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有望成为避风港!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周二如此弱势的市场无疑是让大多数投资者亏损严重。跌停的个股比周一增加了200多只,完全就是新股灾的景象。就连银行也扛不住了,银行板块同样下跌超过2%。而今天位数不多的亮点在黄金板块。虽然这一板块跌幅也是2%,但是我们看个股,但凡带黄金两个字的股票都是一个涨势。现在A股市场颇有些跟着美股走的意思,如果参照2011年8月份美股那一次下跌的规模的话,美股还得跌8%左右。如果这一点真的做到了那这可真是对现阶段的A股市场是雪上加霜。未来全球市场的避险资金将会蜂拥至黄金上,相信黄金板块未来会有一定的表现。不过投资者们需要注意的是这一行为应该是短线的行为,如果指数表现真的及其弱势的话跟随指数一起崩溃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短线之星

1.西部黄金(601069):该股属于黄金板块,业绩不佳,2017年年报预亏。但近期股价处于相对低位,近三个交易日收获三根阳线,周二放量涨停。后续如果市场继续极度弱势的话该股也许作为避险资金的去处之一会有所表现。


2.山东黄金(600547):该股属于黄金板块,同时也是二线蓝筹。业绩表现尚可。近期处于相对低位,三个交易日收获了三根阳线,周二放量上涨2%,不过收获了一根长上影线。后续如果市场继续极度弱势的话该股也许作为避险资金的去处之一会有所表现。


3.赤峰黄金(600988):该股属于黄金板块,业绩一般。近期处于相对低位,周二大涨8%,且量能有所放大。有望与近期开启上升势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2月12日该股有大批量限售股解禁,短期投资者参与的话需要在本周五之前清仓规避。



中线之星

1.北京银行(601169):该股属于银行股,同时也是权重股和一线蓝筹,市盈率相当之诱人,仅为7.83。近期该股反弹势头迅猛,不过在周二收获一颗长上影阴线。今天成交量也是近期以来放出的最大值。投资者可选择长期关注。


2.常熟银行(601128):该股属于银行股,市盈率在银行中算是中等水平,为13左右。17年年报业绩尚可,净利润增长了21%,营收增长10%。近期股价处于低位,下方有60日均线支撑,周二跌2%,且较前两个交易日放量,短期有继续向上的动能,值得关注。


3.无锡银行(600908):该股属于银行股,市盈率同样也是中等水平,为15左右。17年年报业绩同比增长12%,营收增长13%。近期股价已处于相对低位,周二跌3%,短期有向下的风险,但值得中线关注。


反弹之星

1.吴江银行(603323):该股属于银行板块,业绩尚可。市盈率为17,在银行中属于较高水平。近三个交易日量价齐升,股价处于相对低位,有向上反弹的势头。如果后续银行板块能表现给力出来护盘的话,该股值得关注。


2.中金黄金(600489):该股属于黄金板块,业绩一般,市盈率为79.近期股价处于相对低位,并与上一个交易日创下新低。周二涨2%,量能有明显的放大。反弹势头不错,后续可继续关注。


3.中原环保(000544):该股属于环保板块,市盈率为23,在环保板块属于较为难得的品种。业绩尚可。近期股价已处于相对低位,近两日量价齐升,并与上周五创下新低。短期值得关注其反弹力度。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