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市场或迎来最后一跌!

2017年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行情即将进入尾声,回顾今年行情,若你要这么过,结局也许会很不错!你住着万科的房子,喝着伊利的奶,吃着安琪做的馒头,海天酱油做的菜,美的电饭煲的米饭,穿小天鹅洗的衣服,坐上中车中车的高铁,喝着千元茅台,刷牙用云南白药,吹着格力空调,买着平安保单,开着上汽产的车,用着科大的翻译笔,玩着腾讯抢红包,乘着中国国航的飞机……2017年,你消费了,然后你会发现,这些公司全部为你免费买了单,因为你持有他家的股票全都涨了50%到150%,原来生活真的没有欺骗我们,所有种种汇成一句话,2017年是属于“白富美”的时代。


言归正传,回到周五盘面观察,由于年底资金无心恋战,股东减持的减持,清算的清算,休息的休息,导致指数在反弹的过程中持续性相当差,往往当天普涨的行情,第二天就会出现分化,周五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早盘指数再次回归震荡本色,基本围绕着3300点上下荡秋千,尾盘3300点再次得而复失。近期大部份走强的热点进入短暂休整,区块链、5G、新零售等领跌市场,而天然气、石油等资源股品种在涨幅榜居前,个股分化结构也相当明显。


北方地区陆续进入供暖旺季,天然气需求开始明显拉升,而“煤改气”加剧了国内天然气供应紧张局面,近期天然气缺口问题开始蔓延,从而导致价格飞涨。另外,有消息称,在议会批准了马--克-龙-总-统关于减少使用化石燃料计划的部分内容后,法国最迟将在2040年开始禁止一切石油和天然气开采活动。就未来天然气和石油需求增长来说,中国预计将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法国禁止一切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后,“煤改气”将是一项迫在眉睫的任务。


与燃气价格上涨相似,油价目前也处于上涨趋势,未来油价中枢缓慢上行。油价目前处于短期高位,明年从供需角度,我们观察到北美页岩油的复产弹性,一方面减产已经逐步推动市场走向再平衡,另一方面OPEC和俄罗斯等国旨在改变市场供应过剩的格局,避免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同时也不会让油价迅速上升,使得北美页岩油大量增产从而丢失市场份额。受种种利好消息刺激,近期天然气板块持续走强,周五更是上演涨停潮,其中贵州燃气重庆燃气等个股集体涨停,考虑到该板块持续反弹一段时间,预计短线惯性冲后将会进入一个分化过程,不过,若天然气价格持续上升,后势仍存在炒作空间。石油板块也是受涨价影响,中油工程博迈科底部强势涨停,板块也直接跳到涨幅榜居前,预计后势仍存在惯性冲高动作。


综下所述,单纯从技术面来看,下周一市场还可能继续的向下调整一下;看看能不能奇迹发生了,希望来个逆袭向上,并且出现一个新的大热点,那是最完美的突破!


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大盘趋势结构: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波段趋势-波段反弹结束,和60日线形成基本的重合;11月23日宣布波段反弹趋势结束(从3016点开始的反弹结束);波段反弹行情结束,就意味着现在处于波段的调整,波段调整暂未结束。短线趋势-算是突破了,不过突破的力度很弱;K线收冲高回落的小十字星;5日下周金叉10日线,如果能形成,对于市场的稳定会有很大的作用;从七彩神牛指标来看,短期强弱线上行的速度还是不错的,如果稳定,下周中期强弱线也有望脱离“空头超强势区的控制”。小级别-从形态来看,并不是向上的攻击形态,有点偏弱;


创业板趋势结构: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目前属于波段级别的震荡下跌行情;暂时未结束!


短线趋势-短线的下降趋势暂未突破;周五收有实体的小阴线,吃掉了周四一半的实体;短期均线系统走的很乱,轩阳说过:“好股线不乱”!因此,说明创业板真的很弱;做T神器指标的双线突破了下跌趋势,但创业板的指数并没有突破;小级别-形态走势不利于多头,继续回调的概率很大;


自编平均指数趋势结构:前天大跌,周四触底反弹,仅仅收复了一点点的阴线实体;而周五呢,小幅回调,没有大跌,是是个利好吧!


平均股价指数:周五市场属于小跌,并没有突破下降趋势,这是最大的问题!因此轩阳会继续的选择观望等待;从指标来看,平均股价指数还是有上攻机会的,希望下周一能够尽快的收复和突破!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