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迎来重大变盘时间窗口!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美股上演低开高走的大戏,让全球投资者松了一口气,受此提振,日经指数、港股均出现反弹行情,A股也不例外,今天早盘三大股指集体大幅度高开,但帅不过三秒钟,随后创业板率先回落,不仅吐完早盘的2%涨幅,盘中更是跌幅超近1.5%,中小板以及主板均被拖累下行,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不过,随着持续性杀跌行情,超跌反弹的动力一触即发,在超跌个股的合力推助下,创业板快速回升,早盘上涨幅度依然超过1%,总算是有惊无险,而主板在金融房地产等权重的拖累下,午后直接回补前期3307缺口,风格转换速度相当快!


题材方面:

1,乡村振兴:受中央一号文件公布,全面谋划新时代乡村振兴影响,乡村振兴板块今天再次走强,智慧农业持续拉出三个涨停板,晚间关注监管层的态度,若是智慧农业未被特停,说明对强势股的监管态度会有所放松,那么短期内有利于强势题材股活跃!一旦出现特停消息,则需要警惕参与强势股行情!


2,高科技概念:今天科技创新的相关板块展开超跌反弹,其中包括互联网、软件服务、信息安全、大数据、通信等板块,其中低位的暴风集团宝通科技等多只个股冲击涨停板,预计春节前后,科技板块的超跌个股活跃性有望提高。


3,次新品种:次新股翔港科技今天反包涨停,刺激次新品种局部走强,其中天永智能国立科技金奥博等多只个股冲上涨停板,似乎每一轮反转行情中,次新股都会充当先锋,也可以说,次新股板块是市场一个风向标,只有次新股板块走强,强势品种的持续性才会强,因此,后势继续关注次新品种走势!


4,权重板块:上证50指数今天大跌接近3%,金融地产纷纷展开大幅度回调行情,其中四大银行(中、工、农、建)以及四大地产(招、保、金、万)等集体重挫,酿酒的贵州茅台直接跌破死守近1年多的60日均线支撑,由此可见,高位个股进入一个补跌行情中,春节后的行情中,白马品种将会出现严重的大分化行情,短期注意回避高位补跌个股!


综下所述第一,美股,今晚轩阳认为,大概率是震荡的小K线!第二,轩阳给大家揭示轩阳规律:一线蓝筹股+白马股连续逼空11连阳+7连阳,然后80%个股开始暴跌,上上周轩阳看跌,上周轩阳定义为“准股灾”行情,本周继续暴跌,80%的个股暴跌一段时间之后,本周从昨天开始,高位的蓝筹股和白马股开始了暴跌,大家有没有发现,已经形成了一个闭环;也就是蓝筹股跌完了,很可能市场会有一起反弹的一波行情;总结:大盘+创业板+平均股价,全部是下跌趋势,轩阳计算的时间窗口是:本周五或下周一,市场整体会有个反弹,但这个反弹性质是超跌反弹!


大盘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走势超级的怪异,高开冲高,然后下砸,尾盘最后一个 小时被控制(拉几只蓝筹个,砸大部分蓝筹股);K线收出了大阴线,这就是郭嘉队连续11连阳逼空之后丑陋的面目,一线蓝筹股和白马股,大家都知道,是郭嘉队控制大盘的标的,今天都是暴跌,不是郭嘉队砸的还是谁呢,如果你上午追高,到收盘很可能你会会亏损-10%,真的,追高必套!今天一根大阴线回补了缺口,均线系统开始了走空,60日和半年线都没有撑住,目前距离年线一步之遥了(3280点);量能连续两天都是高量,说明出货明显


创业板趋势结构: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目前属于波段级别的震荡下跌行情;暂时未结束!短线趋势-分时高开跳水,然后急速拉升,整个下午就是相对高位的震荡回落;K线收出了新低之后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均线系统继续向下,下跌趋势完好无损;量能放大,说明有卖有买,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这个得来不易的超跌反弹,我操作什么票票呢?就是经过一波明显下跌的活跃股(之前成为过热点),高位的股票放弃。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