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16)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期趋势今天反弹,不过短线的震荡下跌趋势不改!今天收的是反弹的高位小阳线,属于虚伪的反包形态,意义不大。因为蓝筹+白马股继续涨推动大盘指数反弹,可惜个股还是无人问津的小涨小跌;调整并未结束;小级别:支持回落。创业板:短线趋势:短线下跌趋势明显,且暂未止跌。大阴线之后,今天小幅的弱势的反弹,收复大阴线的五分之一(还不到),而且还带个上影线(弱);要多弱有多弱,赚钱难度极大。轩阳独家强弱指标处于“空头的超强势区”,因此今天轩阳也不敢买买买。小级别:属于弱势形态,支持下午继续的弱势。总结:今天的反弹属于超跌反弹,80%的股票弱势;只有不足20%的股票继续涨,主要是白马股,说明资金避险情绪高涨。结合以上特点,轩阳认为:下午大盘会回落,市场继续的弱势,操作策略:多看少动,不操作!


热点一箩筐:

中国平安马上新高,茅台万亿市值,18年是否继续大象起舞,还是被主力所骗高位接棒,银行业监管措施越来越严,股市流动性受到影响,这正是“风格”准备转换的信号。华森制药停牌核查,贵州燃气5涨停一旦二进宫特停,高位妖股将有风险;区块链易见股份复牌一字板,刺激区块链上涨,但若晚间美股区块链中概股大跌,易见股份明天开板,追区块链又是大面。


公司独有模型昨天大跌35.4抢入德生科技002908,几乎上演地天板,今天强势涨停,4天3板,明天股价新高后将有望成下一个妖股,今天9:30发掘低位603***,次新+区块链概念,即使没有区块链概念,股价低位也有上涨动力,这也就是科蓝软件能够5板的缘由,技术上,603***3浪3主升浪,不可错过。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1-16 13:25

有几只区块链的个股在拉升:安妮股份、中科金财、新晨科技、壹桥股份等活跃股异动明显,此次区块链板块把人气和高度打出来了,未来大概率也成为了一个反复的热点,大家要注意下哦,此板块一些实实在在有区块链产业布局的个股未来会是资金追捧的一个方向。

01-16 13:28

中青宝也在拉了,今天市场除了次新和白马没有明显的题材热点,午后市场平静的时候,资金就会去近期热点板块做低吸避险操作,创业板还是弱啊!震啊震,要翻绿了,分时上面也是冲高回落的姿态,再次提示,目前短期市场调整还未结束,今天市场反弹主要围绕次新股和白马股反弹了,80%的个股都是小涨小跌的状态哦!

01-16 13:42

房地产板块异动,带动了园区开发,带动了租售同权,带动了自由贸易港、带动了物流个股、带动了京津冀一体化,因为他们有些人气股市多题材叠加的,所以就会相互带动,至于创业板嘛,我们秉持的原则就是不看,爱怎么跌就怎么跌,反正不是机构方向,是不是有点残忍哦。耐心等待未来短线调整结束后布局个股的机会。

01-16 13:47

老题材都是被新题材干掉的,否则老题材的天空才是尽头,今天三足鼎立:次新股、房地产和区块链,次新股龙头:贵州燃气、房地产龙头:泰禾集团,区块链龙头:易见股份,都是些大妖股,把板块空间打开了,之前还有一个医药板块的,华森制药,不过该股停牌了,否则可能出现四雄争霸的局面。

01-16 13:51

创业板马上创新低,白马股继续护盘,翻绿的个股会很多,创业板新低了,大盘指数也开始小幅跳水了,很多个股出现了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今天早盘过早拉就不好。

01-16 13:56

大盘再度跌回到5日线和10日线震荡的区间,创业板则是稀里哗啦创了新低,创业板目前完全没有止跌迹象,创业板代表大多数题材小票的真实走势,即很多小票都在回落谨慎些!

01-16 14:02

今天给大家的操作策略就是暂时多看少动,今天盘面看着是热闹,但继续是结构性反弹,即次新和白马股方向,你当天买进可能当天就会埋你,次日也不一定出的去,很多股友不喜欢空仓或者管住手,总觉得管住手手就痒痒,但当市场不稳定的时候,管住手就是离自己心态交易成熟又近了一步。

01-16 14:09

大盘跳水啦,今天市场开盘就猛力攻击,股友们一度亢奋,想要追高买入个股,是谁一直建议大家多看少动管住手?规避了冲高跳水这一波跳水呢?你们点赞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轩阳,未来市场的风险与机会都会及时在直播通知

01-16 14:28

我国将推动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政-府将不再是居住用地唯一提供者。政-府不再是土地的唯一提供者,拥有土地所有权的集体也可以对开发商提供土地——当然,要符合条件。这事儿虽然是短期才正式发布的,但这几天房地产的上涨,跟这个消息有关系。

01-16 14:33

房地产吸金太猛了,今天资金没选择近期持续被监管打压的区块链,而是攻击了反复活跃的地产股,万科A这种大标杆都出现了暴力拉升。可是白酒和中药出现了明显的跳水!

01-16 14:40

盘面出现攻击力度这么强的地产板块,但是指数持续是震荡回落的,创业板更是跌幅快到了0.7%,分化极其严重,短期市场调整未结束,但可以看出的是,资金活跃多了,反反复复去攻击近期的热点板块,即市场回调企稳后结构性行情还是可期的,未来一段时间大概率都会是结构性行情了,即即使指数涨,个股也不会是普涨格局了,而是炒作哪个板块资金去相关的方向了,难度会比之前大一些,两极分化会更严重。


01-16 14:57

券商+次新下午尾盘异动,财通证券、中原证券、中国银河,中信证券都在走大趋势了,为啥券商板块这么弱,该股这么强呢?因为它就是上证50的标杆股之一。

01-16 15:07

今天下午的虽然市场跳水了,不过热点还是很火热的,房地产、券商异动明显,侵蚀着市场中的资金,尾盘的上翘反包昨天的阴线,顽强逼空小牛市,是反弹开始了吗?涨一天明天会不会又要普跌了呢?来一波点赞,晚间收评将会一一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