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2.1)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短期趋势:1月30日,轩阳就盘中就判断了,大盘破位了,跌破了第一道趋势,是下跌的开始;目前走的是极端暴跌行情;今天收中阴线,说明漂亮50也跌了,反包小阳星(假阳线),属于看跌形态,20日线都没有反弹,恐慌情绪进一步蔓延,调整期继续,告诉大家,“轩阳独家强弱指标”的短期强弱线还没有进入到“空头超超强势区”,不过明天就会进入,说明大盘还会弱;小级别:支持下午超跌反弹,从小级别的做空力量来看,指数的做空力量在减弱;


创业板:短期趋势:分时最低点收市,收中大阴线,一点都不逊色于昨天你的大阴线,连续4连阴;昨天以跳空低开中大阴线的方式跌破了趋势,轩阳昨天判断创业板的反弹结束了,继续看跌寻底中,轩阳独家的强弱指标的短期强弱线还没有进入到“空头的超强势区”,说明创业板真正弱的时候还没有到呢;不过明天就会进入,说明创业板会超跌反弹,但是,还是弱势的;小级别:和大盘指数一样,支撑超跌反弹;做空力量减弱;不过平均股价指数不支持反弹!


总结:以上是两大常看指数,而平均股价呢?轩阳独家的强弱指标的中短期强弱线都进入到了“空头超强势区”因此市场平均下来已经创了大盘3254点(12月18日)的新低;而且今天平均股价的跌幅比昨天的跌幅还大,说明中国股市的恐慌情绪继续蔓延,而非结束轩阳认为:下午大盘和创业板指数可能会反弹,但是由于不真实,而平均股价走势很极端,恐慌情绪没有丝毫减弱,因此,下午指数可能弱势反弹,个股不会有很好的表现;策略:轻仓或空仓不操作,下午反弹也不操作,现在一定要稳,闪崩的个股多如牛毛,从-1%瞬间跌停,不操作就没有伤害 !


热点一箩筐:

根据数据显示,1月31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大涨逾400点,一度升破6.3关口,续创2015年8月以来新高。而2月1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294个基点,报6.3045并创2015年8月11日以来最高。而造纸行业近2年也是处于持续的调整之中,而造纸行业整体估值水平不高。从17年3季度开始,造纸行业开始有所复苏,加上价格17年四季度价格仍处于低谷,使得未来价值有一定反弹空间,在近期市场价值投资的刺激之下,造纸板块存在低估值修复性行情,而这完全符合当下市场资金掘金的方向,其中具备有成本优势和业绩增长明确的纸企龙头002***、600***、00*0**和000***四只标的股指的我们重点看好,其中更看好002***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2-01 13:23

上证50拐头翻红,工商银行、中国平安拉升,光沪指数没多大意义,大家别小看了工商银行,目前工商银行的市值已经能超过了摩根大通,成为全球第一大行,工行在护盘!

02-01 13:26

盘面分时会有超跌弱反弹出现,千万别去抢这些反弹,情绪没有强劲个股和板块带动极度逆转时,逆市抢这种反弹,就像螳臂当车,波段反弹需要时间来修复,未来震荡企稳会给时间和机会买股的。

02-01 13:34

有多少日子天晴,就会有多少日子下雨,还有些日子是阴天,不要一跌就觉得没希望了,08年股灾后不是出了15年牛市吗?15年股灾后多少个波段反弹呢?市场涨跌是交替的,耐心等波段回调后的波段反弹即可,身在市场,多些信念,市场最容易打击到信心不坚定的人,大跌了心态扛不住了,不玩了,撤退,而每当人们扛不住的时候市场也快反弹了,完了,撤退了,看见反弹了,赶紧追回来,又追到了波段高点,难受痛苦,多些耐心等就是了,最近轩阳给大家提示的风险还不够多吗?只要听轩阳建议轻仓的或空仓的,亏点就亏点,没啥的。

02-01 13:38

大盘和创业板,目前的分时反弹,是同步了,指数有望反弹啦,午后卫信康N型反包涨停,带动了长亮科技,再带动了华通热力盘面稍有好转,创业板反弹很明显,这就是题材小票对市场的带动,人气在逐步修复中哦,不错不错,耐心等盘面企稳即可。

02-01 13:50

但继续需要等,盘面就300只个股翻红,目前只是出现了些异动,人气慢慢恢复的迹象哦,你们没发现今天一天轩阳发的板块异动特别少吗?午后不容易发了一个板块点评。

02-01 13:58

轩阳直秉承一个轻松愉悦的直播氛围,任何行情都是激情满满,因为只有正能量才能感染他人,相互正能量传播感染,做事也更有效率,希望股友们平时也积极活跃些,股友们不要老潜水,多点赞或者转发支持一下轩阳!

02-01 14:02

大盘和创业板小幅反弹了一波,可是,该闪崩的继续闪崩,继续不操作,轻仓等机会,现在属于风险释放阶段,很多没有业绩支撑的垃圾股,都是随风而动,接下来的大牛,将继续价值回归之路,手中个股自己看不懂的及时出局。自己把握不好的及时联系轩阳,让咱们的专业人士给您专业的个股解析,风控第一保证本金的安全


02-01 14:08

温馨提示,如果你的股票图形,和图片类似,就是强势的横盘,还没有闪崩,大家注意,这种弱势的横盘就是近期闪崩的图形,无论是低位的还是高位的,横盘的弱势的,都要注意,闪崩只需要一秒!

02-01 14:15

今天早上分析很多遍了,各大技术指标,板块氛围、炒作人气都是空方占据主导地位,市场恐慌情绪蔓延,目前没有反转的迹象,轩阳上周五开始看空,看调整,但由于出了些消息和外界影响,(披露多只业绩大亏一字跌停、新华社吹捧、美股大跌),市场跌的有些超预期,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这几天给大家说了多看少动,今天也提示了冲高卖股),轻仓或空仓就耐心等待盘面企稳后的波段反弹行情即可。

02-01 14:19

盘面个股,还是300家翻红,大跌的个股在逐步增加,现在-9%到跌停的165家,跌幅5%以上865家,恐慌性踩踏,今天跌幅有点大,还是那句话,一定要管住手,千万别去妄想抄底!

02-01 14:25

告诉大家:今天没有闪崩的股票,都是英雄,今天如果你手里没有闪崩的个股,都不好意思说:是中国股民,今天直播到处结束了,明天见!来一波点赞支持轩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