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军工板块下周还有上涨动力!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周五热点主要还是围绕着银行、券商、军工这三个板块进行的,尾盘指数的一轮下杀使得这几个热门板块都有一定的回落。其中军工板块下杀的最厉害,银行和券商倒是相对稳定。其实周五国防军工作为热点还是一个事件驱动导致的,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七部门近日发布《关于支持中央单位深入参与所在区域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通知》。通知提出,中央企业要在承担军民深度融合改革试点任务的改革试验区域选取试点单位,积极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和混合所有制改革。这一则消息的确引燃了军工板块做多的热情。其实一开始并不是整个军工板块的大爆发的,一开始只是跟军民融合有关的概念股爆发,扩散到了整个军工板块。虽然周五表现的确是比银行券商要弱,但是考虑到近期军工已经经历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接下来如果大盘还能维持在现阶段这个点位,也就是不跌破3450防线的话,军工其实还是有一定表现的机会的。


短线之星

1.中兵红箭(000519):该股属于国防军工板块,同时也是军民融合概念股。业绩尚可。近期量价齐升,有走好的趋势。不过考虑到1月25有大批量限售股解禁,短期做多尚可,但必须快进快出。


2.中直股份(600038):该股属于军工板块内的龙头股之一,业绩优秀。近期股价处于较低的位置,近两日量价齐升,有向上突破的趋势。KDJ指标也发出了买入信号。短线可以尝试做多。


3.中航沈飞(600760):该股属于军工板块中的龙头股之一。业绩表现不佳。沈飞作为我国现服役的歼16、歼11等多型号的主力战机的生产商,无疑是当前军工股里面掌握核心技术的公司之一。但近阶段硬吃了两个跌停,短期内可能存在些许反弹的机会,趋势并不乐观。只可快进快出。



中线之星

1.中信证券(600030):券商板块绝对的龙头股,业绩优秀,近期处于高位盘整状态,周五有大批资金介入的迹象,且成交量呈现放大状况。权重股和一线蓝筹。短期可能有回落的风险,但值得投资者长期关注。


2.清新环境(002573):属于环保工程板块里的龙头股。我们完全可以把它看成环保股里的白马股。一般情况很少涨停,但是一旦趋势确立了就是涨不停的节奏。近期有继续下行的风险,但是考虑到今年是环保产业推进的关键一年,该股未来一定会有所表现。建议投资者长期关注。


3长江证券(000783):券商板块中龙头股之一,业绩尚可,属于比较宝贵的二线蓝筹。近期已经完成了筑底,周四和周五量价齐升,KDJ指标形成金叉发出买入信号。中期可关注。



反弹之星

1.众信旅游(002707):该股属于旅游板块,也属于互联网金融和大数据板块,业绩尚可。近期股价已处于低位,前3个交易日量价齐升,周五有些调整,但幅度并不大。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2.西仪股份(002265):该股属于军工板块,近期调整的很厉害,周五收获一根阳线,趋势有走好的迹象。2017年年底的那一轮上升让人印象深刻,如果开启反弹的话其实力不容小觑。


3.东山精密(002384):该股属于5G概念、特斯拉概念和OLED概念。业绩较好。近期已经调整多时,股价处于较低的水平,近三个交易日有向上反弹的趋势,但是力度都不大。短期投资者可逢低轻仓位关注,毕竟近期上升力度较小且成交量缩量。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