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2.2)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盘中期反弹趋势不改;波段突破下跌趋势;短线进入调整期,极其弱势;小级别支持弱势反弹。 创业板中期无趋势,波段三重顶成立,短线属于暴跌负乖离很大,小级别也是弱势反弹,超跌性质的,并非止跌。市场没有任何的止跌信号,最多还是弱势的超跌反弹,个股不会普涨的(部分个股反弹,继续严重分化,无参与价值),多看少动大家记住波段回调后会有波段反弹行情,但需要时间来消化筑底,耐心等待市场企稳,新热点和赚钱效应出现,可积极操作可锁定轩阳直播室,轩阳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


热点一箩筐:

1、电影 据媒体报道,1月29日,在距离春节档尚有18天之时,春节档9部影片的预售票房就已经宣告破亿。点评:提前引爆的火热预售让不少业内人士相信,2018年春节档大盘可能再创新高,大年初一单日大盘突破10亿成为可能。横店影视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龙头公司受关注。


2、钛白粉 据媒体报道,一月份以来国内外钛白粉市场迎来涨价潮。点评:可关注龙蟒佰利安纳达等主营钛白粉相关公司。


3、天然气 据报道,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1月31日下发的文件显示,由于目前供气形势持续恶化,1月30日中亚管道来气从1.2亿立方米降至0.7亿立方米,同比减少近一半。点评:中亚管道输气的减少,将影响到陕西、北京和西气东输部分沿线城市。相关概念股包括陕天然气国新能源等。


4、油服 中海油2月1日公布了2018年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计划钻探132口勘探井,计划采集三维地震数据约1.9万平方公里。点评:油服板块当前估值水平处于历史底部。中海油服海油工程实际控制人均为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5高送转 风语筑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2-02 09:38

大盘:-0.81%创业板:-0.84%,哇塞,这个低开幅度有点猛啊,继续恐慌,板块方面:基本全部沦陷,200多个板块,目前红了3个,个股方面:竞价红497,绿2158,跌停53家,市场极度弱势,还是恐慌蔓延中,创业板的大权重在拉创业板,分时狮子大张口的走势,分化严重,即少量个股反弹,个股继续弱,简而言之:多看少动,等轩阳提示的市场企稳超跌反弹的机会

02-02 09:44

从这周大跌开始轩阳就给大家提示看回调,多看少动,等稳健低吸点位,不过市场太弱,一直没有出现稳健低吸点位,那就继续等,风险报酬比很重要很关键,盘面属于全线杀跌格局,权重股也跟着杀了,指数个股双杀,威力还是很大的,大盘直接击穿30日线,最近的一切支撑在恐慌情绪下,就没了支撑!

02-02 09:46

你们有没有发现近期几次大跌,指数的跌幅都在1%以内,1.29日跌幅-0.99%,1.30日跌幅-0.99%,2.01日跌幅-0.97%,目前大盘杀到跌幅1%以上,很可能上证50会护指数到跌幅1%以内,即会有指数的小幅反弹,但是对于个股来说没有太多意义哦

02-02 09:50

蓝色光标创业板方向人气股逆市上板,对创业板提振效果很大,就是刚刚一封换手不够,抛压太大,封的太急了,资金做盘做的不好,等换手,前17只创业板权重股,15只是红的,创蓝筹遭到资金追捧,蓝色光标换手后再度上板,很不错,是一个情绪的小转折点。

02-02 09:52

轩阳是过来人,曾经给大家定义过:准股灾4.0,当时相当的恐怖,而本次轩阳又定义了:准股灾5.0,也够恐怖吧,告诉大家:在准股灾中,抄底,就是担着卖bai 粉的风险,赚的卖白菜的钱,轩阳坚决不做,一定要等稳健的点位和市场情绪才会操作!

02-02 10:05

创业板的情绪在权重创蓝筹的维稳下,小幅回升,有游资攻击了蓝色光标等人气股,翔港科技的老大哥永吉股份被关,资金也在做它,等老大哥归来呢,万林股份超跌反弹涨停,盘面人气稍稍小幅恢复些,但由于整体还是大空头趋势,仍需时间来完全恢复人气,遂继续多看少动!

02-02 10:09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780,绿2400,封板7,开板3,跌停含st66家,还是弱,但盘面红盘家数由早上300多家回升到近800家,创业板权重对盘面的维稳带动了部分小票跌幅缩小,好现象,跌幅5%以上的依旧有200余家,市场不稳定气氛还浓厚,耐心等待。

02-02 10:13

盘面开始稍微活跃些了,趋势新能源汽车叠加上海自贸区的牛股北特科技涨停,文化传媒、虚拟现实的视觉中国涨停,激进资金的胆子稍微放大了些,我们耐心等盘面稳定,这次企稳后超跌反弹的机会定要把握住哦,时间精力有限可关注本直播室圈内个股的操作,买卖点明确,只需一买一卖即可

02-02 10:17

盘面情绪开始小幅逆转了,多个板块出现明显的资金抄底现象,老人气热点芯片、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等方向快速拉升,小票开始稳定起来,各大指数目前均走出探底回升深V格局,好事情,人气和氛围逐渐在修复。

02-02 10:19

轩阳直秉承一个轻松愉悦的直播氛围,任何行情都是激情满满,因为只有正能量才能感染他人,相互正能量传播感染,做事也更有效率,希望股友们平时也积极活跃些,股友们不要老潜水,多点赞或者转发支持一下轩阳,本周关注直播躲过了本轮暴跌的铁粉也来一波点赞支持轩阳吧!

02-02 10:25

很多朋友分不清反弹和反转的区别:反弹:是不改变下跌趋势,昙花一现的,反转:是反弹力度大、个股全面开花、出现新的龙头热点板!目前是反转吗?轩阳没有看到反弹力度大、个股全面开花、领涨龙头热点等等都没有!目前涨停14家,跌停52家,反转?开玩笑吧!

02-02 10:30

传媒板块一马当先,蓝色光标、中文在线、光线传媒等个股领涨。这些都是创业板中的一些人气个股,据媒体报道,1月29日,在距离春节档尚有18天之时,春节档9部影片的预售票房就已经宣告破亿。提前引爆的火热预售让不少业内人士相信,2018年春节档大盘可能再创新高,大年初一单日大盘突破10亿成为可能。横店影视、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龙头公司受关注。

02-02 10:33

传媒板块是目前盘面最热最强的一个板块了,早上开盘创业板稳权重,人气股蓝色光标上板,就提示了情绪有所逆转,不过目前是反抽,不建议参与!

02-02 10:41

煤炭一拉就喜欢拉山西焦化山西焦化又快涨停了,周期资源股又在表现,你们记住以后如果要做煤炭股,就搞山西焦化,人气最高,涨最多跌最少,当然不是让大家现在去追哦,市场人气逐步逐步在恢复,轩阳要开始选股找些好标的了,给大家看看,创业板的分时盘口!

02-02 10:46

很多跌停板个股也开始打开跌停了,神州高铁、贵绳股份、双环科技、湖北宜化等等,但也需注意这些持续跌停或暴跌的个股打开跌停也不要去抄底,因为近期跌停的太多,喜欢抄跌停的资金都没有集中度,不知道抄哪只,所以还需谨慎,跌停打开的多,涨停的逐渐也多了,市场人气氛围在逐渐恢复,前两天是暴风雨,今天就是暴风雨过后的小雨淅淅加微风,未来会有雨过天晴哦。

02-02 10:50

昨天乃至今天早上,很多股友情绪极度恐慌,轩阳这几天给大家多次梳理心态,市场波段调整后会有波段反弹,涨跌更替很正常,多些平常心即可,今天盘面情绪和部分技术指标在修复中,都是一些好现象,要涨跌不乱哦。

02-02 10:59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1300,绿1900,封板13,跌停61,大跌5%以上180,创蓝筹对创业板的带动使得盘面稳定多了,很多个股也缩小跌幅,小幅探底回升,很不错,综合来看,还是偏弱的,目前为超跌反弹为主。

02-02 11:04

技术指标上来研判,大盘分时震荡探底回升,日线跌破30日线再度修复,但趋势是大空头,短期均线系统压制明显,技术指标依旧弱势;量能放大不明显即抄底不坚决;创业板方向由创业板权重创蓝筹带动指数反弹,走出了探底后的中阳线,人气有所修复,但趋势依旧空头,指标弱势,反弹量能不济,目前暂时定义为超跌反弹,不能叫做反转;未来市场会用时间来震荡修复人气的概率大一些。

02-02 11:09

山西焦化冲板,整个煤炭板块被带动,煤炭再衍射到周期资源股上面,钢铁、草甘膦、石墨电极、水泥、钛白粉、石油、有色都在动,指数马上被周期股带动翻红,都是人气逐步恢复的一种体现。

02-02 11:13

平均股价7天跌了8.42%,虽然今天探底回升,跌是跌0.4%的,最近你持仓个股若跌幅控制在10%以内,你就算跑赢市场了,当然很多股友听了轩阳建议都是轻仓和空仓也就不会过分恐慌,今天盘面人气逐步恢复,耐心等企稳以及积极做多的信号去做多即可,有没有股友看过下图的电影

02-02 11:18

创业板跟大盘走出了跷跷板,先创业板猛拉然后震荡,随后大盘跟上,创业板小幅回落,就是存量资金的博弈,今天反弹量能不能有效放大,力度和激情就还差一点,需要继续修复人气。

02-02 11:26

复星医药也在反弹,紫鑫药业、三鑫医疗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反弹,医药集体小幅异动,要给大盘看病了。

02-02 11:37

经过连续暴跌之后,技术面大盘和创业板都反弹了,这种是反弹还是反转呢?下午会冲高回落还是继续涨涨涨?下午直播给大家明确的答案!来一波点赞支持轩阳,下午直播将会更加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