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汽车离上涨已不远了!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周一新能源汽车板块午后表现还是不错的,维持在红盘上,全天涨幅为0.72%,算是中规中矩。但我们必须注意到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规模持续扩大,政策稳步推进。日前在京召开的2018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2017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79.4万辆,销量77.7万辆,产量占比达到了汽车总产量的2.7%,连续三年居世界首位。现阶段新能源汽车在技术水平、企业实力和配套环境上跟以前相比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而且新能源汽车未来全面普及基本上是确定性事件,行业未来的发展前途无量。周一其实有些个股已经显示出有大资金介入的迹象了,妖股安凯客车午后的直线拉升一度让人们以为他又要涨停了。近期新能源汽车概念其实已经经历了充分的调整,短期有反弹的需求不说,长期预期又如此优秀,距离整个板块大幅回暖应该已经不远了。


短线之星

1.安凯客车(000868):该股属于新能源汽车概念。周一大涨接近5%,直接把上周五调整的失地全部收复,短线放量。该股业绩一般,但是新能源汽车一般都会有政府补贴,这类是收入大项。考虑到新能源汽车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该股值得关注。


2.比亚迪(002954):该股属于新能源汽车概念的龙头股,周一大涨5%,直接把前面几天调整的失地全部收复,短线放量,该股业绩尚可,市盈率也较低,作为投资标的相当优秀。短线可持续关注。


3.中百集团(000759):该股属于零售行业的龙头股之一,周一涨幅接近4%左右,前段时间经历了充分的调整,近期价格已处于底部,周一成交量有明显的放大。该股业绩优秀,净利润增长达到了174.18%之多。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中线之星

1. 中信证券(600030):券商板块绝对的龙头股,业绩优秀,近期处于高位盘整状态,周一有大资金逃离的迹象,而且缩量。权重股和一线蓝筹。短期可能有回落的风险,但值得投资者长期关注。


2.清新环境(002573):属于环保工程板块里的龙头股。我们完全可以把它看成环保股里的白马股。一般情况很少涨停,但是一旦趋势确立了就是涨不停的节奏。周一大涨4%,趋势有走好的迹象。考虑到今年是环保产业推进的关键一年,该股未来一定会有所表现。建议投资者长期关注。


3.先河环保(300137):该股作为环保工程板块的龙头股之一,兼有雄安新区概念。且业绩优秀,近期的年报预估去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5%至90%,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前景,值得关注。



反弹之星

1. 西仪股份(002265):该股属于军工板块,近期调整的很厉害,周一收获一根阳线,趋势有走好的迹象。2017年年底的那一轮上升让人印象深刻,如果开启反弹的话其实力不容小觑。


2.东山精密(002384):该股属于5G概念、特斯拉概念和OLED概念。业绩较好。近期已经调整多时,股价处于较低的水平,近三个交易日有向上反弹的趋势,但是力度都不大。周一跌4%,显示出尚有下跌的空间。短期投资者可待止跌后逢低轻仓位关注。


3.聚光科技(300203):该股属于环保工程板块内的白马股。业绩优秀。周一涨3%,且成交量较周五有小幅放大。近期该股调整幅度惊人,短期或延续反抽的势头,但是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其反弹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