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股有望为大盘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周四市场没有主角,早盘的主角是钢铁和机场航运板块,另外银行券商板块也在短时间有过一点表现。但拉升力度相当微弱。随后发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周四根本就没有板块上涨,全线下跌。但在尾盘我们还是能发现存在一些机会的。比如说券商板块一度跌幅达到了3%之多,但随后有过一定的回升,回到了跌2%的位置,这也显示出资金也在逐渐介入这一板块。我们都知道券商和银行保险一样向来是有护盘传统的,当然其上升力度的确是要弱于银行的,属于二线替补选手。但银行板块短期涨幅确实有些过大了,短期用一下券商替补护盘还是有可能的,银行也需要一定的歇息。


短线之星

1.中信证券(600030):券商板块绝对的龙头股,业绩优秀,近期处于高位盘整状态,周四有大批量资金出走的迹象,且成交量呈现放大状况。后续如何还得看券商板块能否企稳发力。权重股和一线蓝筹,投资者逢低关注。


2.长江证券(000783):券商板块中龙头股之一,业绩尚可,属于比较宝贵的二线蓝筹。近期处于下降通道,这一轮下跌幅度接近9%,后续如何还得看券商板块能否企稳发力。短期值得关注。


3.国泰君安(601211):该股属于券商板块的龙头股之一,业绩优秀,属于权重股和一线蓝筹。市盈率也仅有17。近期处于下降通道中,周四涨1%,有点企稳回升的意思。其实后续还得看板块如何。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中线之星

1.中国人寿(601628):该股属于保险板块,同时也是权重股和一线蓝筹。业绩比较优秀,市盈率也处于较低的水平,为24。预计2017年业绩增长幅度在55%至75%之间。周四涨了2%,近两个交易日量价齐升,KDJ指标也显示出金叉买入信号。中线值得投资者关注。


2.华泰证券(601688):该股属于券商板块,同时也是权重股和一线蓝筹。业绩尚可。周四尾盘出现了明显的拉升,近期虽处于下降通道,但在今天终于收获了一根长下影线的阳线,周四成交量也有放大。该券商是国内第四季度业绩排名前列的券商,投资者可中线关注。


3.平安银行(000001):该股属于银行股,同时也是权重股和一线蓝筹。业绩尚可。周四小幅微跌,近期该股有企稳回升的迹象,周三的阳线也直接改变了之前的下降趋势,量能也有一定的放大。投资者可长期关注。



反弹之星

1.华新水泥(600801):该股属于水泥板块,近期调整幅度较深,短线有向上的趋势,而且下方尚有半年线做长线支撑。业绩优秀,据2017三季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了552%之多。周四涨1%,中线趋势依旧看好。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2.北京银行(601169):该股属于银行股,同时也是权重股和一线蓝筹,市盈率相当之诱人,仅为7.78。近期该股处于下降趋势,但周三和周四的两根阳线有改变下降趋势的样子,近两日量价齐升,短期有进一步上升的势头,值得投资者长期关注。


3.爱建集团(600643):该股属于上海自贸区和互联网金融概念,业绩优秀,属于绩优股。1月16日起该股开启了一轮反弹,近期有放缓的趋势。但考虑该股调整幅度较大,在经过盘整后也许反弹有几率还会持续下去。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