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15)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今天大盘开盘就杀破了3283点,此点位是短线大盘的强弱分界线,且30分钟没有收回,再加上芯片股的集体暴跌,而且自3254点的反弹趋势盘中已经破了,轩阳昨天预判的二次探底提前到了,今天已经开始了二次探底;这波目标不排除3227点(这个支撑非常的强);小级别:虽然有背离迹象,但是人气很差,下午大幅上收的概率不大;创业板:今天跌破了5日和10日线均线,芯片也是创业板的灵魂,芯片集体暴跌,会让创业板也走出二次探底的形态;小别:创业板的短线支撑1763点;总结:之前的市场能够稳定的下跌,是因为时不时的都有芯片来护盘,本次芯片板块的集体大跌,是获利盘的集体宣泄,而且轩阳认为,一天是跌不完的,会持续下跌几日,大家要规避哦,轩阳已经判断了二次探底,下午市场是弱势震荡为主,反弹不会很大,都是弱势的。


热点一箩筐:

轩阳文章《《新零售概念即将站上风口》判断商业贸易行业在大幅反弹后多方占据主动,关注中百集团(000759)再度创新高涨停!医药生物和机械设备近日都略有企稳迹象,提示关注的龙头股佐力药业(300181)、文一科技(600520)早盘也都逆市涨停,我们最新关注的是医药生物行业的300***,避险需求与业绩的稳定成长构建了医药行业反弹的逻辑,而300***作为细分领域龙头短线超跌企稳,可留意。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15 13:22

午后一小会,今天零售板块两只封板的,中百集团和商业城也打开涨停了,都是被芯片带下水的,盘面情绪反转,需要强有力的题材带动,目前人气最高的还是芯片,但今天快速杀跌,短线再探底回升难度大,午后盘面大概率会以弱势震荡为主,现在基本盘面的板块热点持续性都不大强,要么是涨一天调一天再涨,持续大涨难度大,遂不要看见盘面异动就像去追哦

12-15 13:25

部分全是小幅异动,第一创业攻击力度比较猛,券商在小幅护盘中,可要给大家说下,券商持续性不大好哦,而且板块的大趋势是单边向下的(看下图券商近期走的真烂)。

12-15 13:32

可喜可贺 ,轩阳直播近期反复点评推荐,早盘再次明确点评的大数据概念午后开始火箭发射了,其中龙二数据港603881一飞冲天,大涨4%,龙头是海量数据603138也强势翻红,银信科技300231也紧跟随后,汇纳科技、思特奇、先进数通、东方国信也纷纷拉升,轩阳本周一直都在强调大数据概念是未来的大题材,不缺乏炒作,不缺乏机会,大家只要踏准操作节奏即可,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12-15 13:37

券商是权重护了一波指数,大数据是题材冲高激活了下盘面人气,目前市场探底小幅反弹一波,再次温馨提示:紧跟随轩阳价值连城直播间,机会和风险都会第一时间提示,将竭尽全力为各位股民朋友保驾护航

12-15 13:44

再给大家说下当下市场的大格局,今天大盘跌破了3283重要支撑,则代表进入到二次探底的过程,早上尾盘是芯片主杀跌,带弱了市场人气,午后券商和大数据反弹,带动一波指数冲高,盘面还是以弱势震荡为主,稳健投资者继续等待,轩阳给大家提示的稳健操作机会,激进投资者要做也要轻仓关注些有量能的趋势股的低吸机会。

12-15 14:07

温馨提示,芯片又杀一波,目前芯片还没有跌停的股票,会有的,目前韦尔股份-8.65%,轩阳认为芯片会跌一段时间,短线尽量先不要去关注芯片,属于补跌的板块,请大家知晓!

12-15 14:17

可喜可贺 ,轩阳13号早盘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600171上海贝岭再次火箭发射,芯片中的战斗机,这也是轩阳近期唯一看好的芯片概念股,早盘直播也再次强调了该股的投资价值,自从13号点评推荐以来该股也上涨了10%以上,这种弱势行情实属不易啊,恭喜有一起跟紧的铁粉,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12-15 14:25

相信很多股民朋友都想知道大资金为什么就那么喜欢芯片呢?轩阳这个给大家讲解一下:因为芯片人气最高,最活跃,阻力最小,持续性最好,资金总是会顺流而上,选择阻力最小的方向!不过今天是芯片板块积压的获利盘太多太多了,风吹草动容易跳水踩踏!很多时候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市场最大的人气板块芯片;这个板块未来的下跌,轩阳还会杀回马枪的上海贝岭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12-15 14:29

芯片照这个走势还要调几个交易日呢,同时也要关注是否有新热点来抢夺了芯片的人气,近期芯片的人气被大数据抢了些,逐渐在下滑。聊芯片的同时,大盘分时新低,第一次探底的低点在3254点,轩阳认为此次二次探底,不破不立,会破掉3254点,再往下探一下,再开始震荡企稳,恢复人气。

12-15 14:41

目前大盘的量能1380亿左右,这是之前一早上的量能,最近市场流动性出现了些小危机,不管涨跌都是缩量的,因为场内锁仓的筹码都认为市场超跌了不愿意卖,而场外资金认为市场需要二次探底还未企稳,观望情绪浓厚,这就是市场的博弈!

12-15 14:45

一旦真正市场情绪逆转,自然而然资金又会流入了,因为市场最敏锐的资金是逐利的,当下股友们控制好仓位,多些耐心等二次筑底即可,17年上一次大跌后筑底是在5月份,大家可以看看下图,也是非常熬人,到熬过来之后,开启了资源股行情。

12-15 14:52

看芯片板块的分时走势跟大盘分时黄线的走势,基本都是一致的,大盘反弹还得靠芯片,芯片沉淀的资金太多,人气带动性很强。

12-15 14:54

午后超跌板块雄安新区整体表现也不错,下周需要考验该板块的持续性,上一轮反弹一带一路板块出现过一波连板反弹行情,今日雄安有5家个股超跌反弹涨停需要引起重视

12-15 14:58

雄安4只涨停:红墙股份、冀东装备、启迪设计、四通新材,零售3只涨停:华联综超、商业城、中百集团,细胞免疫治疗3只涨停 :和佳股份、北陆药业、佐力药业,非芯片半导体方向的一些题材还是偏稳定的,不过可以看出现在结构性分化非常严重,即使弱势状态下,也有板块大涨,即使市场大涨下,也有板块不涨,方向很重要,同时今天平均股价仅仅跌了-0.45%,午后雄安和芯片的小幅反弹恢复了一定的人气。

12-15 15:12

市场基本符合轩阳午后研判,弱势震荡为主,暂时管好手即是最好的操作,等市场企稳轩阳会给大家提示的,不着急,一周又过去了,本周前,轩阳判断的是先扬后抑,符合预期,芯片跌了,钢铁跌了、银行跌了、煤炭也跌了。然后轩阳推荐点评的个股也都强势上涨了,我们来盘点一下:13号早盘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600171上海贝岭截至周五上涨了10%以上,轩阳直播12号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002129中环股份今天再次逆势上涨,短短几个交易日上涨了20%,不过鉴于该股短期涨幅较大,稳健的朋友可以适当止盈了,接下来就是轩阳直播12号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002264新华都自从点评推荐以来,天天涨不停,目前涨幅高达24%,直播有图有真相!还有就是大数据概念,轩阳本周文章和直播都大篇幅阐述了这个题材未来的潜力,直播点评的概念股都是大资金比较青睐的,大家可以把握低吸机会!还有就是芯片概念,等这波彻底回调后,轩阳还好从中掘金,因为轩阳认为这个题材太具有诱惑性了,主力资金甚是喜欢!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大盘连续的下跌,下周何时才会反弹呢?机会是否大于风险呢?晚间收评都会给出答案,大家不见不散哦,感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