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2.2)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大盘:短期趋势:今天收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有点上影线,属于假阳线,说明今天的蓝筹股整体是弱的;短线的下跌趋势没有改变,是否止跌需要时间来验证,轩阳独家强弱指标的短期强弱线像瀑布一样的进入到了“空头超强势区”,说明短线大盘指数很难大涨,最好的走势就是弱势横盘震荡,小级别:昨天轩阳判断的技术面反弹基本完成了,有望小级别的二次探底。


创业板:短期趋势:收反弹小中阳线,可惜创业板板块196家红,452家绿,说明今天创业板的拉上虚;目前下跌趋势还没有改变,属于超跌反弹的性质,不是反转;中短期强弱线还处于“空头的超强势区”,容易冲高回落,所以创业板K线收了上影线;小级别:从形态来看,如果创业板再来个二次探底(今天的低点附近),轩阳认为创业板会组织一波反弹,如果这波反弹弱,那么1641.38这个耻辱的点位还是有可能未来破的,总结:大盘和创业板属于连续暴跌之后的超跌反弹,不属于反转,创蓝筹和创业板的活跃股还是有一定人气的,轩阳认为,创业板下周再次回踩1676点附近,会有个好的低吸机会。最好提示,今天是周五不操作,下周是机会!


热点一箩筐:

解局只能看创蓝筹\次新,创蓝筹能拉动创业板指,缓解市场恐慌,而次新是人气最强且弹性最大的品种,可以激发赚钱效应。 早上盘面正是这样走的,蓝色光标涨停,光线传媒上海钢联等创蓝筹带动创业板;次新德邦股份(603056)、华菱精工(603356)、翔港科技(603499)涨停,两市仍有40余只股票跌停板,但不会出现股灾——因为现在距离两会越来越近了,管理层比你还急,股市黄金坑,今天公司发掘一只300***,深证公司,注册地却在西部,正宗扶贫概念股,业绩增长,市值小。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2-02 13:12

午后开盘市场呈现小幅回落的迹象,比较正常,早上指数反弹的太多,抄底资金还是蛮精神的,创业板和大盘跷跷板后均回落再次给大家提示今天早上的反弹叫做超跌反弹,不是反转哦,所以指数再次会震荡消化割据就很正常了。

02-02 13:21

ST海润,跌破1元,连续20个交易日都是1元以下,那么就会被暂停上市,个股业绩太差劲了,巨亏,很多股友都喜欢去抄这种低价股,你们要知道低价股肯定有它低价股的道理,为什么茅台每天几十亿成交,这种低价股每天1两千万成交,无人问津呢?垃圾股就是垃圾股,转换思维,别想着捡便宜。

02-02 13:28

个股方面:轩阳一直都认为这波杀跌后,次新股是有望率先扛起反攻大旗的,近期文章也重点阐述了这个关注,今天经过精心筛选,挖掘了三支可以低吸的次新股,熬农生物603363趋势完美,而且有利好刺激,后市新高不是梦,横店影视603103同样是具备拉升调整,春季来临有很多贺岁电影上映,肯定也好刺激概念股的上涨,还有002922伊戈尔也是处于上涨趋势中!

02-02 13:32

山西焦化回封涨停,煤化工雷鸣科化封板,今天煤炭板块很强势,带动了整个周期资源股异动,市场人气慢慢恢复,轩阳年前也还好大干一票!

02-02 13:40

股市什么最多?大家都知道,机会最多,风险最大,这么多机会,即便是你火力再壮,也消受不起啊,说过:我们只做属于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那点机会即可,该放弃的就得放弃,和轩阳学习,耐心的等待着机会!

02-02 13:50

今天煤炭板块表现不错 是护盘的主力军,这个板块里涨的最好的是中国神华,像中国神华这种票就是典型的机构票 从来不涨停 就是涨不停 咱们前面做过的,大家再度体会下机购票的特点。

02-02 13:55

个股方面 :刚刚点评的次新股之熬农生物603363大家一定要密切关注,一号文件公布在即,而且趋势也非常完美,后市有望乘风破浪!

02-02 14:01

此次波段调整后会有很多错杀股,市场情绪进入到冰点后今天在创蓝筹的带动下,有所恢复,虽然市场趋势是空头状态,但炒作人气逐步逐步在修复,今天本直播室布局了就拉升了,下周会有很好的操作机会,算是年前挖了个黄金坑,什么时候可积极布局,你关注轩阳的直播即可

02-02 14:07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770,绿2440,板13,跌停70,330家跌》5%,盘面还是弱,早上反弹的时候很多股友很抓狂,以为就会一弹弹到天上去,轩阳提示过,目前在修复阶段,属于超跌反弹,不属于反转,空头还是占主导地位,只是今天多头在攻击空头,需要时间来让多头开始占上风。

02-02 14:11

安正时尚闪崩、金路集团闪崩,朗科智能闪崩、金科文化闪崩,看下图,这类股近期的走势多数都是这样的,即跌破短期震荡趋势平台,然后破位继续下杀,多跟阴线空头压制如瀑布一样,同时个股成交清淡,承接不足,就容易闪崩,教了大家那么多避免闪崩个股的知识,来一波点赞支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