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中国股市将有逆天行情!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时光飞流而逝,似乎转眼之间,一年时间就这么简单的过去了。2017年鸡冠是红的,鸡尾巴却是绿的,完全符合鸡年的形态。回顾今年行情,5句话能说出广大投资者的酸甜苦涩:1、今年A股人均赚2万3:做人要诚实,多数投资者表示不服,自己一不小心被平均了。2,今年A股只有两种股票:“漂亮50”,“要命3000”,2017年是A股极度分化行情,一方面,少数权重股不断创出历史新高,带动指数上涨,给人一种“牛市来了”的幻觉。3、“白富美“的时代:在“漂亮50”中,贵州茅台无疑是今年最大的赢家。从去年四季度以来,贵州茅台的股价“涨疯了”,直接挑战700元上方,茅台酒疯狂上涨的背后,反应市场风格的变化,资金偏好业绩好、估值低、市场大的个股,简称“白富美”。4,6124点,何日君再来?10年前,大盘站上了A股历史巅峰——6124点,当时股票只有1497只,总市值达32.67万亿。5,正式启动中外联合收割机:6124点不知道何时才能到来,但却迎来了MSCI指数,像皇帝纳妃子一样启动全球海选。A股经过连续3年落选后,终于在今年“入宫”。


2017年的投资,是一个相对价值的美好时代,是一个对投机糟糕的年头,是一个趋势为王的投资时代,也是一个中小短投的黑暗时代。回到近期行情来看,3300点就像梦魇般,每每触及后,便会惊出一身冷汗,目前已经达到1个月了。年末收官之际,资金表现比较警惕,特别是近期妖股贵州燃气的特停,对强势股是致命的伤害,周五跌幅榜上全是近期涨幅过大的强势股,说明有资金从强势股身上撤离,转战到有政策利好预期的芯片、5G等概念身上。


周五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这一年中国股民过的很苦,轩阳看在严眼里,痛在心里。但是,轩阳要说:过去就是过去了,大家一定要翻页,因为2018年是中国全新的牛市元年。你不但不能放弃,还要乐观的向上!接下来我们就来总结一下2017年收官日以及展望全新的2018.


综下所述,大盘、创业板、平均股价、平均指数,全部看涨!技术面支持2018年开门红!就这么简单,对,没了,继续坚持轩阳自己的观点!(关注什么样的股票类型呢?,在下面呢!)


大盘趋势结构:(技术面支持2018年开门红)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波段趋势-波段反弹结束,和60日线形成基本的重合;11月23日宣布波段反弹趋势结束(从3016点开始的反弹结束);波段反弹行情结束,就意味着现在处于波段的调整,波段调整暂未结束.


短线趋势-今天收向上突破的阳线,打破了一阳线之后下跌的规律,而且突破小级别的下降趋势线,非常好的信号;短期均线节后就会形成金三角(xuan yang 一种看多的战法)形态,支持2018年首日开门红!量能萎缩,正常;而从做T神器指标来看,多方的能量柱继续放长,且创了近期的新高,说明指标支持大盘向上;从轩阳最喜欢的轩阳独家强弱指标来看,短期强弱线终于进入到了“多头的超强势区”,同时中期强弱线节后就会脱离“空头的超强势区”,都是好信号啊!小级别-神奇了我的哥!都是看涨的形态,支持2018年开门红!


创业板趋势结构:(技术面支持2018年开门红)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目前属于波段级别的震荡下跌行情;暂时未结束!


短线趋势-周五如期按照轩阳周四说的,会被动站上5日线,虽然不强,站上了就还有反弹的空间哦!从做T神器指标来看,空方的能量减弱了,好信号;从轩阳最喜欢的轩阳独家七彩神牛强弱指标来看,短期强弱线节后就会脱离“空头的超级控盘区”,有利于创业板继续的反弹!小级别-属于多头的形态,支持反弹!


平均股价指数:(技术面支持2018年开门红),周四突破,周五继续涨(在次新股大跌之下,涨,说明周五普涨的个股太多了);做T神器指标继续看反弹;七彩神牛强弱指标也支持继续反弹!周五是轩阳这几个月以来,看到最完美的技术面,全部支持继续反弹。看来轩阳从周四建议大家要持有一部分股票过节是对的,买入股票的类型,建议大家放弃高位的强势股,做低位的补涨类个股(太多了)!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