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2)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改,波段突破下跌趋势,短线完好多头资金关注蓝筹,小级别支持震荡盘中回调不支持大跌,创业板中期无反弹趋势,波段三重顶成立,小级别再杀一波就会有比较好的题材个股反弹宣亚国际华森制药科蓝软件高位个股大跳水,资金对高位股开始谨慎,无论是一线蓝筹股、还是高位次新,需要震荡调整了。大盘本周大概率是震荡调整的一周,也会时不时的动异动,会在5日线附近窄幅震荡为主;创业板本周的走势会和大盘相反,大盘涨创业板跌;大盘跌创业板涨;本周最多再来一次探底就会有几日的大反弹,蓝筹股还是主流,需要等回调才有机会;小票需探底回升,会一定的表现,不过还是超跌反弹的性质,大家注意。上周是赚指数不赚钱甚至亏钱的一周;那么下周是不赚指数小赚钱的一周,操作策略:主流资金还是在蓝筹股身上,关注的时候要等回调;或者一定要选择有量能的,有一定底部形态的低位的题材股!


热点一箩筐:

1、钢铁 近期国内钢价表现强势。螺纹钢1805合约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突破3900元大关,周五夜盘收涨2.06%报3963元/吨,创下近一个多月以来新高。点评:由于目前市场库存整体上仍处于地位,且3月采暖季结束后行业的产能需要时间恢复,因此冬储需求有望在春节前后持续支撑钢价,关注南钢股份杭钢股份等等。


2、白酒 据酒说报道,泸州老窖重庆片区发文,关于国窖1573经典装春节配额减半的通知。洋河海、天、梦系列将全面上调出厂价。点评:注意下,今天市场如果题材弱,资金可能再度扎堆白酒板块,泸州老窖洋河股份周末有利好,可能高开带动板块冲高哦!


3、通信 1月19日,IPv6业界影响力最大、范围最广的非营利国际组织IPv6Forum(全球IPv6论坛)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点评:烽火通信子公司成功开发具有IPv4/IPv6双协议功能的网络操作系统平台,该平台的路由器顺利通过了全球IPv6认证测试。紫光股份子公司新华三在国内政企网络市场份额第一,具有多年 IPV6 组网经验。


4、北斗卫星 1月19日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一箭六星”发射任务圆满成功,将吉林一号视频07星、08星和四颗小卫星精确送入预定轨道。点评:佳讯飞鸿指挥调度通信系统为中国新一代中型运载火箭,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火炬电子火炬多款产品应用于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运载火箭项目,布局军用MLCC和特种陶瓷材料。


5、锌 近期锌表现较为突出。外盘伦锌延续升势,从2017年12月8日起,已累计反弹了10.5%,达到逾十年的高点。点评:锌的紧缺态势将延续。相关公司有驰宏锌锗西部矿业中金岭南等。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1-22 09:36

大盘-0.31%,创业板-0.11%,很明显今天竞价大盘就弱于创业板了,即权重竞价偏弱,题材相对较强,符合轩阳的研判,板块方面:周期股,白马股、体育股等有利好的竞价靠前,有利空的次新股和银行股竞价靠后,个股方面张家港行不畏利空,高开,但注意不宜接力,次新股方向很多高位的大幅杀跌:新疆火炬、宣亚国际、华森制药等,需要谨慎,简而言之:高位的不管题材和蓝筹个股要调整了,补涨类资金攻击会多些,同时创业板本周再探底会有不错的表现,这周大盘多以持续震荡概率较大,个股方面会比上周好些。

01-22 09:38

刚开盘高位个股出现了大幅杀跌的局面,贵州燃气都没顶住出现了大幅跳水,不过大概率会有抄底资金去做,但对于非高手来说不要碰,高位个股在退潮,而资金在攻击周期股、军工股以及一线白马,太符合轩阳今早集合竞价之前开盘给大家的研判了。

01-22 09:54

目前市场的走势大格局是高位股退潮引导部分题材如次新高送转、区块链走弱的局面,这些轩阳周五和今天早上已点评的非常明确了,分时黄线快速杀跌,贵州燃气探底回升对妖股有所带动,但带动已不明显,走独立行情,高位股在退潮,再次提示高位股的风险,同时资金如期攻击钢铁、煤炭和白酒板块,以及二线蓝筹方向的机场。

01-22 09:57

蓝筹股近期已成为市场的主流热点了,上周一线权重蓝筹金融拉,今天高位题材个股弱,则二线蓝筹补位上,大盘方向,指数不跌破5日线则会持续逼空,或窄幅震荡,大盘方向整体稳定,但结构性分化严重板块轮动较快,需要极其敏锐的操作嗅觉。

01-22 10:05

各位铁粉,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点赞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轩阳,未来市场的风险与机会都会及时在直播通知!今天早盘团队有个重要会议召开,早盘直播就不更新了,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下午精彩继续,感谢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