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29)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上午如期收了小红,K线属于冲高回落的形态,遇阻与下降趋势线(还没有突破);量能萎缩!不过做T神器指标的多方动能还是放大的;短期均线粘合在一起(有望形成非标准的三线金叉,难道2018年真的是开门红,经典的图形啊);从轩阳独家指标来看,短期强弱线有望进入“多头的超强势区”,这下好,2018年开门红的概率又大增了!创业板:今天小跌,幅度不大;但是均线的空头排列很顺畅,不过轩阳认为,节后会被动站上5日线,有利于反弹;从做T神器指标来看,多方力度一般,在蓄势;因为距离轩阳计算的极限点位1727点很近了,风险真的是越来越小,机会越来越大。总结:2018年轩阳认为会开门红,今天下午也没有太大的风险,可能会有小幅的回落(属于担心有利空的资金暂时出逃),策略:节前持股仓位建议:3层左右!


热点一箩筐:

我们发现,近期各部委的工作重点部署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指向了新兴产业,这种自上而下的政策利好变化,在一定程度上对股市对应板块还是有影响的。典型如电子行业的芯片等,计算机行业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通信行业的5G等,轩阳内线提示关注的科大讯飞(002230)、中科曙光(603019)、士兰微(600460)不都是在今年走出一波强势行情吗?
我们今日最新轩阳提示个股是#有色金属行业的002***:公司在新材料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研发的多种材料获得重点项目支持。在消费电子、耐用品、汽车零件的等领域已经进入国内外一线品牌的供应链。二级市场上,探底后近期放量回升,2018有望博得一个开门红。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2-29 13:19

一汽集团:一汽轿车、一汽夏利都在猛拉,汽车整车板块异动明显,昨天新能源涨,今天它们算补涨,消息面:摩拜共享汽车落地 首批用车包括北汽和一汽,午后刚开盘,除了银行和一汽集团异动外,目前市场持续缩量窄幅震荡,属于午后刚开盘的交易清淡时间点,盘面暂时看点不多,午后会有少量资金怕不确定而出逃,但是风险不大,不必恐慌!

12-29 13:24

今天早上很多高位次新已杀跌到跌停附近,但是次新股还是有资金去攻击了低位补涨类消息刺激的次新,比如京泉华、健友股份、中设股份等,次新是分化,冰火两重天的格局,高位的杀跌,低位的稳定。

12-29 13:32

旅游股动了,巨人网络和首旅酒店拉了一波,元旦黄金三天大家想想还有什么股会动,哈哈,说到旅游股啊,物流股啊,情人节概念股啊,这种票都是在时间窗口前很早就反应了的,比如双11黄金周,10月中旬就炒作了旅游股,10月下旬就开始出货,物流概念股也是如出一辙,10月下旬炒作,11月上旬出货,双11结束就稀里哗啦,这类票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高,更不适合临近时间窗口去买。

12-29 13:45

为什么5G会动,因为5G同芯片是一个时期的人气热点,近期次新股抢夺人气,资金从芯片、5G中流出,今日资金从次新股流出,必然会呈现跷跷板效应,早上资金攻击了芯片,但目前弱势市场,芯片个股涨高了不大敢追,那么资金就会去攻击类似活跃度还没咋涨的5G,思路就是这个。

12-29 13:49

缩量小区间震荡,收官之作,也是做做样子了。盘口个股多空家数差不多,只是盘口偶尔靠消息面有些激情个股表现。次新股最近涨停板个股现在跌停板,市场没了气氛。今天次新股板块休息前期的老热点芯片概念活跃一下,但是不会有持续性了,所以不只要去追涨芯片概念了。


12-29 13:56

轩阳始终认为,身在股市,如果你对市场钟爱,对市场保持高度的热情,那么就站好最后一班岗,轩阳记忆特别深刻,今年国庆前没人看好市场行情,而那个时候风风火火走出了5G行情,还有今年公历年前,很多人沮丧失落,又风风火火走出了次新股行情,最近盘面还是稍有赚钱效应的,这就是给始终坚守在一线投资者的馈赠。

12-29 14:09

题材股方面:大家注意大数据概念三剑客,海量数据,数据港,银信科技虽然昨天被大幅杀跌,但是这个是政策大题材,行情是没那么轻易走完的,大家可以继续重点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