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将有抄底大动作!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九阳神功牛不牛!牛!十全十美,怎么样,更牛!那11连阳的光棍节呢?大盘总是看我们过光棍节,大肆的买买买!大盘这次也馋了,拉出了11连阳,不知情的股民肯定会问:是不是牛市啊?怎么股票还跌呢?好,只要你关注轩阳轩阳直播室,所有你的疑问都在下面!


实际上,近两年行情中,监管层一直在使用一招“弃卒保帅”的手法,舍弃小的,成全大的,所以我们经常性看到这样的一幕,在利好消息以及外资的推动下,蓝筹品种、白马股、上证50轮动刷出新高,因为只有这样,主板的走势才能“粉刷”得漂亮些,因为只有这样,监管层才可达到解决IPO堰塞湖的目的,还不会被广大投资者抱怨!所谓舍弃小的,主要是创业板指数属于高泡沫型。尽管创业板指数近两年跌跌不休,但动态市盈率仍是四大指数中最高的,依然达52,上证指数在15左右,挤泡沫、强监管,促改革一直是监管层近两年来需要做的,很不幸,创业板成为挤泡沫的牺牲品。每次创业题材看似要见底反弹,却由于无利好、无增量资金参与,均以反弹无力告终。近期上证指数刷出罕见的11连阳,但过半的个股维持在原地震荡,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也大幅滑坡。


周五盘面观察,区块链龙头股易见股份被特停后,爆炒的区块链板块迎来分化行情,这年头,被特停不一定是坏事,起码证明你买对了龙头品种。新晨科技三连板接力成为区块链新的龙头品种,安妮股份科蓝软件成功连板,板块内的飞天诚信高伟达等个股开始获利回吐;取而代之的是房地产板块,荣安地产6天5板彰显龙头风采,大龙地产京汉股份沙河股份纷纷冲击涨停板;同时牛气的还有妖王贵州燃气,持续拉出三板继续挑战监管层底线,不过,次新开板的个股却迎来个两个跌停板,部份次新股大幅度重挫,说明分化明显!另一方面,题材股集体下挫,芯片概念、5G概念、国产软件、云计算、信息安全等科技个股展开回踩动作,整体而言,指数经过持续性拉升后显得乏力,资金跟风追涨的意愿也明显下降,此种背景之下,需要警防空头反扑。


综下所述:轩阳的观点简单直白,下周前半周技术面看跌!跌到轩阳认可的点位(下周告诉大家),会有抄底动作!波段趋势-突破了波段的下跌趋势线,重新定位波段趋势,目前大盘运行在新的波段趋势线之上;波段趋势继续中!短线趋势-今天继续新高,收出小阳线,不过由于本次大盘涨的很虚,上涨的趋势很逗,今天的小阳线已经是被动的跌破了上涨趋势线;目前连续3日回踩5日线反弹;下周再次就可能不会喽!跌破5日线,是大盘调整的起点;量能基本持平,萎缩的不多。


创业板趋势结构: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目前属于波段级别的震荡下跌行情;暂时未结束!短线趋势-前天下跌,昨天反弹(轩阳给大家做过对比,下跌多,反弹小),今天继续的阴线下杀,收盘家低于昨天的开盘价,真的是闷杀啊!短期均线系统走势比较乱,并不是上攻的形态;量能萎缩,没有突破1807点,大家还是要小心点的。


自从大盘1月10日收出9连阳的时候,操作就开始提示大家,风险将至,多看少动!虽然目前是11连阳,这几天还是普跌为主!判断和策略无误!下周前半周会下跌调整,大家注意不要买入低位的弱势股,做强势股的回调,还要综合技术面一起研判。轩阳下周助攻“强势股龙回头战法”!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