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后将触发超级大反弹!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美国税收改革再添疑云令市场承压,导致隔夜外围市场全线补跌,港股周五盘中跟风下挫1%,积弱难反的A股也难独善其身,周五早盘在权重股集体拖累下,盘中一度考验3250点支撑力度,好在创业板指数表现抗跌,尽管主板与中小板展开宽幅度调整行情,但个股下跌的势头明显的减缓了许多,说明近期的回踩动力依然在白马品种以及权重股身上。


题材方面,新零售概念继续热度持续升温,中百集体(和永辉有股权关系+国企)连续拉两板,华联综超快乐购等涨停助攻,之所以新零售持续受到资金的追捧,和以下消息有很大关系:其一,近期红旗连锁停牌拟签订重大战略合作协议,估计和新零售有关,加上永辉超市仍未复牌,新零售炒作预期仍在。其二,消费持续回暖,进口关税将进一步降低,同时叠加10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抬升,超出历史平均水平10%;其三,依靠新零售能使得线上、线下零售打通、提升用户体验使得零售产业焕发新动力。


午后雄安概念股集体发力,红墙股份冀东装备启迪设计四通新材等多只个股涨停,有消息称,雄安新区管委会一直严控入区产业,经过管委会的审核,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金融等48家企业落户雄安,考虑到雄安新区属于底部启动,预计后势仍在惯性冲高动作,但需要消息面持续催化才有望走强。此外,随着昨日工信部印发下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计划,人工智能概念股逆市拉升,汉王科技低位封涨停,中科信息科大智能均纷纷走强;细胞免疫异动走强,和佳股份佐力药业等冲击涨停板。


综下所述,自3254点超跌反弹以来,目前进入到了二次探底的过程,不过从二次探底的市场情绪来看,偏稳定,这是好事儿哦!轩阳大胆的判断(小惊喜),本次探底之后,会有更大级别的反弹,大盘极限回调点位是3227点,如果未来在3227点反弹了,那么可以证明自3450点下跌的行情结束!等待下周继续回落的机会,本次探底,是个非常好的买入机会!


我们来盘点一下 :13号早盘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600171上海贝岭截至周五上涨了10%以上,轩阳直播12号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002129中环股份周五再次逆势上涨,短短几个交易日上涨了20%,不过鉴于该股短期涨幅较大,稳健的朋友可以适当止盈了,接下来就是轩阳直播12号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002264新华都自从点评推荐以来,天天涨不停,目前涨幅高达24%,直播有图有真相!还有就是大数据概念,轩阳本周文章和直播都大篇幅阐述了这个题材未来的潜力,直播点评的概念股都是大资金比较青睐的,大家可以把握低吸机会!还有就是芯片概念,等这波彻底回调后,轩阳还好从中掘金,因为轩阳认为这个题材太具有诱惑性了,主力资金甚是喜欢!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