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有技术上的超跌反弹!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本轮反弹的金融地产四大龙头齐刷刷开始砸盘,成为拖累指数下行的主要动力,导致大盘连连败退,不仅失守10日均线支撑,同时也失守3500点整数支撑,一口气直逼近20日均线附近。这两日跌幅最惨的莫过于漂亮50指数,短短两天时间,百点空间灰飞烟灭,很多股民刚洗脑成为接盘侠,最终未能逃过被宰割的命运!今天核心权重集体杀跌,其中金融地产四大龙头携手共砸盘,银行四大龙头:中、工、建、农;四大地产龙头:招、保、金、万盘中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杀跌动作,午后石化双雄也坐不住了,开始双双杀跌,使得指数走出超预期的回踩行情!


与此同时,跌幅榜上大部份是近期业绩亏损或是未能达到预期的个股,比如韩建河山岱勒新材爱乐达睿能科技等等,都是近期年报披露个股,有的预亏,有的未能达到预期,比如寒锐钴业,预计2017年盈利4.36亿元,但不及市场预期,股价照样跌停,因此,在参与行情中,需要多关注财报披露信息,以避免踩中业绩地 雷!


另一方面,隔夜传来腾讯等四大商业巨头入股万达集团利好消息,刺激新零售概念迎来最强风口,上海九百国芳集团津劝业等多只个股纷纷冲击涨停板,预计龙头品种短期内仍有惯性冲高动作。而受益的万达私有化概念股皇氏集团一字涨停开盘,宝钢包装爱建集团等多只个股走强;此外,利好预期的海南板块珠江控股、粤港澳概念的世荣兆业均实现连板记录。


综下所述,大盘:今天跌的主要是蓝筹股,个股有点跌不动了,明天再跌,就是买买买的机会了!(明日稳健低吸点位:34XX!)周三是买点,周三下午或周四就会反弹!创业板:支持反弹!总结:明天盘中再杀一下,短线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大盘趋势结构: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短线趋势-分时白线在下,黄线在上,说明今天一线蓝筹股跌的不少;K线收出了小中阴线,属于破位形态,不但回补了3503点的缺口,还跌破了第一道上升趋势,证明大盘正式进入到调整期(下跌才刚刚开始,未来很可能就是震荡下跌为主了);首次跌破了5日和10日线,但是一个死叉还没有呢,说明会有反弹哦(不会一路跌下去的)!量能今天萎缩了600亿,虽然是下跌,说明进入市场的资金少了,不敢买入,一想到上周轩阳的判断,就很自豪。


创业板趋势结构: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短线趋势-今天收小阴线,和大盘一起跌了两天,主要是受到了网宿科技的大跌影响;K线跌破了5日线,回踩到了10日和20日线,目前来看还没有金叉,因此支撑的力度减弱,不过毕竟是三线支撑点,短线跌破的概率也不大;量能继续的萎缩。明天大盘和创业板再跌,就是买股票的机会了!轩阳认为最迟周三下午或周四,就会有反弹阳线出现!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