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周五上涨的概率有多大?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秉承着独角兽的政策暖风,借着两会维稳正气,次新股刮起了一阵阵“妖风”,万兴科技释放6连板妖气,区间涨幅超过60%,俨然成为我大A股的新一代“妖王”;泰永长征昨天上演天地板,今天继续拉板,两天幅度达30%,妖气逼人!宣亚国际顶着减持计划的利空连拉四板,彰显黑山老妖风采!老妖王贵州燃气高位连拉两板,直逼近前期高点阻力,次新股板块内28只个股冲涨停,玩得相当嗨皮!


真是无独有偶,午后,沉默了数日的雄安新区集体爆发,有消-息称河-北-省委-书记表示,雄安新区建设将启动一批重点项目,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记--者会上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在稳步推进,目前对于雄安新区规划框架经过反复打磨,现已经基本形成。受此提振,午后建科院率先涨停,青龙管业启迪设计等多只个股跟随冲涨停,雄安新区的崛起,又带动环保、污水处理、园林、建材等板块走强,千年大计果然非同凡响,来时一阵风。不过,随着雄安新区相关细分政策的落地及实施,雄安新区板块有望进入上市公司业绩兑现的投资阶段,短线有脉冲注意获利了结为主。


与此同时,Trogarzo等国内治疗HIV创新药连续获美国FDA批准,指标意义浓厚,而两会的健康中国也是刺激今天医药股反弹的一个因素,泰合健康连拉4板,新光医药、大理药业数只个股强势封板;总体而言,两会维稳效应仍存在,大盘依然维持平台整理中,有利于题材轮动炒作!


大盘趋势结构:波段趋势-大盘跌破3333点,波段反弹趋势结束,目前仍处于波段级别的调整中!短线趋势-全天分时稳定,轩阳看到了白马股开始异动了,蓝筹股小幅异动,这是非常好的信号;K线收出了小阳线,基本吃掉了昨天的阴线,两阳夹一阴属于看涨形态;5日均线继续小幅走多,今天的小阳线首次站上了三条均线,说明经过今天“生死之战”之后,多方胜利了;量能萎缩,说明市场的资金都在观望,不过今天站上了三线,明天再涨,就会有增量资金入市。


创业板趋势结构: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目前属于波段级别的震荡下跌行情;暂时未结束!短线趋势-全天分时稳定震荡,因为有次新撑着,把芯片等人气板块的回落给抵消了;K线收出了小阳线,还是在5日线附近震荡,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如果你强,就给轩阳看看,拔个中阳线,突破!目前创业板的反弹趋势完好,回调最多就是回踩趋势线,如果能够向上突破,那就更好了;量能平量,说明多空是平衡的(看空的不敢大肆看空,看多的也在犹豫)


雄安是今天的大热点,从历史经验来看,消息面驱动的利好,持续性不会很强,因此明天就可能分化回调(非龙头就会回调);轩阳看好白马股、蓝筹股!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