明显正在这一板块做局。


周四中百集团拉升涨停带领零售板块领涨大盘,从多个消息面刺激的热点题材当中脱颖而出,一旦永辉超市复牌涨停,整个板块将会成为市场主流热点!


短线之星

1、远望谷(002161):在周四零售板块的联动之下,无人零售板块同样涨幅居前,但是昨日板块的龙头由于封板失败今天绿盘,后市可以套利。


2中百集团(000759):该股之前连续放量涨停,横盘之后周四再度涨停突破,公司公告称武汉修建地铁获赔偿款1个亿。


3、佛燃股份(002911):数据统计显示天然气已经涨价翻倍,该股无疑是天然气板块的龙头个股,股价也一直处于超跌状态。


中线之星

1、中环股份(002129):股票量价齐升再创新高,分时图上资金承接力度极强,受到大资金高度关注和看好。


2、德创环保(603177):市场消息称未来来年将会征收环保税,这就会刺激很多公司寻找以环保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对于环保板块是一个大利好,而龙头就是德创环保


3、京东方A(000725):该股沿着与60日线平行的方向缓慢向上爬行,终于在周四突破了20日线,同时也标志着在经过一番调整以后,该股已经收复所有均线。


反弹之星

1、数据港(603881):股票继续持续放量形成量堆区域,并且逆市采取了横而不跌的形态,一旦大盘企稳配合,股价还将向上突破。


2、银信科技(300231):大数据板块的日内龙头股,该股量价齐升强势向上突破,短线资金前赴后继接力推升股价。


3、电光科技(002730):3D打印消息面刺激产生的概念龙头,股票前不久有连板动作,具有活跃的股性,周四一阳穿三线是转势信号。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