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3.9)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站上3284点,继续看反弹,如果今天如期涨,会在下周一进入到“多头的超强势区”,那么蓝筹股是我们的重点,小级别是看涨的反弹结构创业板:处于强势阶段,短线强弱线脱离了“多头超强势区”,不过从K线来看很强势,如果再次进入到“多头超强势区”,会再来一波上凸,小级别-形态强势,支持反弹,平均股价:A股整体反弹趋势完好,只要这个指数不破10日线,都没有大的风险,当某一天一哥宣布平均股价的趋势终结了,大家就要小心的!总结:今天市场整体还是稳定的,看大盘反弹!


热点一箩筐:

1、网络直播 今日(3月8日)下午,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宣布斗鱼已经融资了6.3亿美元,约40亿人民币的资金,而且还是游戏大佬腾讯独家投资。点评:上市公司中,奥飞娱乐2000万元参与了斗鱼天使投资。联络互动创始人何志涛此前表示,公司推出独角兽孵化计划,在市场上选择了大量的估值在10亿美金左右的公司投资。


2、工业互联网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于8日获得证监会发审委通过。根据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项目等8个项目,总投资额272.53亿元。点评:工业互联网体系中,处于产业链重要地位的三个细分领域工业软件、工业云平台、工业大数据有望获得快速发展。汉得信息黄河旋风均在积极布局工业互联网业务,启明星辰注重于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的龙头是海得控制


3、金融云 据报道,银监会亲自挂帅督导,牵头16家金融机构旗下公司出资成立云服务公司——融联易云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点评:上市公司中,新大陆控股公司新大陆云商出资5000万元参股兴业数字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天马精化与京东战略合作,拓展金融云业务。润和软件定增募资发力金融云。


4、OLED 京东方A8日晚间公告,拟设立项目公司,投资465亿元,在重庆建设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主要产品定位为AMOLED高端手机显示及新兴移动显示产品。点评:濮阳惠成万润股份涉足OLED材料;精测电子智云股份分别从事面板检测设备、显示模组设备的生产。


5、充电桩 北京市发-改-委近日发布新版《北京市定价目录》,决定从今年4月1日起取消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政府限价管制,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实行市场调节。点评:放开充电服务费对于整个充电行业而言,影响深远。补贴新政落地,各级政府对充电桩领域的加码值得期待。A股中可关注特锐德动力源等。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09 09:34

大盘0.09%,创业板0.06%,稳定开盘,充电桩板块的动力源早上快速上攻,它是消息刺激的,目前雄安板块的全是顶一字板,目前需要一只换手龙头,韩建河山攻击力度最猛,高度最高,最有希望成为换手龙,关注它的表现,如果它能封板,会极大带动板块的。

03-09 09:44

可喜可贺 ,轩阳早盘热点一箩筐点评推荐的OLED概念股濮阳惠成300481和万润股份002643纷纷强势涨停精测电子、智云股份也强势拉升,轩阳把握热点的能力再一次被市场证明,恭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斩获涨停股!

03-09 09:49

北京市发改委近日发布新版《北京市定价目录》 ,决定从今年4月1日起取消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政府限价管制,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实行市场调节。这个消息刺激,充电桩板块又暴了,早上早评里给大家提示过了,其中动力源600405强势涨停,特锐德大涨8%,最近市场的热度真是不错,此起彼伏的,攻击力度是有的,分化中找机会吧。

03-09 09:54

芯片板块国科微又在动,这是芯片里的标杆股之一,带动芯片冲高,注意下板块联动,资金热度很好,这动完那动,就是龙头被关后,市场热度不会一下子消退,但会出现盘面较乱的状态,注意逢低关注前面直播点评分享的中环股份002129

03-09 09:59

芯片一动,一般5G就会跟着动,它们是同批次的热点,联动很高,注意逢低关注老情人:002881美格智能,纵横通讯603602,武汉凡谷002194

03-09 10:04

雄安的人气标杆股韩建河山回封涨停,带动雄安板块小幅异动,雄安目前依旧是市场最热的方向,操作建议是不追涨,不追高,潜伏做轮动,因为最强的一批次买不到,有逻辑的人气股一般股友不会买。

03-09 10:09

1817点是创业板年线,需要给股友们提示下, 该压力是最近最大的压力,近半年创业板5次攻击创业板年线压力位都没有攻击冲过,遂在压力关口,操作上也需稍微谨慎,即稳健投资者可以有右侧买点,即创业板突破年线后稳稳站上了买股,或者等冲高不过年线后,回调到位企稳了买股,不过目前创业板形态较好,短线还是可以操作的。

03-09 10:13

对于上面创业板的分析,大家一定要认真看哦,我们在寻找机会的时候,也要注意身边的危险,唯有控制回撤,才是在这个市场长期生存之道,也是复利之旅,本直播室努力秉承的操作理念就是,大赚小赔,多赢少亏,努力在一个阶段复利奔跑,注意下,工业互联网中军龙头用友网络开始拉升了,工业互联网板块,大家注意下联动性。

03-09 10:19

A股整体反弹趋势完好,只要这个指数不破10日线,都没有大的风险,当某一天轩阳宣布平均股价的趋势终结了,大家就要小心的,目前来看市场整体无大风险,股友们不必过分担心。

03-09 10:20

轩阳直秉承一个轻松愉悦的直播氛围,任何行情都是激情满满,因为只有正能量才能感染他人,相互正能量传播感染,做事也更有效率,希望股友们平时也积极活跃些,股友们不要老潜水,多点赞或者点击关注支持一下轩阳

03-09 10:31

轩阳2018的目标就是, 好好根据市场的变化而灵活把握市场的炒作方向,努力在新的一年内再创佳绩,同时也给股友们认真地服务到位,毕竟股友们信任轩阳,所以基本轩阳都是全天候的在线,大家不管有生活还是股市上的问题,都可以咨询轩阳,轩阳是有问必答的

03-09 10:40

独角兽,简而言之: 1、未上市的要在A股加速使用通道上市(富士康、小米等)2、而在外地(美港)上市的,也要积极回归A股,这对独角兽(云计算、人工智能、生物、高端制造)板块有极大利好,同时也对预要上市或回归的个股产业链或参股公司利好;市场从上周开始已进入独角兽和工业互联网的炒作,这一周调整了很久,未来还有机会,相关概念股,看下图,非常详细,由于蚂蚁金服澄清了,轩阳也就没给大家截图出来了。

03-09 10:44

目前富士康概念的龙头安彩高科在攻击涨停中,如果能封住,对独角兽板块是重大提振,工业互联网方向的用友网络和海得控制也在拉。

03-09 10:51

创业板再创分时新高,题材人气股继续异动,注意逢低关注区块链该股:600797浙大网新,中青宝300052

03-09 10:54

目前创业板攻击年线了,年线位置1817点,还差5个点,今天即使攻击突破了也需要下周的确认哦,一次突破不能算有效突破。

03-09 11:00

消息面上,斗鱼、虎牙先后被腾讯巨额注资,游戏板块也起爆了,最近只要是消息刺激的,板块都会有大幅异动,要么提前潜伏,要么第一时间开始涨的时候,跟风做联动,需要眼明手快,否则追高容易被套,题材炒的都是一波一波的!

03-09 11:05

创业板目前突破年线,但需温馨提示,稳健的做法是,等今日收盘是否能站稳年线,如果站稳,看下一周回踩确认是否站稳有效哦,毕竟已经4次突破无效了,给市场心理压力很大。

03-09 11:20

大盘股跳水,小盘股异动,今天创业板的突破,给题材股注入了一把强心剂,今天都忘记给大家看盘面真实个股情况了,很稳定,小涨格局,但有分化,盘面无大跌个股,无大风险,结构分化中寻找机会。

03-09 11:42

今天创业板轩阳研判还有一冲,但涨幅超预期,巨量大阳线突破年线,是有效突破,还是像之前那样诱多呢?我们看午盘和下周的确认,那么下午市场怎么走?轩阳下午直播给您最直接的答案!来一波点赞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