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暴拉的背后暗藏隐患!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全部刷出历史巅峰,日经指数近日也收出历史新高,就连港股都收复07年以来的历史高点,全球股市牛气冲天,都在复苏的路上,还躺在十年前的A股是否该问责?不过,监管层似乎想将这一条路走到黑,利于外资以及国-家-队主力军,硬是将沪指推到近期新高点,来营造指数“繁荣”景象,但个股再次出现典型的结构性分化行情。


说来创业板也够倒霉的,近几个月大级别“钉子户”陆续复牌,对创业板指数形成冲击!比如前期的尔康制药,复牌后连续4个跌停板,近期的神雾环保,复牌后两个一字跌停板,还有一只乐视正在路上,三只股票合计市值超过1000亿元,实实在在的地 雷阵啊!如此看来,创业板部份个股短期内暂时不能参与!毕竟还有个乐视定时炸 弹!


再来看看今天的盘面,银行、中字头成为推升指数新高的主要动力,其中建设银行轻松拉7%,工商银行大涨6%,近百亿、上千亿的流通盘跟玩似的,两只票均创出2007年以来历史巅峰!中字头盘中拉升,中国交建中国建筑等个股低位长阳反弹。周期产业的钢铁、化工以及酿酒食品等助功反弹!


另一方面,监管层持续加码打压题材炒作,导致区块链板块个股持续重挫,其中新晨科技安妮股份等个股摔两个跌停板,远光软件等多只个股盘中大幅度震荡;此外,神雾环保神雾节能终止资产重组,双双连跌两个板!5G概念、芯片、三沙概念等表现疲弱,整体而言,近日大盘在核心权重轮动推助下持续创新高,表现十分强势,但整体赚钱效应并不佳,指数已经失真,结构性分化行情并未因为大盘的走牛而改变!


综下所述大盘小级别和日线都是逼空的形态,多方强势的控制着大盘指数;而创业板明天却支持反弹,说明明天的市场要比今天好,至少一线蓝筹股明天不会虚拉指数了(歇一歇),低位的个股会有补涨反弹的机会!短线趋势-大盘只要不破5日线就有继续逼空的可能!今天的中国股市继续逼空向上,收出了2年新高的小中阳线,上影线不明显,但量能却是萎缩的(萎缩了小500亿),说明今天的行情比昨天要差,也就是说:分化更严重。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今天低开冲高回落收倒T字线,符合轩阳昨天的判断,行情不会很好;不过明天很容易就会被动的站上5日线,如果站上了,由于负乖离的引力作用,有继续反弹的可能,也就是说,一线蓝筹股飙升的同时会有短线的休息,题材股就会见缝插针的反弹;量能大幅萎缩,说明资金都被银行吸走了。


应对策略:只要大盘没有破5日线,市场会继续的强势为主,稳健投资者:继续多看少动,激进投资者:想把握创业板的超跌反弹行情,可以布局低位的有量能的补涨股,高位的不建议了。更多盘中精彩内容,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积极进攻操作,锁定股市轩阳直播室,轩阳给你答案,轩阳不是死多头也不是死空头,细心看盘面的变化而做决策,规避风险,抓住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