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30)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期趋势今天回补了缺口之后,并没有反弹,分时尾盘跳水,上证50大跌-0.9%;量能萎缩小500亿,量能大幅萎缩如何能支撑的住大盘这么高的位置呢?因此轩阳上周就看跌本周;今天的K线收出小阴线,实体不大,但是意义重大,因为今天跌破了自3263点反弹以来的第一根上升趋势线,昨天轩阳晚评说了,一定破掉趋势线,意味着下跌的开始而不是结束;轩阳根据盘感,轩阳预计大盘指数的反弹时间点是本周四;小级别空头力量加强了,轩阳上周就说了,连续逼空之后的结果,跌的会更急更快一下,小级别多方不强。


创业板:持续4日震荡回落,大盘与创业板有一定的跷跷板效应,如果大盘跌了,有利于创业板;10日线继续上行,一旦金叉20日线,对于创业板就会形成强有力的支撑,最迟明天创业板就可能会反弹。小级别走势也是弱的,不过和大盘的图形略有不同,说明在大盘跌的时候,创业板是有可能异动的,总结:短线大盘的风险要大于创业板!因此,想做蓝筹股的朋友,要多注意点;下午轩阳认为,市场弱势为主,没有太大的起色;看点就是创业板能否逆势。操作策略:大盘跌破第一道趋势线,意味着下跌的开始,因此对于一线蓝筹股大家要注意回踩重要均线才可以关注(最好无限靠近20日的时候关注)。


热点一箩筐:

大盘调整会很快结束——因为还没有到关键点,寒锐钴业爱乐达罗顿发展业绩地雷股跌停,而世荣兆业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56%至905%,股价3涨停,已经指明的炒作方向,今天轩阳内线发掘00****,

1、公司过去三年收入复合增长60%,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速90%,机构预测公司2018-19年营业收入43.93、61.64亿元,归母净利润14.72、21.81亿元,对应EPS3.23、4.79元,罕见高增长股票,低吸机会不可错过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1-30 13:23

券商开始护盘了中国银河、第一创业、财通证券等次新类证券走的最猛,盘面还是颇弱的,下午的看点就是创业板能否逆势。午评中提了的,目前大盘方向的风险比创业板的大,创业板比大盘抗跌且护盘明显。

01-30 13:29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连续第七个交易日调升,2018年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幅度已超3%。人民币升值太猛了,人民币升值利好的是进口,房地产、航空、和纸业三大板块受益最多,前段时间房地产持续走强,近期航空股超跌反弹也不错,造纸更是走出了大趋势,这些股友们都要懂.

01-30 13:36

看看轩阳午间股评的看点,就是创业板是否逆袭,目前机器人、同花顺等异动,轩阳这嗅觉,比小狗还灵,狗年轩阳一定旺旺旺,同时东方财富大家也要重点关注!

01-30 13:37

今天市场的大格局是蓝筹权重股拖累指数导致指数下杀的格局,目前三大指数均势翻绿状态,但依旧有1600只个股翻红,即题材小票资金还是攻击力度不错的,今日大盘不能收阳线,蓝筹股还有风险,注意下;创业板今天明显就强于大盘。

01-30 13:43

创业板持续4日震荡回落,大盘与创业板有一定的跷跷板效应,大盘跌了有利于创业板;10日线继续上行,一旦金叉20日线,对于创业板就会形成强有力的支撑,最迟明天创业板就可能会反弹,市场目前就是弱势震荡格局。

01-30 13:52

今天有一个事,这里可以和大家简单说一说,首富王健林的问题,我们今天可以看到万达概念股又出涨停了,上海九百,皇氏集团,大家知道原因么?腾讯、苏宁、京东、融创投资340亿收购万达商业14%股份,腾讯投资100亿元,持股比例为4.12%,苏宁和融创中国分别投资95亿元,持股比例3.91%,京东投资50亿元,持股比例2.06%,万达商业整体估值为2430亿。

01-30 13:56

各位铁粉,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点赞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轩阳,未来市场的风险与机会都会及时在直播通知!

01-30 14:02

今天市场的量能缩的非常小,早上大盘方向比昨天缩量了近450亿,目前交易三小时大盘方向量能1674亿,还没昨天早上的多,这些缩出来的量都去哪里了呢?都在观望,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这些活跃资金在等机会,我们也要保持好本金寻找机会,不要去盲干,小资金最大的优势就是灵活,情绪反转说买就可以买,说卖也可以卖出,而不像大资金,可能会把个股砸或拉很多,个股选择也得选大成交量的,受限会多一点.

01-30 14:09

量能小也说明了做多热情暂时在趋缓,从今天题材方向就能感受的出,万达私有化这消息不小,早盘开盘就一只皇氏集团资金选择了顶一字,随后就攻击了宝钢包装,其余的个股都冲高回落了,搁着10天前的市场,该板块至少3-5只会封一字板的,资金不愿意接力跟风股,很迟疑!

01-30 14:18

同时今天贵州燃气破位,12月下旬到1月中上旬围绕贵州燃气为核心的炒作宣告结束,市场题材进入退潮期很正常,退潮期的表现就是高低切换、热点散乱,无核心龙头股,高位股杀跌明显,你们去看华森制药、建新股份、泰禾集团等高位股杀跌都很猛,注意高位股风险

01-30 14:19

一波热点炒作分4个阶段,迟疑期:前一批龙头股退潮后市场如无头的苍蝇乱撞,低位补涨股启动,但无核心标的,回调期:迟疑期一批涨幅过大的个股进行调整,容易亏钱,亢奋期:前一批次涨幅过大的个股进行反包或者二波,打开市场炒作高度,情绪亢奋,赚钱效应强,退潮期:龙头股见顶出现大阴线是第一次退潮特征,第二次是大阴线后调整反包为第二次人气降低冰点,第三次是龙头股破位,市场再度轮回进入迟疑期.

01-30 14:28

看今天中午的午评,轩阳根据对年经验,预计大盘指数的反弹时间点是本周四,那么周四反弹,是不是周三就是个好买点呢?多些信心,明天逢机会去买,而不是看见市场跌了又开始恐慌,大盘和创业板分时小幅跳水,市场跌成这个样子,今天布局能浮盈,而且个股还很稳定不容易,方向很重要。


01-30 14:39

超跌补涨类在大跌行情中的优势,市场涨的时候它不涨,资金都是锁仓状态,能去潜伏低位股的多数都有耐心,所以跌的时候抛盘压力就会小,而不像短期涨幅大的个股,多数都是短线客的推动,短线客比较活跃,个股或市场稍微走的不及预期就会抛出,所以近期大家如果持有超跌补涨类个股,多些耐心等板块轮动的反弹,市场高低切换,低位股资金会更喜欢,今天涨停的个股80%都是横盘回调许久超跌的

01-30 14:56

轩阳选了一只这样的股票:,主力建仓28天之后,大跌-12%,然后在经过28天的反弹,终于盈利了,这只票尾盘小幅回落,明天低开下杀,买买买,大家明天都准备好了哦,(该股属于小白马股),本直播室目前仓位很轻,就等明天布局的机会了,轩阳经过连续的大跌,预计周三会是个好买点,周三下午或者周四反弹!

01-30 15:03

今天上午创业板反弹了一波之后,市场便进入到了下跌,轩阳午间股评也判断了,下午就是弱势,不具备上攻潜质,今天蓝筹股出现了明显的大跌、题材的热度也很差,不过轩阳说本周四反弹,周三是个好买点,还特意给大家准备好了两只菜籽:主力深度介入白马股和提价概念白马股,如果你想要,赶紧加入吧。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来一波点赞支持轩阳吧,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