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板块继续上涨的概率大!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周一的市场大家都看到了,在板块涨幅榜榜首上经历了乡村振兴、煤炭、钢铁、最后到银行的变化。最后还是银行为王。煤炭和钢铁这类周期股的波动性与银行的稳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周一尾盘大势不稳的时候也是银行站出来稳定了军心。后续该板块继续发力应该是大概率事件,无论指数向好还是向坏。指数向好该板块发力可做锦上添花只用,指数不好之时也正是银行护盘之时。另外银行现阶段估值显然是被低估的,低市盈率加上部分年报业绩亮眼的个股无疑是市场最具有吸引力的品种之一。



短线之星

1. 北京银行(601169):该股属于银行股,同时也是权重股和一线蓝筹,市盈率相当之诱人,仅为7.97。近期该股反弹势头迅猛,周一大涨3%,出现一根大阳线,特别是周一成交量也是近期以来放出的最大值。短期值得投资者关注。


2.常熟银行(601128):该股属于银行股,市盈率在银行中算是中等水平,为14左右。17年年报业绩尚可,净利润增长了21%,营收增长10%。近期股价处于低位,下方有60日均线支撑,周一涨2%,近两个交易日量价齐升,短期有继续向上的动能,值得关注。


3.无锡银行(600908):该股属于银行股,市盈率同样也是中等水平,为15左右。17年年报业绩同比增长12%,营收增长13%。近期股价已处于相对低位,近两个交易日量价齐升,短期有向上的趋势。


中线之星

1.中国人寿(601628):该股属于保险板块,同时也是权重股和一线蓝筹。业绩比较优秀,市盈率也处于较低的水平,为25。预计2017年业绩增长幅度在55%至75%之间。周一涨了1%,近几个交易日量能放大的同时价格也在向上。中线值得投资者关注。


2.华泰证券(601688):该股属于券商板块,同时也是权重股和一线蓝筹。业绩尚可。周一尾盘出现了明显的拉升,近期虽处于下降通道,但在周一终于收获了一根阳线,且下方尚有年线做支撑。该券商是国内第四季度业绩排名前列的券商,投资者可中线关注。


3.平安银行(000001):该股属于银行股,同时也是权重股和一线蓝筹。业绩尚可。周一涨3%,近期该股有企稳回升的迹象,近几个交易日都收获阳线,周一成交量也有放大的情况,投资者可长期关注。


反弹之星

1.华新水泥(600801):该股属于水泥板块,近期调整幅度较深,短线有向上的趋势,而且下方尚有半年线做长线支撑。业绩优秀,据2017三季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了552%之多。周一涨2%,中线趋势依旧看好。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2.亨通光电(600487):该股属于5G概念,行业属于通信设备,同时是白马股。业绩优秀。根据其年报预期显示2017年全年净利润增长幅度在50%至75%之间。近期该股处于筑底阶段,刚刚经历了规模较大的下跌。短期有反弹的动能。


3爱建集团(600643):该股属于上海自贸区和互联网金融概念,业绩优秀,属于绩优股。1月16日起该股开启了一轮反弹,近期有放缓的趋势。但考虑该股调整幅度较大,在经过盘整后也许反弹有几率还会持续下去。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