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31)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波段突破下跌趋势,短线正式进入调整阶段,小级别单边下跌,不过空方力量在减弱,反弹一触即发;创业板中期无反弹趋势,波段跌破上升趋势,短线回踩10、20日线,支撑力度弱,但跌破概率小,小级别跌不停但超跌反弹还是有的,昨天市场主跌方向是蓝筹股,个股有点跌不动了,今天再跌,就是买买买的机会了(稳健低吸点位:34XX!关注盘中观点)周三即今天是买点,周三下午或周四就会反弹;创业板也支持反弹;综合来看盘中再杀一下,短线超跌反弹一触即发!策略:大盘和创业板再跌,就是买股票的机会了;轩阳认为最迟周三下午或周四就会有反弹阳线出现!


热点一箩筐:

1、煤炭 多个省份明确了今年煤炭去产能目标,压减力度都不小。除了煤炭以外,钢铁、火电、有色、水泥、炼化等行业也被多个省份纳入去产能重点推进行业。点评:兼并重组将使山西煤企的产量和每吨毛利都得到明显增加,看好七大煤企集团旗下的山西焦化潞安环能大同煤业等上市平台。


2、5g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30日在发布会上表示,2018年是5G标准确定和商用产品研发的关键一年,工信部将推动5G系统设备基本达到预商用水平,为后续5G规模试验和手机入网检测奠定一个好的基础。点评:闻泰科技为众多手机企业提供方案和设计,公司在新年致辞中表示,2018年下半年将抢先开始5G测试手机研发工作,为5G时代的来临做好充分淮备。射频技术为核心的消费电子零部件供应商信维通信(300136)等受益


3、跨境电商 据报道,天猫国际将在杭州开设中国首家跨境保税线下自提店,率先实现跨境新零售落地。点评:中远海科此前公告,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杭州解百为杭州本地百货零售龙头企业。金财互联全资二级子公司金财数据与阿里旗下“一达通”展开战略合作。


4、PVC 据百川资讯监测,1月30日,宁夏、内蒙部分PVC生产企业提高出厂价100元/吨,这是本月内第三轮集体提价,累计上涨300-350元/吨,涨幅4%-5%。点评:中泰化学拥有153万吨PVC产能,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明显;鸿达兴业可转债募资投建的30万吨PVC产能达产后,将拥有100万吨PVC产能,行业地位进一步巩固。


5、人工智能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2017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发布会上表示,工信部将着力规范和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点评:相关人工智能上市公司主要有科大讯飞赛为智能科大智能等。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1-31 09:36

大盘-0.5%,创业板-0.88%,市场低开幅度极大,比较超预期,很恐怖的开盘,板块方面基本没高开的,低开的一大批,昨日涨的今天都补跌,个股方面更是非常惨淡,26家跌停,跌幅5%以上的高达91家,很少见,暂时不要轻易乱动,能不能抄底看轩阳看盘中观点提示,空方情绪释放有点猛烈,很多标杆股低开太多了。

01-31 09:41

盘面目前走的很极端,情绪比较差,稳健投资者暂时先等,市场极端下,资金在白马股里做避险操作,白酒板块表现强劲,今天早评里给大家提示了的,茅台业绩预告继续牛气冲天,大消费白马股增长率能在50%以上,实属罕见牛气,今天关注下茅台是否走强带动白马股上涨!创业板1760点就是支撑,大家不要恐慌了。

01-31 09:47

权重开始稳指数了,大盘探底回升明显,股友们不要过分恐慌了,低吸了手中个股的就等空间T出降低成本,昨晚美股的暴跌,今天创业板到是身受重伤,创业板指数下跌了-1.54%,这一点 ,轩阳没有判断到,不过目前创业板就是支撑了,轩阳希望能够稳住。

01-31 09:49

护盘主要方向集中在银行股和一线白马股上面,早上有给大家提示白马股的机会,白马股的刺激是贵州燃气年报预告继续很靓丽,市场会认为一大批相关白马股未来披露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时今天盘面弱,资金扎堆白马去避险了!

01-31 10:02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600家翻红,2600家翻绿,封板9家,跌停32家,大跌5%以上高达160家,市场恐慌杀跌情绪浓厚,稳健投资者暂时继续管住手,不少股友持仓个股可能会由于市场氛围杀跌而跟随杀跌,形态还在的,小跌的,没破重要支撑的暂时不要跟着杀,市场最近走的太极端了,要么持续逼空,要么就是大幅杀跌,以后股友们操作要严控仓位。

01-31 10:05

轩阳近期一直给大家预判市场调整开始,让大家严控仓位,多看少动,等抄底点位,世事难料,昨天美股大跌,反应到A股超市场预期,目前盘面情绪很差,稳健投资者继续等待,多看少动,股友们不要跟着杀跌,持仓个股如果要出一定要等反弹再出,目前市场各个板块都在走超跌反弹呢,板块就有几个是在跌呢。

01-31 10:11

要修炼平淡的心境,拿得起,又放得下,如此便能举重若轻,超然物外.要追求平和的心态,得之不大喜,失之不狂悲,世界还是世界,你还是你,要培养平静的心情,挫前不慌,败后不馁,所有的错,都是你登高的梯。人生的风景,其实都是心灵的风景,什么都可以错过,就是不能错失自己的心。

01-31 10:16

身处在市场中,盈亏都是同源的,即赚来自市场,亏也会来自市场,所以市场的涨跌要看得平淡些,不要光看到跌的时候难受,而忘记涨的是欢乐,长期能在市场中翱翔的人必然有强大的信念和不服输的精神,总结每一次错误的经验,平和看待每一次做对的收获,慢慢来,同时轩阳近期给大家多洗提示市场处于调整阶段,严控仓位操作,仓位不重,伤及不到账户筋骨,每一次下跌都是为下一次上涨挖出的黄金坑,耐心等待市场情绪转暖的机会。

01-31 10:26

我们作为市场中的小投资者,最大的优势就是灵活,风险来临赶紧撒腿跑,机会来的时候就去冲,市场逐步逐步在震荡小幅反弹,不要盲目杀跌了,市场跌到这里超跌反弹会一触即发的。

01-31 10:32

大家平衡心态,今天很多股民都亏,大部分来源于市场的原因,经过多日的下跌,今天在美股的大跌之下,市场泄了,也不要责怪自己,耐心等待反弹的出现。

01-31 10:35

创业板:先破位,大盘:目前跌破了20日线,也属于破位,虽然轩阳上周看跌本周,但是跌幅已经超过了轩阳的预期,连续的逼空,带来的就是暴跌,中国股市真的是很稚嫩!

01-31 10:44

可喜可贺 ,轩阳直播昨天尾盘带尾盘带领圈内铁粉低吸的福鞍股份603315今日开盘即涨停。这样的收益你们还满意吗? 今天最后 1 只月末金股建仓,预计收益依旧不菲,你们要跟上吗?实盘操作如下:


01-31 10:46

轩阳直秉承一个轻松愉悦的直播氛围,任何行情都是激情满满,因为只有正能量才能感染他人,相互正能量传播感染,做事也更有效率,希望股友们平时也积极活跃些,股友们不要老潜水,多点赞或者转发支持一下轩阳!

01-31 10:52

个股表现上来看,一片狼藉,跌停板有明显的扩容,今天直接把很多股打趴下了,这个位置,谁能坚挺,谁就是强者,最艰苦的时候都熬的差不多了,我们这波仓位一直控制的很好,今天放进去的单股表现也很逆势,整体很顺手,不用考虑非要每天赚多少,重要的是我们账户能够稳步的盈利。

01-31 11:00

整点给大家看下盘面个股情况,500只红,2700只绿,普跌格局,弱,封板11只,跌停(含st)56只,恐慌情绪浓厚,跌幅5%以上280家,涨幅5%36家,恐慌情绪在往个股上蔓延,市场走势很极端,持仓个股的没破位的有业绩支撑的耐心持股等反弹,稳健投资者目前不要轻易开新仓,等市场情绪转暖。

01-31 11:06

有很多股友问奇了怪了,个股业绩预增也跌,预亏也跌,龙头股也跌?大家注意,业绩预增简单来看是利好,没有问题,但是要注意,市场给它的业绩预增幅度,比如市场认可它预增2倍,它预报就增了1倍,那就是不及预期,尤其对于近期还涨了的个股,获利盘就会抛出而砸盘,如果市场认为个股业绩预增为0.5倍,而个股出来之后是3倍增加,那么就是超预期,逆市涨的概率很大。

01-31 11:07

但也要分个股的位置,凡是业绩预增之前个股大涨的,未来业绩不是极其超预期,都有可能利好兑现为利空而下跌;同时那些业绩预亏的,更不要说了,挨巴掌下跌再正常不过了,安凯客车虽然是新能源汽车的龙头,但记住,是题材概念炒作的技术龙头,不是基本面龙头,业绩不行照样跌,新能源汽车的,基本面龙头是比亚迪

01-31 11:16

江山股份刚刚冲板了,它是涨价概念草甘膦、化工股,今天市场这么跌,逆市涨,资金还是很认可部分趋势涨价概念股方向的。

01-31 11:25

大盘要被上证50拉红了,上证50目前涨了0.99%,权重先把指数护住,不要让恐慌情绪蔓延,毕竟很多投资者看见指数跌了心还是慌的,创业板也在震荡小幅反弹,好事情,资金没选近期逆市高位的地产股,世荣兆业和珠江控股,而是选择了低位的万通地产做突破,带动地产冲高一波,指数也反弹了,市场还是比较忌讳高位个股的接力呢.

01-31 11:27

上证50开始虚拉指数,创业板反弹力度一般,截止目前有48只个股跌停,不过已经有:神火股份、上海钢联等翘板了,有目前跌幅超9%以上的个股有71家,市场热度还是差,大家操作的时候,要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做操作!

01-31 11:33

大盘被银行、保险、白酒、房地产拉红了,很明显在给国外看,看看你们美股大跌吧,大盘是红的,但是创业板呢,还是大跌,,在上午最恐怖的时候,轩阳建议大家不要杀跌,等反弹,现在反弹了,下午创业板能反弹吗?来一波点赞支持一下轩阳,将会告诉您最直接的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