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24)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线趋势今天盘中阴线收探底回升的小T字线,拉回的原因是浦发银行的带 动;今天盘中蓝筹股的回落是因为创业板的启动;不过目前短期的逼空行情并没有改变,指向指标强势中!小级别:稳定中,继续逼空强势,不过创业板的启动,大家千万不要拽追一线蓝筹股了,只许低吸不许追高!


创业板:短线趋势今天收大涨的中大阳线,实体可比1月22日,说明力度不小;大家看创业板今天的低点1752.30点,轩阳昨天计算的低吸是多少来着?对就是1753点,够精准不,而且直播室也提示了低吸,就是这么牛!该买就买,该卖就卖;做T神器今天提示了“低吸”字样,而且还突破短线下跌趋势,说明短线题材股有戏哦!未来创业板回调还有低吸机会哦!小级别:强势,好不容易强势了,后面还有低吸机会,点位暂时不告诉大家!总结:下午的市场稳定,既然创业板突破了下跌趋势,说明要走反弹行情,短线来讲题材给会暂时的抢一下蓝筹股的风光,大家一定要注意。策略:建议关注低位的题材股,最好有量的,涨幅不大的!


热点一箩筐:

预计未来居民娱乐性消费支出将的到不断提升,传媒行业也将享受增长带来的红利。603***是行业领先的公司,业界影响力强。但股价前期严重超跌,近日企稳反攻,可积极留意。”该股是我们周四当天发掘的金股横店影视(603103),提示后该股依托5日线稳健上行,今日早盘冲击涨停,短线获利空间近15%!
本周一内线再度挖掘超跌金股——建筑装饰行业达安股份(300635):公司主营工程监理业务,在广东排名第一。近期技术上有企稳迹象,日线4连阳,可以关注。周一提示当日该股收出缩量十字星,周二成功涨停!

我们最新挖掘的还是超跌金股002***:公司是机械设备行业细分龙头,产品占据了两成左右的国内市场份额。机械设备近期表现一般,但受中国经济增长拉动,有补涨预期。从个股角度看,002***从去年11月高点一路走低,2个月股价跌幅超过了40%!本周一该股单针探底,昨日温和放量回升,值得密切关注后续动向!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1-24 13:34

今天创业板拉升后稳定,权重银行和券商又在疯拉指数,大盘指数根本跌不下去,非常稳定,但是很多股友这一波可能赚不到钱,因为市场走的是结构性分化行情,就目前大盘涨,创业板暴涨都还有1300家个股翻绿呢,难度偏大,不再是之前指数涨个股就一起跟着涨的节奏了 ,所以大家自己不要乱买 最好有个章程 如果自己不会买 就跟着轩阳的节奏走 起码比自己做强。

01-24 13:43

最近炒的就是“以大为美、以龙为首”的分化行情,创业板超跌,且乐视网利空出尽,大盘方向的蓝筹疯拉,那么低位补涨类的创蓝筹,有业绩支撑为什么不涨呢?

01-24 13:54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大于方法,动力大于能力,做人大于做事,最近这行情把上面这句话显示的淋漓尽致,结构性行情,把握不住方向白搭,如果做人贪婪恐惧,追涨杀跌,也白搭。

01-24 14:06

这两天轩阳给大家盘面说的偏少,因为很稳定啊,结构性行情,积极操作个股就是了,低位补涨类带量的活跃题材股,蓝筹股的回调都是些机会,创蓝筹目前在市场的核心风口上,以互联网金融,影视板块为主,中字头等补涨类蓝筹也在动。

01-24 14:20

可喜可贺,轩阳早盘点评的5G概念午后也再次拉升,纵横通讯,剑桥科技拉升3个多点,还有美格智能002881目前已经成功涨停,这样明确的赚钱机会大家把握到了嘛?圈内铁粉早盘低吸,目前收益巨大,一起点评的5G四大金刚目前就铭谱光磁表现比较差一点,但是这个票后市也是有巨大潜力的,重点关注!


01-24 14:24

轩阳直秉承一个轻松愉悦的直播氛围,任何行情都是激情满满,因为只有正能量才能感染他人,相互正能量传播感染,做事也更有效率,希望股友们平时也积极活跃些,股友们不要老潜水,多点赞或者转发支持一下轩阳

01-24 14:30

是谁在大盘暴跌前就提示了大盘即将暴跌的风险,让大家幸免逃顶?是谁在大家都极度悲观和彷徨时候果断给出大家市场的方向?是谁在大家无奈和无助时候给大家鼓励坚守到现在看到光明?就是轩阳论市!这里每天汇集了最前沿的新闻资讯,这里每天分享着最新的机构动向,这里传授着者市场机构主力最阴险的操盘手法···

01-24 14:42

可喜可贺 ,轩阳早盘和午盘反复提示各位注意低吸的5G概念股之铭普光磁002902也开始拉升了,这样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嘛?还是那句话,轩阳认为5G概念2018年会有一波翻倍行情

01-24 14:47

没有大风险的情况下,多积极操作个股,不过依旧是结构性行情,三大指数均大涨情况下还有1100只个股翻绿,踩准节奏很重要,业绩为王、以大为美、以龙为首、结构行情,今天市场起爆的一个方向是创蓝筹,本直播室也积极布局了收获不少,都是围绕业绩来的,盘子大些的来的,题材也活跃,芯片、雄安都有表现,这是大盘给股友们发红包的行情呀。

01-24 14:49

大盘继续沿着5日均线在一线蓝筹的带动下逼空,没有任何大风险,大盘指数不跌破5日线会继续强劲的,创业板今日在轩阳计算的1753点的强支撑探底回升(让大家低吸了),暴涨了几十个点,突破了短期下跌趋势,是个非常好的现象,市场量能稳定上升,资金活跃度很高,创业板也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